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30.除了包子皮其他人皮下是谁没认真想过,不用猜,我的存稿是真的没了


   周泽楷:「咦?今天的匿名很有趣呢。」
  孙翔:「ls顶着这名字说这么多话感觉真违和啊?」
  周泽楷:「楼下难得顶着这名字,不如我们来对戏一段?双一组合好好好!」
  孙翔:「不要,我不吃翔周,也不喜欢孙翔那笨蛋。」
  一叶之秋:「楼上是哪个SB啊啊!有本事脱匿名再说话啊!」
  孙翔:「我确实是SB,特大的SB。」
  一叶之秋:「我操!!?」
  韩文清:「哈哈哈,翔翔还只是个孩子,别这么欺负他23333」
  方锐:「ls这么说话还真是让人吓了一跳。」
  张佳乐:「我也是……」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机会这么难得,我们要不要来玩下猜猜皮下是谁的游戏,大家热闹热闹啊!」
  喻文州:「楼上话说得这么短,肯定不是真货。」
 
  于是一群职业选手开始沉迷于这个假黄少天提出的游戏。
 
  唐昊:「孙翔最帅了,我最喜欢孙翔> <」
  林敬言:「我操,孙翔你恶不恶心,自己这样说自己。」
  叶修:「那个才不是我!我是因为这匿名才不想说话的好吗?」
  苏沐橙:「可以换匿名。」
  江波涛:「抓到了,【林敬言】是唐昊,【叶修】是孙翔,【苏沐澄】应该是小周?」
  黄少天:「这个江波涛皮下真不是江波涛本人吗?怎么大家都一直被他抓到啊?其他人给力一点啊?」
  
  就在大家闹的开心,不是模仿自己的皮,就是顶着匿名乱说话,突然在这些胡说八道之终,突然插入一句突兀的话。
 
  包荣兴:「我喜欢黄少天。」
 
  黄少天:「我操,这怎么回事,有人喜欢黄少?不是吧?」
  喻文州:「不是吧?谁眼光这么差?」
  宋晓:「什么眼光差?这叫眼光好,眼光独特,眼光是界第一好,喜欢我黄少天这世上第一大帅哥。」
  邹远:「黄少拜托你不要顶着宋晓的名字夸自己啊,有够违和!」
  黄少天:「所以刚刚跟黄少告白的包荣兴到底皮下是谁?快说说你到底是趁乱告白,还是真心的!」
  李轩:「这两不都是一样吗?」
 
  然而这包荣兴到最后都没说话了,原因很简单啊。
  因为他已经换了昵称了。 

 


评论(6)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