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论坛体

※一个发现自己好多打到一半的坑好多来清一清的概念

 

 

#0 热爱火焰的不死鸟

现在父子俩两个人黑着脸坐在我们房间里大眼瞪小眼,麻吉修罗场wwwww

他同学B君则一脸不耐烦地要他们两个有屁快放,他跟S君明天还要早上的课,前辈脸更黑了。

我假装帮忙劝着B君,站在旁边看好戏。

 

#1 = =

哈哈哈,超级尴尬的,在爱情宾馆遇到自己的儿子跟老爸,如果是我的话就想挖个地洞把自己埋了。

 

#2 = =

这个情况就是父子要一起挖洞了,地鼠父子www

 

#3 = =

>>1

首先你要先有人陪你去爱情宾馆吧?

 

#4 = =

>>2

吵死了!闭嘴!

 

#5 = =

不对啊,楼主,你跟别人老爸去宾馆。

你是小三吧?你这样不是被别人抓奸了吗?怎么还笑得出来!!

 

#6 = =

等等,看到鸟太太在这个版发帖立刻点开来的,本来还觉得好笑。

结果这一提醒才发现鸟桑竟然是小三,我一直以为是个开朗的又幽默的元气少女,我心中的形象全幻灭了。

 

#7 渣男去死

小三怎么还敢发帖啊,你跟渣男一定会有报应的!

 

#8 = =

安德瓦的大粉头竟然是小三,真的很没有我们安德瓦粉一概的铁血

 

#9 = =

安德瓦的粉早就不铁血了吧,以前几乎都20-40岁的男性,现在多了不少族群吧、小孩子跟老人的支持着,甚至还有女性粉呢……

 

#10 = =

>>9

你是说安德瓦跟霍克斯的腐粉吧

 

#11 讨厌跟风粉

求别提那群人吧,我真不知道安德瓦有老婆孩子也成群了,怎么还有人想搞他的bl

 

#12 = =

之前不是有八卦说安德瓦已经离婚了吗?

 

#13讨厌跟风粉

八卦又不准

再说离了婚难道安德瓦就不是孩子的爸了吗?

 

#14 Gayyyyy

孩子的爸?那不是更好吗?

 

#15 讨厌跟风粉

>>14

你走开!比起腐女我更讨厌你们这些Gay整天yy怎么跟安德瓦上床!

 

#16 Gayyyyy

我才没有整天

 

晚上半个小时左右吧。

 

#17 讨厌跟风粉

>>16

你闭嘴!!我才不想知道你具体的手淫时间!!!

 

#18 Gayyyyy

我是零号,所以不是手淫喔!

 

#19 讨厌跟风粉

>>18

住口!!!就说了我不想知道!!!!

 

#20 热爱火焰的不死鸟

我才稍微离开一下,大家讨论的真热烈啊www

先说了好了,我不是小三,先不论前辈因为已经跟他老婆离婚现在是单身,我跟他也不是那种关系。

会跟前辈开放是因为我跟前辈一起出差,本来想说当天来回却不小心待太晚了,附近好像好一点的旅馆都没有床位了,本来透过关系搞不好还能找个房,不过前辈说有休息的地方就够了,因为听他这样说,太想知道他的容忍度,就跟他说去爱情宾馆,没想到前辈一下就答应了www

大失策,我还以为他会骂我到底在说什么啊!

前辈很坦然毫没有介意的跟我一起走进爱情宾馆,我本来想说晚上跟前辈睡同一张床有点尴尬,结果没想到更尴尬的事情发生了

明明儿子的学校也不在这附近,怎么这么巧wwww

 

#21 = =

太好了,太太的人设没有崩,依然是我的元气少女鸟桑!qqqqqqqq

 

#22 = =

楼主要是跟前辈不是那种关系的话要不要注意一下啊。

就算你说你跟前辈的目的是休息,但是一般女孩子邀男生进爱情宾馆也不太好吧,听你的话你还没打算跟前辈分开房间?前辈一定会误会你对他有什么想法啊?要是对方狼性大发的话,对你出手,别看那些前辈平常看起来慈眉善目,就算你说不要,他还是会撕开你的衣服强迫你做不想做的事情……

 

#23 热爱火焰的不死鸟

>>22

慈眉善目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完蛋wwwwwwwwwww糟糕wwwwwwwwwww

你害我在前辈旁边笑出声wwww

父子俩跟B君都瞪了我一眼,这种时候才觉得美少年S君长的跟前辈好像啊,但S君像就算了,B君瞪人也跟好像前辈,不会是私生子吧,个性跟性格也有点像

 

#24 = =

为什么要笑这么疯啊,我没说错什么吧?

 

#25 热爱火焰的不死鸟

抱歉,因为你说前辈慈眉善目,这个词放在前辈身上很好笑。

怎么说呢,前辈大概就是安德瓦那型的男人吧,你想象一下把这四个字安在安德瓦身上。

 

#26 讨厌跟风粉

慈眉善目的安德瓦……

不要,一秒脱粉。

 

#27 Gayyyyy

你怎么就知道安德瓦没有慈眉善目的时候呢,他可是人父啊!

 

#28 讨厌跟风粉

就说了不可能!慈眉善目的安德瓦不可能!

他一定对着儿子也是铁血硬汉的样子。

 

#29 Gayyyyy

[慈眉善目的安德瓦,图片]

只要有PHOTOSHOP,一切都有可能。

 

#30 讨厌跟风粉

啊啊啊!!你滚!这么ooc的安德瓦才不是安德瓦

 

#31 hack

(来挂上id混个眼熟)

先不说前辈的类型是什么,鸟太太你要多加小心啊,一个女孩子跟男人单独孤家寡人就很危险了,现在还是三个男的,好担心啊!!!!

 

#32 = =

虽然我觉得楼主跟同事在一起确实危险,但三个男的还有一对是父子有什么好担心,你以为会发生本子一样的剧情,父子和奸楼主吗?

 

#33 hack

>>32

什么本子剧情,这种是现实生活中也是发生过的!鸟桑这么可爱,当然要小心!

 

#34 热爱火焰的不死鸟

继续实况吧,他们父子憋了很久,没想到是S君先开口了,前辈太弱了吧。

S君:「你跟他……是什么时候开始的?」

S君似乎是误会了我跟前辈的关系啊,而前辈大概是认为S君跟B君是那样的关系,却没有怀疑自己一样被误会,前辈十分坦然地回答我们第一次共事的时间。

S君十分震惊:「那不是还没有跟母亲离婚的时候吗?」

前辈茫然:「这跟你母亲有什么关系?」

S君一脸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话,然后怒吼道:「你这个混账老爸!!!」

一下子整个房间都是冰,前辈的儿子还挺强的啊。

前辈好像根本还搞不清楚状况,似乎是想跟儿子说不要在宾馆使用个性,但还没开口,B君先走过来给S君的头上来了一拳。

B君:「是哪个家伙一直给我在讲在校外不要用个性!自己倒是用的很爽嘛!现在这种天气还给我弄得都是冷冰冰的,快点给我化掉,不然杀了你啊,阴阳脸!」

S君:「不,我已经决定封印我左手的力量了。」

 

#35 热爱火焰的不死鸟

>>32

>>33

啊,现在才看到前面大家的担心,不过不要紧的,大家都不用担心我的安危。

 

我是男的。

 

 


评论(18)
热度(48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