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说了会拿汤匙来填就会拿汤匙来填(。

设想了一下国际联赛的格局……好险我的文都不走原作向呢,那个太难了(连写个网游副本都有问题的人。

不知道我何时会爬墙呢……爬墙之前至少填完一个坑吧。

4000字却没什么剧情进展,一看原来全是黄少天的台词(。

要是趁着个时机把文写完就可以合理的耍流氓了吧。

 

  H市的夏天,很热。

 

  黄少天站到了兴欣宿舍的大门口,他跟包子说不用来接他,自己会走,然后他确定自己走对地方按了电铃后,打开门的不是包子,是陈果。

 

  “我们这里不买报纸、不装防盗、不买保险、不买羊奶、不买奶黄包。”黄少天一路上走到这怕被认出来,改变了平常的造型,陈果没认出他,以为他是个推销的,就想把他往外赶,然后关起了门。

  “我靠靠靠靠靠!你们兴欣的人都这样对待客人的嘛!待客之道你们懂吗!你们兴欣怎么可以跟叶修那个靠火腿肠跟榨菜打发人的人一样……”黄少天在外面不断的念着,黄少天的说话方式是十分标志性的,就算是不熟黄少天的陈果,一下子也认出来了,立刻再打开了门。

  “找你的?”一边努力克制自己拿颗橘子往黄少天嘴里塞的冲动,陈果领着黄少天到了他们的训练室,然后看着叶修,叶修摇了摇头。
  “你是来找老魏的吗?他现在不住这了。”陈果想了想,兴欣还有一个黄少天的老熟人─魏琛。第十赛季后他就退役了,虽然还在兴欣工作,却不住在宿舍。兴欣夺冠后魏琛拿了一大笔奖金,陈果自然是分了给战队的队员们,老魏原本丰厚的资产又再锦上添花一笔。于是他开心的在H市置产,决定在这定居了。
  黄少天听到老魏时尴尬了一下,他来H市是为了追马子,完全忘了他的魏老大。

 

  “不是,我来找包子的,他人呢?”黄少天环视了训练室一下,没一看见包子的身影。
  “包子?他去了包子铺一趟了。”陈果听到黄少天要找的是包子,愣了一下,黄少天来找包子干嘛?他们很熟?难不成是为了包荣兴危害到他联盟第一吵的宝座而来找他PK的吗?
  “包子铺?他跟我约好这时间的,他是要卖包子还是去卖包子?都这个时间点了还没出现,放我鸽子,他是想做鸽子肉包子?你们兴欣的人怎么都这样,说起来上次有个没下限的家伙,说好比赛玩约见面,结果整整晾了我一小时,那家伙还没手机,都文明社会了,竟然还有人没有手机,简直是原始人让人不敢相信……”黄少天开始唠唠叨叨的数落包子放鸽子的行为,然后讲到一半又开始翻叶修旧帐。

  陈果开始觉得耳鸣,脸上浮现着‘快来人 把他拖出去啊!’的神色。叶修看着于心不忍,充了一回好人,说着:“我带你去看我们的阳台。”一把把黄少天拉了出去。

  ※ ※ ※


  “行啊,少天,你追人追到兴欣来了。”走到阳台,叶修顺手点了根烟,叼着烟说话。

  “哈哈,你在说什么。”黄少天听了清楚,但这不妨碍他装没听清,他表情做的挺好,还真的看起来像没听清。
  “你就别装了,你喜欢包子吧!”不过黄少天这种演技哪骗的过叶修,叶修这次说的更直白了些。
  “我,我才没喜欢他!”黄少天立刻大力的否认。
  “人都带宾馆了,还不喜欢?你玩玩吗?”看到黄少天继续否认,叶修只好出大招了
  “我靠靠靠靠!!!!!!你怎么会知道!!!!!包子跟你讲的!!!!!”黄少天被叶修的话吓得瞬间心脏都要跳了出来。
  “废话,你没讲当然只有包子讲,还是你讲太多话连自己说了什么话都忘了吗?”
  “他怎么跟你说了,你们不会全兴欣的都知道了吧,不对不对,要是你这知道的话苏妹子肯定也知道了,她知道的话云秀妹子肯定也知道,云秀妹子知道的话,雷霆的戴妍琦肯定也知道了,这样肖时钦也知道了,他知道的话不会告诉孙翔吧!孙翔肯定告诉周泽楷的,周泽楷知道了,江波涛能不知道……”黄少天惊慌失措的已经开始构筑全联盟的关系网了。

  “就我一个人知道而已,我没跟其它人讲。”叶修在他要把全联盟的人说完前,急忙中断他的话。
  “真假,你没讲?你这没下限的没跟别人讲?”黄少天不敢置信的看着叶修。   

  “没讲,我又不是你。”
  “呼……你没跟别人讲太让我讶异了,我以为你最少也会跟沐橙妹子说的。”黄少天听他再讲一次也相信他了,松了一口气,也不计较叶修的吐槽。
  “我当然不会说,你俩又还没领证就让你得手了,说出去对我们家包子多掉价啊。”叶修本来就不是多八卦的人,知道什么也会藏在心里,甚至也不会告诉对方,不过这次看到黄少天特地跑到兴欣来,他还是忍不住要调侃他几句。
  “没得手。”
  “你开玩笑……不是吧你!?”黄少天难得讲了很短的句子,叶修以为是玩笑先是笑了一下,才反应过来黄少天说了什么。
  “……就是……什么也没发生。”黄少天难得也有说话越说越小声的时候,去开房什么都没干这种事实在不是能随便说出来的。
  “你还是个Alpha吗!跟喜欢的人去开房什么都没干?你手速比文州快,怎么在这种事上慢的跟乌龟一样。”连看过不少风浪的叶修都要无语了,哪个Alpha可以跟喜欢的人去开房还什么都没做的。
  “你知道队长对象的事!?不是吧,连我都不知道!你怎么会知道,不会是你们兴欣的队员吧!唐柔跟那个牧师是Alpha不可能,魏老大不可能,沐橙妹子……太熟了,应该不是,方锐当年训练营完全没看到迹象,乔一帆?看起来不像啊,高材生……?啊!!!!你们兴欣那个莫凡不就是个Omega吗!?是他吗是他吗是他吗是他吗!!队长的队象就是他吗?队长到底看上他哪里?哪里啊?”机会主义者黄少天很快从叶修的话中GET了关键词,然后开始探讨兴欣的队员跟喻文州的可能性,一大串又是一大串,叶修被他吵的受不了:「文州要是看上莫凡,肯定是看上他用树压死你这话唠的英姿!”
   “我靠靠靠靠靠!!!!!!!!”黄少天激动的骂,叶修这根本是踩他痛脚。

  “狮子座,你跟老大在阳台讲什么悄悄话?”这时突然包子的声音就从后面传来,吓了黄少天一大跳。

  “你你你你!!!!什么时候过来的!!!!”
  “刚刚啊!”
  “刚刚是哪时侯,你听到了什么,从实招来!”
  “说到你被树压的时候。”包子如实回答,虽然庆幸包子没听到重点,但这事被他再重复一次,又再一次刺痛了黄少天。

  “对了,狮子座,你喜欢包子吗?”
  “喜欢……不对不对不对,我才没有喜欢包子,我才没想有喜欢n……”黄少天听到包跟刚刚叶修类似的句型,反应的顺口回答后,又觉得哪里不对,大力的要收回前言,然后看到了包子手上有一袋称做包子的食物。
  “你不喜欢吗?那我就不分你了喔。”包子没发现黄少天的异状,提着袋子又走回客厅把可以吃的那个包子放到冰箱。
  “……”叶修用鄙视的眼神看向黄少天。

  ※ ※ ※


  虽说是来H市玩的,黄少天才刚经过舟车劳苦,根本就不想离开有冷气的房子,于是就在人家的训练室里坐了起来。本来想说打把荣耀的,可是黄少天可没忘了他是来追人的,追人还把人家虐菜可不是个好方式。跟别人PK显示自己的帅气?黄少天望向目前在场的叶修,他看包子大概只会一直在那说老大好帅,这样自己还不如去真人PK叶修。为了避免叶修把他拖去当兴欣的义工,黄少天开始刷微博看BILI。
  “对了,狮子座,你有住的地方了吗?”在黄少天正要把首页的视频点完的当下,包子这么说着。
  “还没有,你们这附近旅馆多,我随便找一间住就好。”黄少天完全没归划来这边住宿的事,包拎着就来了。
  “现在是旅游旺季,不好找房吧。”陈果说。
  “干脆狮子座你住我们这就好啦!小弟回学校,老魏搬走了,房间很空,你可以住我们这!”包子说完,陈果脸色就变了。不是她讨厌黄少天,但黄少天实在是太吵了……
  “不行,我们宿舍隔音太弱,挡不住你们的声音。”叶修立刻否决了。
  “你在胡说八道什么胡说八道什么!”黄少天立刻跳了起来。
  “我说你们两个吵,哪有胡说八道,联盟投票最吵一定是你们两个。”叶修说完,包子在那边冲着黄少天大笑。

  “说得是两个,你没听见吗!”黄少天对着笑得没心
  “不如去住老魏那里?”陈果想着,这主意比住自己这靠谱多了,战队宿舍是战队的地方,让别队队员住也不太好,魏琛跟黄少天又熟,住他那也好。
  “好啊好啊!老魏的新家大!狮子座我带你去看看。”说着就要拉着黄少天的手走。
  “不用先问过老魏吗?”
  “不用,我跟魏老大什么关系,他才不会拿榨菜打发我。”黄少天挥了挥手,拿着包顺着包子被拉走。

 

  “是说你跟老魏学坏了,你什么时候也会开黄腔了?”目送两人离开后,陈果对叶修说着。
  “没开,我在陈述事实,你觉得一个对我们队员有不轨意图的人,让他住我们这难道不会发生什么吗?”
  “你说黄少天?他对谁?沐沐?还是莫凡?”陈果听到后抓着叶修的袖子问,叶修也只能无语了,都来这里找人了,为什么还没被列入选项,感情自己观察力太好,所以只有他被发现吗?

  ※ ※ ※


  “等等,我们不能就这样去坐车。”黄少天突然想起,自己跟包子可是公众人物,要是被别人认出可不好。
  “?”包子歪着头不解的看着他,模样有点可爱,在黄少天视点里的话。
  “要做伪装伪装!本剑圣可很多粉丝的,被认出来可没完没了,不做伪装可不行。”说完,黄少天拿出墨镜戴上。
  “哇!看起来真有神秘感,这什么,要做秘密任务吗?”包子看着带着墨镜的黄少天大呼小叫,还想拔他的墨镜玩玩。
  “别闹了,你出门都不做伪装的吗?”黄少天一手拍开他。
  “男子汉坦荡荡,何必躲躲藏藏!”包子挺直了腰,说的挺豪情的。
  “现在是说我不够坦荡荡吗!给我戴上给我戴上!”黄少天才不理他这个,拿出他的备用墨镜,要给包子戴上。
  “大清早的,在我们兴欣大门口放闪干嘛?我靠,你们还戴情侣墨镜。”拎着豆浆油条的方锐路过,一看到黄少天跟包子戴上一样的墨镜时又忍不住吐槽。
  “别瞎说别瞎说!如果这样叫情侣墨镜,你们的队员服不就叫情侣装吗?”黄少天被这样说,莫名的觉得有点心虚,好像他刻意这样做似的。
  “你一次跟十几个人当情侣,里面还有个未成年?啧啧啧。”方锐也是走质的垃圾话路线,立刻就把黄少天说得哑口无言。

  “该需要戴墨镜的是我啊!”跟黄少天和包子聊了一下,方锐一边念着一边走进来,就看到陈果扯着叶修的衣服追问八卦:「到底是谁?是谁?”
  “什么东西是谁?”方锐看着叶修衣服都快被扯破了,也不禁好奇了。
  “他说黄少天在追我们的人。”
  “……包子?……他眼光真独特。”方锐想起了刚刚两人一同出门的画面他那时候只是在开玩笑罢了,没真得把那两人往那方面想去,现在听到陈果的话联系到一起后,突然就明白了。
  “什么!包子!?”陈果听到答案时,震惊了。
  “不是吧!你们用得着这么惊讶吗!”叶修说,这事有这么值得惊讶吗?

  ※ ※ ※


  两人出门后,没有直接去老魏家,而是去了卖场,因为黄少天想买些东西再过去,

  “买些啤酒过去好了,魏老大爱喝。”黄少天往购物篮丢了一堆啤酒。
  “我想买吃的。”包子指着零食区。
  “都买了,算我的!”黄少天很豪气的说着,包子也没跟他客气,喊着:「狮子座最棒了!”然后大力的采购零食去了。
  黄少天看着包子的背影,突然有种幸福感,一起来逛卖场还挺像对夫妻的。

  在部份人眼里看来,是挺像的。不过黄少天是不会知道,大家是把谁当夫,把谁当妻。


  包子不客气还真得不客气,黄少天看店员刷刷刷,金额跳跳跳,眼皮也跳了跳。黄少天豪爽的拿出钞票,拿到收据,店员帮他们把东西装了好几袋,黄少天看着收据,算着金额有没有错,就看到一笔《Omega抑制剂》。
  “包荣兴!就算我说都我出,也不是让你乱花啊!你买什么抑制剂!”
  “买二送一,很划算啊!这牌有效,赞!”包子说完比了个大姆指,完全没get黄少天的点。
  黄少天顿时感到无力,反正买都买了,黄少天也懒得退了,他就看包子拿着抑制剂在手上,一边说着:「一、二、三,兴欣有三个Omega,一人一瓶刚刚好。” 

  黄少天在一旁他听着,有点好奇兴欣到底哪来三个Omega啊,他只记得有一个莫凡,难道是公会的人吗?

 “这里……也太大了。魏老大是中彩票还是被包养了,怎么突然就买栋房了!”黄少天看着老魏的新居,不是别墅型,是那种座落在市区的高价大楼,要价不斐 。


  包子看起来很常来,他把墨镜拿了下来,管理员看了他的脸,打个招呼,就放他上去了。
  两人坐着电梯搭到了7楼,包子把老魏门牌记得清楚,领着黄少天过去。
  “等等!我想给魏老大个惊喜。”黄少天说着,手上拿出礼炮,包子也觉得好玩,也抢了一只来玩。
  两人打好暗号,然后按了门铃后,躲在开门的人看不到的视角,之后门打开了,两人礼炮一拉,““碰!””,两个声响很有默契的重迭在一起,喷射出的彩带喷了出来的人满头都是。
  “哈哈哈!魏老大……”黄少天准备大声嘲笑,以宣告他的计划得逞。却发现出来的人不是许久不见的魏老大,这人比魏老大高点,脸上也没胡渣,长得让黄少天觉得非常眼熟,不对,是非常之眼熟,熟到都快焦的熟,黄少天从训练营就认识的喻文州,即使满头彩带也不减他被心怀荣耀的少女们,形容成一看到骨子都要酥掉的笑容,此时正看着黄少天:“少天。”

评论(21)
热度(2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