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54.我本来想趁昨天多存点搞,可以接着干正事,结果为什么,一天又这样过了

是说有没有人能随便给几个关键字

   黄少天跟包荣兴两个人同居后,在分配家务上有一点问题,怎么分都觉得有问题,最后两人一摊手,决定以猜拳来决定家务。
  然而几天下来包子输掉猜拳的胜负,家务也都让他做了。
  「我觉得我们还是不要用猜拳拼胜负了,不如就一三五我二四六你礼拜日我们一起去外面约会?」
  「不要!今天我一定能猜赢!」包子不服气的说着。
  「好好好,那就来猜,三胜定胜负,输的做家务。」虽然黄少天也乐得把家务推的一乾二净,但一直都让包子来做他也觉得不太好,这让他从胜利的喜悦渐渐演变到一种浓厚的无奈心疼感。
  「「剪刀、石头、布!」」两人同时喊着,包子挥拳动作大,两个人喊完一同出拳,包子剪刀黄少天石头,以黄少天的胜利做为第一回合的终结,包子不放弃的又囔囔的要继续第二回合。
  「剪刀
  「耶!这次是我赢了!再来再来!」包子战胜了一回合后,开心的喊着。兴致勃勃的又来第二回合,结果还是他赢,于是他开心的大喊着胜利,坐在沙发上看黄少天认命的做家务。
  而黄少天则是做家务的同时,想着等下要去论坛发帖说对象玩猜拳动作大白痴才猜不赢他偏偏他坚持要猜要装输给他实在是很难,究竟要怎样才能让他放弃用猜拳决定家务这件事。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