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52.safe!被老妈抓去放风半天回来又忍不住开始补火影文的我终于赶上啦!
  啊,最近没黄包梗,事不是该去看下日和呢(好像哪里不对 



   在海底深处的大凤梨里,住了一群人鱼。
  其中老么包荣兴有着极好的长相,是一个喜欢唱歌的人鱼,以一首狮子座闻名海底乐坛。
  他常听上面的姊姊魏琛和方锐搓着自己去海上的见闻,对海上的世界有所向往,于是他到了成年后,便十分兴奋的要往海上去。
  「包子不会有事吧……」姐姐之一的陈果担忧的目送包子离去的背影。
  
  包子会没发生任何事才叫稀奇,他一出海,就看到一豪华的船,船上正在开着派对。
  包子的目光一下子就被点亮了,船上的主角是个容貌还算不错的男子,嘴上总是说个话没停。
  人鱼的听力非常好,包子从对话里得知原来男人是个王子。
  包子觉得自己看着王子心脏都在噗通噗通的跳。
  
  突然,海上风云变色。
  那艘船被大浪所袭击,竟然就这么覆灭了。
  
  包子看着王子掉到了海里,立刻发挥出哪海底百米泳速第一的成绩冲去把王子救上岸。
  
  被冰冷的海水给侵略,王子的身体发冷,嘴唇发白,看起来非常需要急救,包子立刻吻上王子的唇,将自己的气息分给他。
  在包子的急救下,王子恢复了红润的脸色,甚至还恢复了点意识。
  「你是……人鱼!?」黄少天迷迷糊糊的张开眼后,第一个看到的是包子的脸,再来是鱼尾。
  包子再迷糊也还记得祖宗说过不能让人类看到他们,二话不说的给黄少天一个手刀,再度让他陷入昏睡中。
  包子把人放在岸上,确定没有危险后,急忙的逃回家了。
  
  然而包子回到海里后,没有一天没在想王子,他只要一闭上眼睛,就能想起王子的容貌。
  姐姐之一的苏沐橙说他这是恋爱了。
  可人鱼跟人类,物种不同,别说恋爱了,就连做爱都有困难。
  包子对王子的思念,到底该何去何从。
  
  看包子这样从三个碗公变成只能吃一个碗公,兴欣的剩饭都不知道该叫谁解决,叶修看不下去了,跟包子说,在西边的海里有个眼睛大小不一的女巫叫王杰希,能够帮助他。
  
  于是包子兴冲冲的飞速的游到了王杰希家。
  
  「包荣兴,我知道你会来,也知道你的愿望。」王杰希大小不一的眼睛看请来很是神秘,他手上拿着一个瓶装的药水。
  「真的啊,你这么厉害啊。」
  「喝下我的药水,你就能长出人类的双腿,能跟王子恋爱,也能跟王子做爱,但是我要拿走一个代价。」
  「什么代价?」
  「声音。」
  这让包子犹豫了一下,没有声音他就不能继续以狮子座闻名海底歌坛了,但是此时王子的脸无现在他的脑海哩,让他下定了决心。
  
  他拿起女巫手上的药水,一口气往嘴巴里灌了下去。
  「这味道还真他妈的难喝……咦,我还能说话?」包子想起了自己应该会被夺去声音的设定。
  「你没拿走我声音啊?」包子转去对女巫说。
  「我本来就没打算拿走你声音,我拿走的是……」
  
  「王子的。」
  
  ♌♒
  
  原本还在跟别人说话说的顺畅流利的黄少天,突然嘴巴里发不出声音了。
  
  一开始还觉得很安静,久了蓝雨国的人也都不习惯了,赶紧找来巫师来说。
  
  巫师说黄少天受到了诅咒,必须要有真爱之吻才能解救他。
  「所以少天有喜欢的人吗?」大臣喻文州这么问着
  「我猜没有,黄少怎么看都跟这个无缘。」护卫于锋说着。
  
  黄少天没办法说话,开口嘴巴张个不停都是无声也懒得再说下去了,他努力的想想自己有没有喜欢的人,脑海里浮现出的是一条鱼尾。
  因为没办法说话,他画了一条鱼在纸上。
  喻文州跟于锋你看看我看看,开始推托着。
  「我早知道你跟黄少有一腿,你上吧,真爱之吻上去解救魔咒。」
  「不不不,这明显是二声啊,于锋,我知道你们两个都耍剑的肯定早看对眼了,拯救少天的任务就交给你了吧。」
  
  黄少天见自己亲友这副模样,完全不想理他们,只好一人跑去海边散心。
  而在这种风和日丽的午后,黄少天在海边遇见了……
  
  一个全裸的裸男,身上都湿淋淋的还有海带缠身。
  就在黄少天觉得他的脸好像在哪里看过时,那人突然将视线锁定在黄少天这里,然后飞速的奔了过来,把黄少天一把抱到怀里,喊着:「狮子座!」
  狮子座是包子那天听他们聊天听到的讯息,他觉得自己给人这昵称非常适合黄少天。
  但黄少天只觉得他眼熟,根本不认得他,他一这样扑上来,黄少天吓都吓死了,慌乱的想大喊,却想起自己没有声音了,只能拼命推他,但对方缠得更紧了。
  「我再也不会放开你!我爱你!你就一生一世的跟我在一起吧!我会让你幸福的!」
  包子整个人缠着黄少天死命的不放,黄少天推也推不开,他想这要命啊!他一个堂堂的王子要是被别人看到被一个裸男缠着不放,要被讲时么闲话啊!黄少天赶紧脱了自己的外套,让包子披上,然后把他骗回城堡。
  他一把人带回城堡,就把人丢给下人让人把他打理成可以看的样子后就没管过他了。
  
  然而包子是谁,包子很快的融入了下人那里,跟人家聊天时还不忘表达他对黄少天的爱意,还透露了自己为了黄少天,离乡背井追爱的故事,听的那些下人很是感动,然后这讯息传到了国王那里。
  国王对黄少天说,你不是带了个小情人过来,为什么不试试让对方来个真爱之吻呢。
  黄少天懵了,他哪时候带小情人了?原来你说他在海边带的裸男?他什么时候是自己的小情人了!黄少天现在要是能说话,肯定能说上千字来辩驳,可他说不出话,只能任由国王把包子带到前面,尝试真爱之吻。
  
  当然,就算这故事早注定他俩在一起,也不可能才见过两次面的人就能有真爱。
  可谁知道住西方的女巫王杰希不愧是黄少天的宿敌,专坑黄少天,今天他正好嫌黄少天的声音没有主人的嘴,也能在瓶子里不断发出噪音,于是就把他在此时放生。
  就这么正好,在包子亲下去后,黄少天连骂的好几个靠发出了声音。
  一见黄少天这么就恢复了,众人大喊是真爱啊!真爱啊!欢天喜地的!结果连婚礼都给他准备好了。
  黄少天虽然取回了声音,也抵挡不了众人的嘴。
  他就这样被人推上了礼堂,推入了洞房。
  
  眼看人高马大包子跟他一起被送进了洞房,黄少天整个人就如一个被吓到的柯基犬,缩在角落虚张声势说:「你你你你别过来啊!我已经友喜欢的人了!所以你就算得到我的人,也得不到我的心!」
  「你有喜欢的人了?怎样的人?他比我好吗?」
  被这样一问黄少天答不出来,开始想了一下,之前那个鱼尾便说:「我喜欢的人救了我性命,还有鱼尾巴!这点你就比不上了吧!」
  「你说鱼尾巴,救了你……那不就是我吗?」包子再傻也不会搞混这件事。
  黄少天听到就傻了:「你说你是救了我的那条人鱼!你别瞎说啊!你有鱼尾巴吗!?」
  「我是为了上岸来见你才变成人腿啊!」
  「你编得也挺快的啊……」
  「你不信的话我给你看!」包子本来就是个在大海不穿衣服的人鱼,此时不知羞耻的,把他的裤子脱下来。
  黄少天原本还想要他别给人看脏东西,结果就被他腰上附着的有点像鱼鳞的东西给吸引住了。
  「你看,我身上还残留鳞片!」
  「所以这是真的吗?」黄少天好奇的去碰那一片片像鳞片的东西,结果包子立刻往后跳开。
  「你干嘛立刻躲那么远啊?过来,让我碰。」
  「鱼……鱼尾是不能乱碰的!」包子面红耳赤的,要知道人鱼最敏感的就是鱼尾。
  可看包子这平常嘻皮笑脸的脸变成这样子,黄少天哪管得住自己的手。
  
  于是后来的事就不适合在童话故事里演出了。
  
  (完)  


评论(20)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