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32.接匿名那篇,明天又是个虐狗节 


  包子入侵:「所以到底是谁,顶着我的名字跟狮子座告白!」
  昨天不知道跑去哪玩的包子,今天翻到纪录,才发现这回事。
  花椰菜:「耶!正主出来了。」
  荷兰芹:「快说说对于你跟黄少告白有什么看法!」
  风城烟雨:「你们怎么还在玩匿名啊?」
  花椰菜:「这种八卦当然要在匿名问,要是被黄少看到我不就被烦死!」
  流云:「可是前辈你们这么说岂不是早曝露自己是蓝雨的人吗?」
  荷兰芹:「小卢你不说的话,黄少一时之间不会知道的!」
  包子入侵:「所以到底是谁假冒我跟狮子座告白?快出来自首!」              
  番茄:「看来这是非常生气啊,有人用你的名字跟黄少告白让你这么不开心吗?」
  包子入侵:「是的!没错!」
  荷兰芹:「哈哈哈哈,看不出你会这么生气啊!难道是告白对象的问题吗?」
  夜雨声烦:「你什么意思啊,根本黄少告白到底有什么不好啊,我长得这么帅,人又这么好,怎么看跟我告白都是个明智选择啊。」
  包子入侵:「对,千不该万不该就是不可以顶着我名字!」
  夜雨声烦:「靠靠靠,包荣兴你这什么意思,我平常待你不好吗?老家收到食物第一个寄给你你生日第一个跟你说生日快乐还送你你一直想要的东西情人节收到多的巧克力也分你了……」
  黄少天开始述说他平常待包子如何,包子到底有什么资格嫌弃他。
  其他人看着黄少天的控诉纷纷吐槽着你这是把人当妹子追了吧?几乎照结日在顾啊。
  在黄少天连番的控诉下,包子过了许久才终于有了回应。
 
  包子入侵:「可是……跟狮子座告白应该让我自己来啊。他怎么可以用我的名字抢先我一步?」
 
  接着群里先是一阵沉默后,接着被包子话的讯息量给炸了。
  
  荷兰芹:「妈的!这是QQ不是荣耀吧!我怎么就觉得我被流氓抛沙了!」
  番茄:「你们难道没看过群规嘛!禁止虐狗!管理员快把他们两个都赶出去!」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