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20安然的靠着段子混过了二月的日更,然而我现在连断子都缺梗 大家快来给我支个招(走开啦你 


   黄少天最近很喜欢买薯片,但是买来就分着大家吃,他的目标是内容物。
这家薯片公司找了兴欣战队的人代言,里面有大概五张包子的收集卡,黄少天就在收集这个。
  如果只是一时兴起就算了,然而黄少天一直收集不全包子的所有卡片,就变得越来越狂热了,而蓝雨的人一直被迫吃薯片,十分的痛苦跟难受。
    「黄少啊,你那么想要卡片的话,包子那肯定有好几套啊,你直接跟他拿就好了啊。」
  「不行!收集是要有爱自己有耐心慢慢收集的你懂不懂啊!直接从别人那边获取,还有没有收集的乐趣,你还有没有爱了啊……」说出这话的蓝雨队员遭到黄少天长久的训话,搞的他一下午耳朵都像有蜜蜂在呜呜呜。
 
  过了几天,蓝雨的训练室在休息时间时,响起了欢快的狮子座歌声,蓝雨的人都知道这是黄少天给他「女朋友」设的专用铃声,抱着不想耳瞎的心情,却同时充满了好奇的八卦心。
  「你说我们蓝雨代言的包装水送的公仔?」
  「问我这里有没有多的?当然有啊,就算没有也能帮你要啊。」
  「要我的?不用其他人的吗?」
  「只要我的……这听起来真让人害羞啊……那我送你三套行不行,这样你可以摆你训练室跟宿舍还可以一套当收藏……」
 
  那边的黄少天跟包子聊得甜蜜,听得这边蓝雨的人心里满是吐槽。
  说好的收集的爱,去哪里了?让他自个收集啊!你还送他三套!送了三套!这宠得没边了!怎么不去让他体会收集的爱!


评论(8)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