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31.差点赶不上,吓死我
【和尚】黄少天x西域来的小流氓
为不要理解我对和尚的执念,会设定包子是西域人是因为我实在想不到包子古风要怎么叫黄少,只好硬扯(),金发真好喔
周翔那篇的姊妹文,大概会提到一点。 


  炎日,热风几乎能将人烤成肉饼。
  任一人在这种时候都会想躲避至屋内,黄少天却极其倒楣的在这时身子一点力气也没有,倒在这种乏人问津的山路上。
  
  黄少天是个和尚,可千千万万不要在前面加个小,他自认一米七六还是蛮大的。
  他自小被送到广州蓝雨寺里,在那剃度并且修行。
  蓝雨寺不是一般的寺庙,里面的和尚为了强身体健,皆修行着寺里的武术,而黄少天在同辈的师兄弟哩,武术是特别出众。
  此番外出代寺里传递物件,然而这物件似乎是很多恶人贪欲的东西,黄少天虽然剑技厉害,但也摆脱不了这些恶人前扑后继的袭击。
  
  他中了伏,还意外中毒,拚了命才能逃了出来。
  然而这不知名的毒却耗尽了他所有力气,让他只能这样倒在路边。
  
  要是被捉住的话就不好了,尽管心上这么想,却连指头都使不出一点力气。
  
  就在此时,黄少天听到了令他绝望的脚步声。
  他绷紧了神经,身上的每一根汗毛都站了起来。
  他拼命的想在自己的手指运气,却毫无作用。
  听声的话,来者只有一人。
  脚步声听起来不像是有深厚功力的人……
  可是黄少天还是不敢大意。
  
  那人越靠越近了。
  
  「咦?怎么有人倒在这里?」
  那人出声道,黄少天总算看清对方的脸,这下才放松了戒备。
  
  倒不是黄少天以貌取人,然而如此张扬的外貌,是不太可能跟追杀黄少天的人一伙的。
  
  眸子的色彩极淡,看起来像琥珀似的。发丝在阳光照耀下如黄金闪烁一般。
  是个长的很俊的男人,那张俊俏的脸中有点非中原人的痕迹。
  「你没事吧?」那人蹲在地上,伸出指头来,戳了黄少天几下。
  若是平日,黄少天肯定要回他,你的眼睛是长装饰的吗?我倒在路边看起来像没事吗?
  可他现在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只能试图把头抬起来望着那人。
  
  「还活着啊?」幸亏他还没傻透,这一看黄少天眼神涣散,嘴唇干涩的模样的模样,便道,「你是不是需要水啊?」
  黄少天眨了眨眼,对方便拿出水袋来。
  黄少天很欣喜,这人明了了他的意思,然而这人接着的举动让黄少天摸不着头,那人将水饮入自己口中。
  
  接着俯下身来,脸缓缓的靠近。
  黄少天想起了他以前跟师兄弟偷看的那些女孩儿才会看的小说。
  里面女主角昏厥过去,男主角以口渡水给他。
  而这人现下显然也想如此效仿,黄少天很想跟他说那是在对方无意识的情况下才需要如此,可根本来不及,比起黄少天恢复说话的力气,还是对方的唇贴上的速度快多了。
  
  很软,嘴唇贴上时黄少天第一个想法是如此。
  从小就被送到蓝雨寺的黄少天,虽然看起来有些不正经,可却一直严守记律的黄少天,何尝有与人如此亲密的机会?
  
  也许是经过炎日再经过人的体温,流进黄少天口中的水已有了几分温度。
  虽然水缓解了黄少天的干渴,可黄少天不知怎么了,却觉得身子正一阵一阵的发热,特别是身下更是觉得紧。
  想要缓解身体上的痛苦,这想法盘旋在黄少天的脑子里,而身体已经照着行动了。
  
  「呜!?等、等等……呜……呜……」那人大吃一惊,原本还奄奄一息的黄少天,突然如狼一样的扑了上来,把他按在地上,略夺口中的水份,他想挣脱却一时挣脱不开,只能任黄少天予取予求……
  
  ♌♒
  
  黄少天再度醒来时,映入眼帘的是破旧的瓦片。
  
  自己又被抓到了!?
  这想法盘据了黄少天的脑海,让他迫使自己使上力来。
  从地上弹跳起来,环顾四周,黄少天没见到其他人……不,角落里缩着一个身材高大的让人难以忽视的男人。
  
  「你醒来了?」那人开口道。
  「……你,你先把衣服穿好吧!」黄少天仔细一看那人头发跟衣服都很是凌乱,半挂不挂的衣服,让古铜色的肌肤露了出来,上面还有一些暧昧的红印子,看起来十分伤风败俗。
  当黄少天这么说时,那人露出哀怨的神情道:「这还不是你害的。」
  「我!?我做了什么,你别血口喷人啊!我没事脱你衣服干什么!?」
  「你还耍赖,你忘了昨天我喂你水喝,结果你反而压在我身上!舌头伸了进来,还在我身上乱抓,我都快以为你把我当女人了!」
  经对方如此说道,黄少天脑子里轰隆隆的想了起来,自己扑到人家身上的事情……想到这,黄少天的脸不禁布上红霞。
  自己怎么会做出这种事呢!?哪怕对方不是女子,还称不上犯淫戒,但自己的举动也太冒犯了 
  
  黄少天一时之间不知该如何面对眼前的人。
  平常总是出口成章的他,正想着要怎么组织语言时,就听到那人说:「想不到你一个小和尚技术倒是挺好的,你不会就是人家说的那个……那个……花和尚吧?」
  「你说什么花和尚,谁是花和尚啊!」黄少天听到他说的话就忍不住暴躁起来。
  「你脾气挺冲的嘛,狮子座的?」
  「那是什么东西啊!」
  那人嘴里讲着许多黄少天无法理解的话语,让黄少天更加暴躁了。
  两人间无谓的对话进行着,直到黄少天的肚子发出一声响亮的声音,才停止下来。
  
  黄少天看着对方,感到丢脸,神色有些尴尬。
  但对方没有嘲笑他,反倒是主动地说:「你肚子饿了?那我去帮你找些吃的?」
  黄少天原想拒绝,可饥饿与无力都盘据了他的身体,他点头应答。
  「对了,你叫做什么名字?」黄少天想他到现在都还不知道救命恩人的名字。
  「我?我叫包子……不,是叫包荣兴,包子是我的外号,你就叫我包子吧!」
  
  黄少天将救命恩人的名字牢记在心里。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