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看了最新一话而打的 结果实际内容比想象的还无聊

 

[震惊]焦冻跟爆心地要一起开记者会?

 

 

#0 血橙香草双球冰淇淋

如果是记者会就不会穿战斗服了,每次穿的便服都很好看,我本来很期待,结果看到是跟爆心地一起,我突然超级担忧的……他们两个不是关系不好吗?我好怕焦冻被爆心地欺负或是爆心地大声嚷嚷盖过焦冻的声音还有记者全集中在爆心地盖过焦冻的画面。

 

#1爆爆冰

他们关系不好?你在说什么?前几天还一起共斗打败敌人呢,这次记者会也是因为这个开的吧。

 

#2 = =

 >>1

你跟同事一起工作难道你跟他们关系都好吗?

而且这次任务是烈怒跟电光雷霆牵线的,也就最后这两个人遇到大BOSS一起打了架上了报纸头版吧。

 

#3 = =

他们不是同班同学吗?

关系好不是很正常吗?

 

#4 = =

>>2

那场真的给爆心地撞大运了,这次行动焦冻还比他早一点加入,爆心地明明就是最后才加入的,却被他捡了尾刀了。

 

#5 = =

你们这些爆黑真是,那敌人的个性克爆心地啊,到底算什么撞大运。

 

#6 = =

>>5

克爆心地的难道不是可以封住他手的黏液行吗?这次的敌人不是冰吗?爆心地对付冰很有经验吧?他不是曾打败过焦冻吗?

 

#7 焦冻的老婆

>>6

爆粉笑死人,是在说当年的雄英体育祭吗?谁都知道当时的焦冻不在状态。

二年级的时候焦冻明明就赢过来了。

 

#8 焦冻的老婆

>>7

爆粉都喜欢一场论吧

 

#9 ==

>>8

我就随便提提一下,又没说爆心地比焦冻强,至少代表焦冻不完全克爆心地吧。

 

#10 因为我来了

>>9

其实是克的。

爆心地的个性是以他的汗液,天气变冷,分泌的汗液就会变少了,所以一但气候变冷就很危险,尤其让焦冻的冰封住他的手就十分危险。

爆心地一直是靠自己敏锐的战斗直觉跟反射神经来克服这些不利条件。

 

是说楼主为什么会觉得焦冻跟爆心地的感情不好呢?据我所知,他们两个感情很好喔。

 

#11 血橙香草双球冰淇淋

>>10

他们感情好吗?

不是说爆心地他十分不愿意跟焦冻一起在媒体同框吗?

 

#12 = =

>>11

这件事我也听过,好像是因为高中时第一次一起接受采访的时候,记者把爆心地全CUT掉了,所以之后爆心地就不跟他一起接受采访了。

 

#13 焦冻的老婆

>>12

爆心地也太小心眼了吧,就为了这种事不跟焦冻同框。

#14 爆爆冰

>>13

哪里小心眼啊,第一次接受采访就被那些想捧所谓NO.1英雄之子的媒体给当成陪衬了。谁还想在遭受第二次啊。

 

#15 焦冻的老婆

>>14

爆心地粉好意思说别人把爆心地搞成陪衬,谁不知道他爆心地总是大声嚷嚷盖过别人的画面。

 

#16 = =

以爆心地现在的人气,就算他不大声嚷嚷媒体也会集中到他身上吧,当年可能还比不过NO.1英雄之子的名气,现在一起同台应该不会被CUT吧,我还是很期待这次记者会的,毕竟两帅哥同台还是很吸引人的。

 

#17 = =

>>16

帅?你说那个爆心地,你在开玩笑吧?

 

#18 = =

>>17

很帅喔,不颜艺的时候。

[图片]

[图片]

[图片]

 

#19 = =

>>18

喔喔喔喔好漂亮的美少年!!!

这是高中时期的爆心地吗?原来摘了眼罩的样子这么好看,好漂亮,现在好像都没看到他摘下眼罩的样子。

 

#20 = =

>>18

要爆心地不颜艺太难了吧,也就是限定1%的帅哥。

 

#21 榴槤好吃

>>20

你闭嘴!

他就算颜艺我也爱他!

 

#22 因为我来了

采访会被切并不是为了捧焦冻,大家都很清楚爆心地的性格吧,因为他讲话比较……奔放,所以被减掉了。

不过爆心地倒不是因为这样而拒绝跟焦冻同台,因为焦冻在事后似乎一直认为爆心地被CUT跟自己有关系,所以一直道歉,爆心地觉得太烦了,才不跟他同台的,这次记者会的参加条件就是不准cut爆心地。

虽然我不知道爆心地怎么想啦,但当初的采访,焦冻认为自己跟爆心地交情不错。

[影片连结]

而虽然爆心地嘴上不承认,但他们后来还是经常一起行动呢。

 

#23 血橙香草双球冰淇淋

>>22

原来是这样子啊,我算是这几年才开始关注焦冻的,所以没看过这段影片。既然焦冻自己都那么说了,那应该就是不错吧……

不过我来了你好像很清楚爆心地跟焦冻的事情……?你是他们身边的人吗?

 

#24因为我来了

不不不,我才没这么厉害呢,要跟这两个人都熟悉的得是职英吧,我只是一个普通人而已啦。

 

#25 = =

>>24

这么着急的否忍感觉更可疑呢。

 

#26 因为我来了

>>25

真的不是!

 

……

……

……

 

 

#50 血橙香草双球冰淇淋

太想喊记者会上的东西就不开新帖了!

焦冻的白西装真好看真好看!

就是他跟爆心地怎么穿着同一套西装……

 

#51 爆爆冰

两个都穿白西装,看着真像结婚发表会。

 

#52 = =

>>51

爆粉少拉郎了

 

#53 = =

>>52

焦冻都说过关系很好了,怎么算拉郎!

 

#54 焦冻的老婆

以焦冻的个性不管是谁他都会这么说关系不错好不好!

 

#55 = =

然而纵观所有焦冻语录,他只说过跟爆心地关系不错。

 

#56   血橙香草双球冰淇淋

大家别吵了!来听焦冻说话,焦冻的声音好好听,明明就是有如平常教务主任依样谢谢各位嘉宾的废话,透过焦冻好听的声音简直就是天籁。

 

#57 = =

焦冻的声音好好听……意外的爆心地今天好安静了。

 

#58 = =

焦冻今天好难得说好多话,已经足足有十分钟了……

 

#59 = =

爆心地他终于忍不住抢走麦克风了……

 

#60 = =

!!!?????

 

#61  血橙香草双球冰淇淋

!!!!!!!!!!焦冻!!!不要啊!!焦冻!!!

 

#62 焦冻的老婆

我要杀了爆心地啊!!!!!!不可以!!!!!!!!!!!

 

#63因为我来了

原来小胜跟轰君是这种关系嘛!我为什么不知道!小胜就算了!为什么轰君都没告诉我!

 

#64 = =

怎么了,我记者会直播断掉了,发生什么事了。

 

#65 = =

>>64

爆心地他说

 

#66 = =

>>64

焦冻

 

#67= =

是他的人了

 

#68 = =

??他的人???

 

#69 = =

简单来说这次的记者会是

 

焦冻&爆心地的婚前发表会……

 

#70焦冻的老婆

不要啊!!大家的焦冻!!恶鬼爆心地!!你这个自私的利己主义者!

 

#71  血橙香草双球冰淇淋

焦冻他竟然要结婚了……对象还是爆心地……

 

#72 爆爆冰

哈哈哈!我cp官宣了!

 

#73 = =

63楼的发言我好在意……

小胜?轰君?你叫这两人也太熟了吧?

 

#74 = =

这是叫法好人偶喔!

 

#75 = =

看上面好像很了解人焦冻跟爆心地高中的事,人偶是他们的高中同学,所以这有可能的?

 

#76 = =

如果真是人偶的话,连人偶都不知道他们要结婚了,我欣慰了。

 

#77 = =

看推上英雄们也炸成一片。

 

电光雷霆:「原来你们早在一起了,小胜都没告诉我们,太没义气了。」

烈怒赖雄斗:「男子汉就要喜欢男子汉嘛……还是恭喜爆心地吧。」

胶带:「我觉得我是全班最早知道这件事的,毕竟我高中宿舍在轰隔壁……但是烈怒竟然都不知道,难道你不觉得晚上有时候很吵吗?」

 

原来他们高中时就搞在一起了,根本就不是什么关系不错啊!

 

#78= =

记者问他们什么时候办婚礼,要找谁当伴娘伴郎……

 

#79 = =

焦冻果然是想找人偶当伴郎啊?他们感情果然好好啊……我哭……

 #80 = =

>>79

焦偶粉惨。

 

#81 = =

可是爆心地说他想找烈怒。

焦冻说伴郎能有两个吗?

然后爆心地说,人偶就当伴娘好了。

 

#82 = =

伴娘跟伴郎的差别是?

 

#83 = =

女装吧。

 

#84 = =

人偶要穿女装吗?我想看!!!!感谢爆心地!!

 

#85 = =

谢谢爆心地!!!

 

#86 = =

感谢爆心地

 

#87 因为我来了

等等!!我根本没有答应啊!小胜!不要自己乱说

轰君你说这样也可以是什么意思!义气呢!!!!???

 

 

 

 

 

 

 

当天推特流行趋势

#焦冻与爆心地高调发布结婚讯息

#人偶女装

#焦爆还是爆焦?

 


评论(2)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