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我以為孫翔至少可以帥一下下,結果沒想到結束的那麼快,葉神帥到令人髮指(x

親友們都是興欣粉,都在歡呼冠軍,做為輪迴周翔粉的我,我說我決定去寫她們的雷cp(x

然後親友A就開始說他雷包葉、葉魏、葉果,看到包子就想關視窗。親友B說他雷葉藍,看到葉修就想黑他.......你們唬虛空陣鬼啊!我是不會上當的!你們才該寫我最雷的周翔、黃包給我!


不過標題的重點才不是孫翔,只是順帶說下(幹


因為LOF一向是我的許願地,所以我要發一下許願文,請讓王子拿第一吧!

這幾天都在努力的幫王子刷票......好艱難的任務啊,今年二、三名沒獎勵,所以是不能輸的戰役......


令人絕望的票數差距......今年的帝國子民太可怕了!但是不到最後一刻王民是不會放棄的!

讓王子拿第一吧讓王子拿第一吧,最好今年明年都能拿第一,成就三連冠建立隆茲布魯王朝!

你們看王子這麼的帥,拿第一不是剛好而已嘛!(以下圖片出自於UL WIKI)



讓我一見鍾情的身影。

威風凜凜的站姿


舉手投足間都散發著高貴的氣息。


最適合王座的男人!


換了衣服也很帥!




戰鬥的身姿讓人深深著迷!





復活之後的他又更加帥氣的天理不容了!




王霸之氣鎮壓全場!


雖然崩的有點好笑,但還是覺得他好帥!


看到上面這麼帥的王子,同學們不來幫他投給100票嘛?

UNLIGHT年度人氣投票,隆茲布魯的黑王子,您唯一的選擇。


滿滿廚力需要發洩,只好來發LOF廢文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