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36.我现在都睡前飙速了,梦想星城太可怕,有没有玩台服S1的缺婆的(X 

  包子很喜欢从后面抱住黄少天。
  因为更大的限度的显现了自己的矮小,所以黄少天是不喜欢的,可同时又觉得有点温暖安心。
  
  今天两人坐在沙发上,依然由包子从背后环住黄少天,窝在沙发上看电视。
  不知道怎么,突然转到电视台里正在讲拥抱。
  
  「你知道为什么女孩子被男人从后面抱住会特别安心吗?那是因为背部是人类最无法防御到的地方,而有人从后面抱着你,就等于有人帮你挡掉背后的攻击……」
 
  黄少天听着,突然觉得背后的温度有些尴尬了,正想要推开时,后头的包荣兴却抱得更紧了
  「既然这样的话,那我要帮狮子座挡掉更多的攻击!没有任何人能伤害你!」
  黄少天突然觉得背后的暖意似乎更甚了,脸颊通红着说道:「说什么呢,你真能保护我吗?再说啊,要是战斗法师拿长矛捅过来,咱俩不就一起被捅成串烧?不行不行,你还是先放开我点……」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