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35.梦想星城真是个吃时间的游戏......! 


   黄少天发现自己是个基佬。
  而且基佬的对象竟然是兴欣的包荣兴。
  他先是对自己产生了质疑,接着下定决心要去攻略包荣兴。
  因为没有基佬攻略,他找了妹子追男人的教程──「让男人难以抗拒的倒追方法」
 
  「稍微展现自己柔弱需要帮助的一面,男孩子都喜欢比自己柔弱的的女孩。」
 
  黄少天跟包子一起逛大买场的时候,拿了一堆东西,看起来非常需要他人的帮助。
  「狮子座你拿真多东西啊?」
  「是啊是啊,你看我拿这么多东西有没有什么特别的想法啊,我双手都没空间了。」黄少天展现出自己需要帮忙的一面,拼命的想给包子看自己手上很多东西的模样。
  「这样喔……」包子思考了一下,然后把黄少天手上的东西拿了起来,正当黄少天开心时,包子把袋子挂在黄少天脖子上:「这样就可以啦!」
  黄少天只能满脸黑线。
  
  黄少天不放弃,照着攻略继续。
  
  「稍微小露一下你的外貌优势,漂亮的大腿或是小嘴唇都挺不错的,真不知道露什么的话,那样就穿的清凉些。」
 
  黄少天真不知道自己一个大男人要露什么,只好挑了一个跟自己平常风格不一样的有点透像是穿薄纱的衣服,去见包子。
  包子一看到他,就把视线给移到了黄少天的衣服,让黄少天很是开心……
  接着包子说:「狮子座,你这样不会冷吗?」
  黄少天只能再度无言。
 
  黄少天接着照着攻略卖萌卖蠢,都对包子都没有任何作用。
  于是他终于抛弃了攻略,不知是自暴自弃了,还是要发泄自己连日的怨气,一不作二不休,一股作气的把包子按到墙壁:「包荣兴,我喜欢你,你他妈的到底要不要跟我交往。」
 
  只见包子的脸泛起微微的红,然后点点头说:「好!」


评论(6)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