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趁完結來發下廢心得,佔tag。(有cp相關發言,慎入

因為看過近戰,所以才接著去看全職,中間看的斷斷續續的,隨著自己喜歡的角色戲份變少不太想看,後來變心後又繼續看下去!(喂

經歷了月中眠→藍河→黃少天→孫翔,這種心中第一名不斷變化的時期。

 

其實我一開始根本連孫翔的名字都沒記清,有人提他時還在想他是誰……(第一章看太快),後來會關注孫翔大概是因為小事情開始吧,覺得有點可愛,當時有點小萌肖翔,但那時感覺文好少。然後重看一次,發現他有顏長的還不賴的的設定,我就……(膚淺的顏控)

 

雖然如果蟲爹四書來比的話,我最喜歡的還是近戰,不過全職是最狂熱的一次……大概是因為圈子火,難得也有親友在看吧。全職佔據了我蠻多第一次的,自高中後久違的同人文,萌沒說超過三句話的cp,說不喜歡abo結果全職狂看還寫了,生子也……

 

追了好多年的全職終於完結了,聽說暑假要出繁體版呢,我要準備清書櫃啦~來看看繁體版全職會不會給他來個近40本(。

 

是說結局是同人流傳已久的國家隊,不真切倒讓我感覺有點恍惚。

還好我的文都不走原著向,不用因為結局改掉了。

當我反應過來的第一件就是,出國比賽應該會是雙人房啊!出國旅行要多少天啊,這跟在國內比賽是不一樣的氣氛啊,感覺很有戲啊!

 

同一戰隊的應該會分在一起吧!

 

葉修/方銳

喻文州/黃少天

周澤楷/孫翔

肖時欽/王杰希

張新杰/張佳樂

李軒/唐昊

蘇沐澄/楚雲秀

 

我連房間都替他們分好了,葉方、周翔、雙張、蘇楚!

 

一想到周翔有很大的機率會在同一間,我就開心了!一起出國,開心!要是能結婚我就開心了(xxx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