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29.因為橙子太太說圍巾想到的東西......
                                                                         
  冬天很冷,冷死了。
  包子不知怎麼的突發奇想,說要像電視上的情侶那樣,共圍一條圍巾。
  黃少天覺得不該配合他的蠢提議,包子比他高,走路比他快,他時不時的都要被勒到脖子。
  「我不圍了!你這樣動來動去我的脖子一直被勒住,命都要被勒沒了!」黃少天抱怨著。
  「咦……」包子先是一臉失望,隨即好像又想到了什麼眼睛放出光來。
  「那這樣就可以了啊!」包子開心的說著,一把把黃少天抱了起來,
  「等等!你幹什麼!大街上的你幹什麼成何體統!我說把我放下來,部要用跑的!我快被你晃暈了……」
  包子沒理他,一路上笑得燦爛得像是要娶老婆一樣,抱著黃少天一路狂奔。


评论(5)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