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28.

包子:「二百五!二百五!我的目标是二百五!
占到第250tag
cp带周翔跟喻魏
剧情上需要的互动,不吃黄翔,所以他俩绝对是清白的 
 
  为了不让包子继续丢脸,黄少天赶紧把包子拖走,但包子这装扮实在不宜在外逗留太久,黄少天只好赶紧把他拉回自己家里去。
  黄少天考上大学后就在附近跟人合租了房子,大概有三个室友,之前其中两个都毕业后,找了跟黄少天不太相熟学弟来替补,黄少天跟其中一个不太对盘,但对方作为室友却没什么特别大的缺点,黄少天也只好忍忍了。
  结果黄少天一进门就在客厅里看到那个跟他不对盘的跟另外一个一起窝在沙发上看狗血偶像剧。
  听到开门声,两个人都望了过来。
  两个人都有一张好容貌,长得更帅些的叫周泽楷,另外一个则是跟黄少天不对盘的那个,叫做孙翔。
  
  在孙翔看来,黄少天紧搂着包子进门,看起来就是有一腿的关系,他皱着眉不悦的说着:「……当初好像有说过不可以带女朋友来吧?」
  周泽楷则是睁大着眼睛呆呆地看着黄少天搂着包子的手,不表示任何意见。
  
  「他不是我女朋友啊,我才没长这样的女朋友!」黄少天立刻解释道。
  「男朋友也一样不行!」
  「他也不是我男朋友啊!又不是每个人都跟你一样基佬!」
  「谁是基佬啊!那你说说看这家伙是谁啊!」被黄少天说是基佬,孙翔脸上微微的发着红,实在是让人不免怀疑黄少天说得似乎真有此事。
  
  被孙翔这么一问,黄少天看着包子的脸答不出来,他于是眼神示意包子要他自己解释。
  结果不这么做还好,包子懂了立刻照做,想了会后道:「我应该……比较接近于宠物?」
  
  「…………」接着众人是一阵沉默,安静支配了整个空间。
  孙翔还一脸看脏东西的样子看着黄少天,然后开口说:「宠物也不行。」
  「他怎么可能是宠物啊!他是……我表弟,刚从国外回来,中文不太好!你们别听他在那边乱说话!」
  周泽楷听到似乎松了一口气,比起宠物什么的的,黄少天的理由说起来还比较让人信服,可孙翔还是一脸怀疑:「他的身高怎么看都没有跟你有任何血缘关系啊?」
  「我有一米七六好吗?我这是长的精致,谁像你们这些家伙全都长去身高没长大脑。」
  「你说谁没大脑……」黄少天跟孙翔又吵起了架,两人你一句我一句的,看起来还是一次能说出许多话的黄少天占了上风。
  「嗯……」那边的包子则是看着盯着黄少天两个室友看来看去,让一直不说话的周泽楷感到有些踌躇不安。
  忽然之间,包子敲了敲自己的手:「我知道了!」
  
  他这样大声一喊,引来了原本还在争吵的两人的注意。
  「你是知道什么……」
  「你!」包子一只手指指向孙翔,「喜欢他吧!」接着又指向那周泽楷。
  「啊……你在胡说八道什么啊!在没有这回事!」孙翔的脸一下红的像是烤熟的虾子似的,完全毫无说服力。
  周泽楷似乎因为包子的话吓傻了,孙翔立刻对他吼:「就说了没有这回事!」
  「喔……」
  「我真的没有!」孙翔急忙地解释到,即使周泽楷说他知道,他还是一直在解释着。
  
  
  黄少天立刻趁乱把包子给他抓进自己的房间。
  「这种事你也能知道?」黄少天知道孙翔这货一直暗恋周泽楷,但他没想到包子这傻头傻脑的,竟然能一下就看出来。
  「对啊,就说我是恋爱天使啊,这种事当然能知道。」包子得意的说。
  看来不只是射箭,这天使的能力还挺多样化的,黄少天觉得自己得重新评价这天使了。
  
  「不过那两个人感觉上……」包子又说道。
  「怎么了?周泽楷跟孙翔有什么问题啊?」
  包子想了一下后道:「缘份很浅呢,虽然好像是互相喜欢的样子,我没见过互相喜欢的情形下,缘份能这么浅的。」
  
  「什么意思?缘份很浅?就是指不会在一起的意思吗?」
  「对啊,缘分指数很低就不会在一起,不过这个跟恋爱指数能相互影响,也有可能爱到深处就会成了,所以看到互相喜欢的人缘分却这么浅是很奇怪的。」
  「那到底是什么意思?恋爱指数跟缘份指数?」
  「恋爱就是对对方的心情,缘份……就是你们说的红线吧!有些时候就算没有红线,因为爱也可以强行牵上,不过通常没有红线就代表将来不会在一起。」
  「也就是说你说我会交不到女朋友是因为我跟任何人没有红线?」
  「是的,你跟任何人都没有红线的存在,所以你这辈子交不到女朋友也交不到男朋友。」
  
  「为什么会这样,难道我有天孤煞星命格?不至于吧??」当黄少天这么说完时,包子的目光突然斜了一下。
  「……等等,这么说来如果是天孤煞星的话,这是我自己的命运吧,你们也没理由特别帮我找女朋友吧?所以到底是……」特别敏锐的黄少天从包子那飘忽的眼神,嗅出了问题。
  「你的红线……是被人用断的。」包子说的吞吞吐吐的。
  「谁?是哪个混账王八蛋,我要去宰了他,把他切成一百三七段。」黄少天愤恨的说着,原来他这么多年只能当单身狗是有人害的。
  「……」结果包子的眼神越来越飘忽了,黄少天一下就明了了。
  「他妈的就是你这混蛋啊!给我过来!我要宰了你!我的女朋友就是你这家伙用没的,是不是!?」
  
  事情起先只是一个小小的意外。
  那时候还是西方圆嘟嘟肥胖胖的小天使的包荣兴,突然被大风一吹,就这么飞到了另一边的东方月老那了。
  还不知道红线是什么的他,看到那一排红红的线竟然把它当成玩具玩,还玩断了。
  而这个红线被玩断的倒楣鬼就是黄少天。
  
  红线被玩断是大事但也不算特大的事,毕竟不是真的线,再度自然产生跟接上都是有可能的。
  然而黄少天的红线不知道怎么了,好像自从断了就在也接不上了。
  天界的人掐指一算发现不得了,如果再这样下去,过了2X岁,黄少天的红线就会在也接不上了,这辈子就寡情缘了。
  为了弥补这过错,天界才派包子这始作俑者动用爱神箭,要强行让黄少天能跟接上红线。
  
  虽然黄少天不知道事情真实经过,可看包子这反应也知道他就是凶手,气得抓住他那身的破布,又拉又扯。
  「等等等,所以我现在不是来补救了吗?你看只要这个爱神箭下去,你想要怎样的美女就有怎样的美女……」包子拿出他的箭桶的爱神箭挥舞着。
  「我才不要那样的东西,把我命中注定的女朋友还来啊!」黄少天愤怒地挥开包子的手,那只爱神箭就这么飞出去……
  
  「黄少天,你们这里到底是又再吵什么吵……」大概是两人吵的声音太过大声,孙翔被吸引过来,结果好巧不巧,那飞出去的爱神箭,竟然就这样往孙翔身上飞。
  
  爱神箭埋入了孙翔心脏。
  
  那一下,黄少天的心脏猛烈的跳动,无法克制得对孙翔产生了心动的感觉,然而这感觉很快就消散了,大概是平时对孙翔的恶感,让他很快就醒了过来。
  但孙翔显然就不是这个样子了。
  他双眼像是中邪一样的瞧着黄少天,嘴里深情的喊着:「黄少天……」
  黄少天感到头皮发麻,孙翔用这么温柔的语气喊他实在太让他恶心了。
  但孙翔显然没放过他,大手一伸,将他抱进怀里:「其实我一直都喜欢着你……」
  
  「咚。」忽然之间,黄少天听到门外传来什么东西掉落的声音,他往方向看,非常狗血的周泽楷就站在外头,孙翔还挂在他身上。
  简直就是抓奸在床的感觉,黄少天心想,他急忙的要跟周泽楷解释:「周泽楷不是你想得那样……喂,孙翔别开玩笑了,周泽楷看着呢!」
  黄少天期盼孙翔对周泽楷的爱能换回他一点理智,但爱神箭的影响对孙翔显然很深,他一只手指伸到黄少天嘴前:「这时候不要说别人的名字。」
  黄少天鸡皮疙瘩都要掉满地了,他简直就想把孙翔抱投摔出去。
  「碰!」周泽楷大概是看不过眼了,赶紧摔门逃离现场。
  「等等等等等!周泽楷!你留着!孙翔你清醒一点!周泽楷他要走了!」
  「啊,红线断了。」包子此时突然插上一句道。
  「什么线……」黄少天被话吸引过去,然而下一秒却发生紧急状况,孙翔的脸越靠近了,有了前车之鉴,黄少天很快的就知道这个中了爱神箭的孙翔想干什么,连忙动手想挡住他的嘴,「我操,孙翔你清醒一点!你他妈的醒来一定会后悔……真的……」
  不过黄少天的力气显然敌不过孙翔,他赶紧向包子求救:「你还在那傻愣着做什么!快点来救我啊!」
  「咦?可是你们线看起来快接上了耶,要救吗?」
  「我操!你说什么线快接上了?红线?我跟孙翔?他妈的!不管怎么样,拜托你快点给我想办法把它弄断,我什么都可以答应你……」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