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53.我觉得我最近沉浸在看火影论坛体,越来越没手感了( 


   「你说啊,黄少是不是交了女朋友啊,一天到晚说要去跟人吃饭。」
    蓝雨几人看着黄少天又再跟人打电话说要约去吃饭,小声的议论著。
  「看来不像啊,你看黄少还是跟个瘦皮猴一样啊。」
  「这跟瘦皮猴有什么关系?」
  「当然有关系,你知道交女朋友最大的坏处,就是你以后在外面吃饭,不只自己的餐,还得当女友的回收桶,于是那身材是一下就会胖胖胖了,像黄少那种瘦皮猴应该不可能是啊。」
                                                              
────────────────
 
  「包荣兴。」黄少天咬牙切齿的喊出这名字。
  「怎么?」包子嘴里都是东西含糊不清的说着。
  「你刚刚偷吃我的东西了吧!我的鸡腿怎么少了点呢!」黄少天一边戳着包
子的嘴,一边说着。
  「我看你一直没吃想说你吃不下就帮你吃了啊!」
  「我是想留到最后吃啊!!!……算了,你肚子还饿吗?我们再点一个餐吃?你想吃什么?」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