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吸血鬼PARO,小周是吸血鬼真祖,孙翔是被变成他的下血亲
※周翔楼里的延生,梗打的看起来很带感,但是我写的不带感,我早该发现我的文风不适合写这种东西,丢给别人写才是(没办法,我就是手贱
每月一篇周翔成就已达成,下一篇就下个月再说


  
  咬着嘴唇,用力的咬下,直到尖锐的牙刺破了纤弱的皮层,渗出血来,让铁锈的味道一点一滴自嘴唇漫到口腔。
  
  空腹让孙翔难以集中意志,原本就所剩不多的意志更被磨了几分。
  饿了就想要吃,这是任何生物的本能,也是为了生存该具备的举动。
  
  可是他不能。
  
  最后他只能对自己狠心,闪着银光的刀子,对着自己的腹部就是用力一刺。
  腥红的血液自腹部喷出,强烈的痛觉让他醒了一点意识。
  然而这并不是他最主要的目的。
  
  他是一个猎人,他在等待猎物,他需要诱饵,于是他制造了诱饵,就是这么简单的道理。
  
  脚步声,听起来像什么东西沉重的拖着地面,却又很迅速。
  孙翔朝那方向望去,他所等待的猎物终于现身。
  那是一个面如黄蜡,流着口水,充满臭气的吸血鬼。
  「总算逮到你了……」孙翔想笑,嘴角扯出的笑容看起来有点勉强。
  他挥舞着他那把专门制作来退制吸血鬼的却邪,轻松的好像他腹上的伤口就像假的。
  明明伤口很痛,孙翔却觉得很轻松,这是他第一次毫无顾忌的,挥舞着这把却邪。
  毫无顾忌的,包括自己的性命。
  那抛开生命的攻击,很迅速的将敌人给吞噬,孙翔看着那吸血鬼一点一滴化为灰末的样子。
  一切都结束了。
  事情,还有孙翔自己也都。
  
  他会这么不顾性命的也想杀死这个吸血鬼,原因是因为他受到了这吸血鬼的感染。
  就算不死,他也会变成跟这个吸血鬼一样,理智全失的吸血鬼。
  这对孙翔来说是个耻辱,在变成那样之前,他宁可去死,但在那之前他可不甘心一个人走,于是他拼死的也要报复这个害惨他的吸血鬼。
  
  这种伤放着不管,等到太阳升起时,也会死的吧,孙翔心想。
  他现在很累,连自裁的力气都没有了,他放任自己的腿不再维持支撑的力量,让他顺着重力倒在地上。
  
  视线与天平行,映入眼底的是皎洁的月色。
  如果是太阳就好了,孙翔心想。能死在太阳下似乎也比较贴自己的名字。
  深夜安静的有如凝结的冰,明明没有风,寒冷却一点一滴的爬上身体,月光没有热度,无法温暖孙翔这正在逐渐变为冰冷的身体。
  
  恍惚间,好像听见了脚步声……
  不对,是真的有脚步声。
  靠着地面的孙翔,很清楚的能感受到那石头传来的声音。
  
  那个人的脚步很轻,而且听得出来步伐很平稳,那人行走应该有着极为端正的姿态。
  脚步声越来越近了,接着,孙翔听到一个让他耳熟的声音:「孙翔?」
  
  是周泽楷,吸血鬼的真祖。
  想当然,对孙翔这个吸血鬼猎人是大敌。
  平常要是碰见,孙翔整个都是极度警戒状态,并且誓言要把这家伙打在地上求饶,然而如今孙翔这状态完全无法对付周泽楷,反倒让他看到周泽楷时心情很是轻松,虚弱的语气随意的跟他打着招呼:「呦……周泽楷……」
  
  周泽楷皱着眉头,他没想到循着香甜的血味过来,竟然看到得是跟自己有过一些渊源的吸血鬼猎人倒在地上。
  虽然孙翔一见到周泽楷却邪就招呼过去了,但在周泽楷这个活了很久的吸血鬼眼里,孙翔就跟小孩儿一样,也因此他对孙翔并没有什么恶感,如今看他倒在地上,周泽楷不计前嫌的,立刻蹲下来,想救助孙翔,然而孙翔立刻把他的手挥开了。
  「我带你去治疗。」周泽楷想孙翔可能怀疑自己的用意,立刻解释道。
  「不用。」
  「事关性命……」周泽楷心想都什么时候,孙翔还戒备成这样子,他真要害他就放认他在这里把血流干了。
  「真救成了我,我也会自杀。」
  「你……」
  「我被感染了,最低阶的吸血鬼。」
  周泽楷正想怎么组织语言说服孙翔,然而从孙翔口中听到的话,却惊讶的让他睁大了眼。
  「怎么会……?」
  「运气差,呵,我不想变成那种样子,所以你也不要白费力气了。」
  周泽楷望着孙翔的眼睛,那眼神看似安静而柔和,却已失去了希望的光辉,跟平常那总是喜欢挑战周泽楷,充满人类才有的生气与希望的眼睛,一点都不相似,让周泽楷的心微微的抽痛了起来。
  「……我可以为你做什么?」周泽楷想,这或许是孙翔的命吧,而他能见证孙翔的死亡,也是种特别的缘份,孙翔有什么遗愿的话,周泽楷会尽力帮达成。
  然而孙翔听了快笑了出来,周泽楷这话的口吻听起来还真不像个吸血鬼,现在想想一个吸血鬼要救助一个吸血鬼猎人也很奇怪,周泽楷的行为还真挺不符合一个吸血鬼真祖的身份的。
  大概是快死了,孙翔胆子大了脸皮也厚了些,开玩笑的语气说:「给我一个吻?」
  周泽楷听了,嘴角难看的抽动着,孙翔要是还有点力气大概能大笑出来吧,他继续调侃周泽楷:「吸血鬼真祖的吻一定很值嘛,来啊。」
  然而孙翔没想到他的话,却提醒了周泽楷。
  
  作为一个吸血鬼真祖,周泽楷确实握有能够拯救孙翔的方法,虽然那是不能轻易使用的方法,然而回想起孙翔昔日的样貌,周泽楷心里突然涌起了不能让对方就这样死在自己眼前的想法。
  周泽楷伏下身,撑起了孙翔的身体。
  「怎么……你不会真要照做吧……」
  「孙翔。」周泽楷像之前那样呼唤着孙翔的名字,然而这句话似乎多了一点重量。
  很沉重的感觉,让人窒息,那感觉有点像是带了点誓言的意味。
  孙翔愣了一下,而周泽楷的唇却已经贴了上来。
  周泽楷的唇很冷,像是冰一样。
  冰的让孙翔惊醒了过来。
  
  尝到那甘美的味道时,孙翔一下汗毛就立了起来。
  作为一个吸血鬼猎人,孙翔明白了周泽楷的行为究竟意味着什么
  这不是誓言,是诅咒。
  
  他奋力的推开了周泽楷,用他最后一点力气大喊着:「住手,周泽楷,你不能够……呜……」
  但是这样的抵抗对周泽楷来说太过微弱了,孙翔的话语很快的就又被堵在唇缝之间。
  周泽楷为了怕孙翔再度推开自己,用力的把他禁锢在自己的臂弯中,像是恋人的拥抱一样。
  孙翔无力反抗,他只能被动的接受,周泽楷的舌正在侵入他的体内。
  有什么东西正在剥离,自孙翔的身上,不仅是血液,还有他灵魂上作为人类的部份,正被周泽楷狠狠的抽离。
  但这并不是单纯的掠夺,同时也是给予。
  吸血鬼真祖珍贵的血液,透过唇舌的交换间,流进了孙翔的身体。
  附着上他的肉、附着上他的肉、附着上他的肉、附着上他的灵魂,孙翔的身体每一吋都刻划进了周泽楷的痕迹,他在周泽楷的怀里获得了新生。
  同时也是做为人类的孙翔的死去。
    孙翔绝望的闭上了眼。
  
  ♐
  
  孙翔被周泽楷初拥了,变成了吸血鬼。
  他对周泽楷恨的咬牙切齿,所以当他再度醒来后,第一个映入他眼里的周泽楷成了他的攻击对象。
  刚初拥完已经耗费掉所有力气的周泽楷,很轻易的被孙翔压在地上,孙翔宽大的手掐住周泽楷那白皙纤弱的脖子。
  没有体温,感受不到血管的跳动。
  手里捏着的东西简直就像瓷器一般,毫无生命。
  孙翔的怒火被这寒冷给浇灭了,随之攀附上他的的是深深的绝望。
  
  这场骚动很快的被其他吸血鬼给发现了,他们立刻把孙翔从周泽楷身上拉开。
  孙翔是周泽楷的下血亲,在他们眼里孙翔的行为简直是意图噬亲,这种行为是大不敬,立刻把孙翔拖去地牢监禁。
  
  周泽楷本来不愿这样,可其他吸血鬼怒气难消到几乎想把孙翔杀了,为了让他们稍微平息点怒气,周泽楷只能默许了他们的行为,淡淡的说着:「不准伤害他。」
  他自己则是天天去地牢看孙翔,孙翔的眼里少了点生气,看起来像个毫无生气的死尸。
  听到看守孙翔的人说,孙翔有次得到机会,能解除禁锢后第一件做的事是要自杀,吓的他动用自己作为上血亲的力量,命令孙翔「不能死」。
  孙翔对此恨得牙痒痒,见到周泽楷时眼睛充满了怒火,好像眼珠子随时都会蹦出来似的。
  充满了生气。
  那才是周泽楷印象里的孙翔。
  所以对于孙翔的怒意,周泽楷竟然觉得一点也不恼。
  
  「喂,周泽楷,要怎样你才能让我死?」在好不容易终于结束漫长的地牢吸血鬼生,孙翔出来后第一句就是这样。
  「……如果我死的话?」如果周泽楷这个上血亲死去的话,那对于孙翔的命令则会就此消失。
  「你以为我不敢吗?」孙翔挑衅的语气说道。
  「如果你做的到的话。」周泽楷却也没因此而退让。
  
  那成了两人之间的约定。
  可孙翔这人虽然处心积虑的想把周泽楷给杀了,但他却不是那种会用手段的人,每次都光明正大的找周泽楷挑战。
  这让周泽楷觉得好笑,孙翔这种在吸血鬼里就是雏儿的人,如果不用手段根本不可能大赢他周泽楷这个早就成年已久的吸血鬼。
  虽然周泽楷总是轻轻松松的就将孙翔给打出去,可孙翔却一点也不气馁,不死心的继续挑战周泽楷。
  
  周泽楷重新在孙翔的眼里看到那自孙翔变成吸血鬼后从他眼里消失的焰火,这也让周泽楷对每次孙翔的挑战充满了期待。
  今天他跟孙翔约在后花园里,孙翔的武器依然是他那把对付吸血鬼用的武器──却邪。
  周泽楷对付孙翔一直都很轻松,可今天却有点轻松的过份。孙翔的攻击感觉上软绵无力,一点以前的气势都没有。
  莫非是自己的初拥不完全,让孙翔出了什么问题……!?
  周泽楷突然想到了一个可能性,他轻松的抓住了孙翔握着却邪的手,质问着他:「你是不是都没有喝血?」
  「人血这种东西怎么可能喝得下去……」孙翔皱着眉,想起仆人送上的人血,就觉得恶心。
  吸血鬼得到了永生,血液则是他们力量的泉源。
  不喝血的吸血鬼会失去力量,孙翔如果拒绝喝血的话,那他会逐渐失去力量。
  虽然周泽楷能够命令孙翔喝下去,但他并不希望以这种方式得到结果,他好不容易终于找回孙翔眼里那失去的焰火,现在并不想让他再度熄灭。
  「……不是人血就可以?」
  「当然。」可是不是人血根本没用,前吸血鬼猎人孙翔很清楚这个道理。
  「那就好。」周泽楷说着,他原本抓紧孙翔的手移动着,到了却邪的枪头前,他咬紧了自己的牙,狠下心来,用力的把自己的手往上头扎下去。
  红色的鲜血从那伤口里涌出来。
  「吸血鬼的血。」周泽楷举着自己那被鲜红所沾染的手到傻愣着的孙翔面前。
  那香甜的味道孙翔根本无法抗拒,舌尖抵上了周泽楷的手……
  
  ♐
  
  周泽楷自那之后很久没有收到孙翔的挑战了,这让他很是心慌,心想孙翔难道又因为这件事闹了别扭,便跑去给孙翔安排的房间找到。
  孙翔并没有特别躲避的样子,开了门让周泽楷进去。
  然而周泽楷进去后反而不知道该对孙翔说什么,整个人踌躇而不安。
  一整个房间安静的很是尴尬,最后竟然还是孙翔主动开口说话:「周泽楷,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孙翔知道一个初拥对吸血鬼来说是多大的消耗,而吸血鬼真祖的血到底又有多珍贵,而周泽楷两个都给孙翔奉献上了,这实在很难不去让孙翔多想……
  「你这样,都快让我以为,你是不是喜欢我了。」
  
  孙翔的问题,周泽楷原本一时答不出来,他自己也不清楚,可孙翔接着的话,似乎又给他了答案。
  「喜欢。」周泽楷念着,咀嚼着这个词,他想,这个词可能就是答案了,他喜欢看孙翔眼里的光辉,那是活了许久的吸血鬼眼里所缺乏的。
  就在他说出口的同时,有什么冰冷的东西覆了上来。
  
  是孙翔的唇。
  
  「就当是交易……既然你喜欢我,你给我血,我让你上。」孙翔将周泽楷推上床,用不容拒绝的语气说着。
  周泽楷原本想说不用这样,可就像孙翔拒绝不了他的血,而周泽楷似乎也没有办法拒绝掉孙翔的吻。
  
  孙翔渴求周泽楷的血液。
  周泽楷则索求孙翔的身体。
  
  他们用这样的方式,度过了一年、两年、十年……长远的百年。
  
  「周泽楷……我总有一天要杀了你,然后自杀。」今日的孙翔在咬上周泽楷的唇吸取血液后这样对着周泽楷说着。
  周泽楷则报复性的往他身体里顶了顶,把他那嚣张的眼神撞的是泪眼蒙眬。
  
  这么多年过去了,孙翔从没说过喜欢他,他们也不曾说过爱。
  孙翔还是老样子,以挑战周泽楷把他杀了做为目标。
  
  周泽楷觉得这样也挺好的,他们能够一起生存,一起死去。
  
  
  (end)


评论(15)
热度(2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