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跟親友一起報了台灣7月的全職O,興致大發看能不能做個本子來玩玩......

 

(如果親友不幫我畫封面就是這種慘劇wwwww)

書名:香甜可口奶黃包

社團:黃金開口笑包子

作者:蘭生酒

CP:黃少天X包榮興(略帶周翔、喻魏)

大小:A5

語言:豎排繁體中文

內容:奶黃包,黃A包O,黃少天勵志娶美O,以為包子是B卻還是喜歡上他,要追求包子的故事。(要是奶黃包寫玩看起來厚度還能看的話大概就ABO這篇......不夠就拿黃包賀文一起硬掰成黃包文合輯(。



是說那兩位說我出本就插花封面的我看著妳們喔(閃亮亮)

還有說我出本就要出本的包子廚,不來個包子嗎?


印調等我寫完再開......反正7月還久吧(看



大家,愚人節快樂。


本來看大家都在愚人節發宣傳,想玩一下......有出是愚人節,沒出成也是愚人節,不過既然沒有上那就不會在7月全職O出啦,8月CWT有上再說吧,我慢慢的用湯匙填土......


评论(10)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