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我的第一篇正式的叶修相关文……

 @橙桔思汗 你雷的叶果, @用十年榮耀換你一圈小腹 你雷叶修相关,所以不写个周翔还是黄包雷我吗?

帮王子刷票大业真是艰难的任务,不知道可不可以跟亲友说用1000字换王子10张票啊……(谁要啊。)

最后一段就照抄新章了,被新章萌的要死,就跟下求婚风潮了,赶在可能虫爹打脸前写个迷你小短文……(好险虫爹这几天都没更。)

 

 

 

  那是在兴欣夺冠之后不久的事。

  “老板,嫁给我吧。”那不是多特别的日子,而且陈果才刚敷着面膜出来,兴欣的队员们也在,突然听到叶修这么说,她当时第一反映觉得他们刚刚是不是在玩真心话大冒险。
  但是叶修随后拿出了一个戒指盒,打消了她的怀疑。
  “嫁给他!嫁给他!”魏琛跟方锐最先反应过来,立刻起哄着。
  “老大要晋升成老板了!?”接着是原本在跟老魏讨论流氓事业的包子听反应过来。
  随后兴欣的队员们都注意过来,然后跟方魏两人一起喊着:“嫁给他!嫁给他!”

  然后在群众的力量下,陈果最后答应了叶修。

 

 

 


  “我觉得我当时有种被逼婚的感觉。”很多年后,陈果回忆这件往事时,这样说着。

  “你现在才知道?”叶修感到讶异,陈果怎么后知后觉到这种地步。

  “我说你,原来是预谋好的!我就说怎么会挑那种时间那种地方求婚!”陈果现在回想一下,在那么不浪漫的时间不浪漫的场景求婚,要不是当时有群众助力,让自己有种不能不答应的感觉,陈果肯定会拒绝得。

  “我只不过是请大眼帮我算下哪时间我的运势比较旺,我就在那时间点求婚了。”叶修老实的坦白着。

  “你怎么不让王杰希也算我的!”陈果那郁闷啊,到底为什么是会算在自己还敷着面膜的那种时间点的!

  “怎么,不满意吗?”

  “不满意!连交往也没有就跳到结婚了,求婚还求得这么不浪漫!”

  “交往?我这人比较实际,直接进入进题。求婚?反正不浪漫还不是成功了吗。”

  “……”陈果听到很气愤,偏偏最后一句她也无法反驳,自己就是在这么不浪漫的情况下答应求婚的,于是她只好转过头去生闷气。

  “怎么啦,不开心吗?”叶修看陈果不开心,语气温柔的在她耳边说着,但手却在戳着陈果的腮帮子,也不知道到底是要哄她还是要逗她。

  “当然啦!求婚人生中只有一次。”

  “呵,你要愿意我们也能离婚再重求一次吗。”叶修笑着说,陈果说的求婚人生只有一次可是限定只结一次婚的,结很多次婚那就有很多次求婚了。

  “……搞这样你不麻烦吗?”陈果只是抱怨而已,可没真要叶修再次给她一个浪漫求婚的意思啊。

  “不麻烦,我对于喜欢的东西一直都能很执着的,我可以在离婚后一年365天天天都再跟妳求婚,求到妳再次点头为止。”叶修牵起了陈果的手。

  “365天都求婚的话你不烦我也烦了……”听到叶修说喜欢,陈果不自觉的红了脸。

  “我可以365天都用不同的求婚台词求婚,你不会烦的。”

  “我说你现在是真要我离婚啊?我就不离,365天求婚有哪一次我不满意再离。”

  “……哇,这个总觉得比先离再求婚有点难度啊。”听到陈果这么说,连叶修都苦恼了起来,365题答对一题跟365题一题都不能错,怎么看也是后者难度比较大一点。

  “你是创造出奇迹的男人,这点难不倒你吧。”陈果难得看见叶修苦恼的样子,心里倒是有点小得意。

  “也是。”叶修摸了摸他今天还没清干净的胡子说道,苦恼的神色已经消失。

  “……你谦虚一点会死啊。”陈果实在忍不住拍了他的腿。

  “这是实事求是吗,我可是做下了两次联盟新队就拿到冠军的壮举呢,其它的还有太多就不说了。”

  “哪来的两次……你把嘉世也算上去了啊。”陈果还在想哪来的两次啊,合计着叶修这是把大家都是新队的第一赛季给算上去了。

  “也是新队啊。这么说来老板娘也是创造奇迹的女人啊,陶轩那个是男就不算数了,有哪一个老板像你这样,一建战队就拿到冠军啊。”

  “这不是因为有你在吗……”在陈果看来,兴欣能发展到这个地步功劳最大的是叶修,虽然自己是老板,但好像除了出钱也没做什么啊。
  “我也是因为有妳在才能继续下去。真要说的话,遇见妳是我人生第二幸运的事。”

  “为什么只有第二啊!第一是谁!”陈果先是感动了一下,才查觉到顺位有哪里不太对。

  “荣耀。”

  “……”面对这个根本不是人的对手,连陈果都得跪了,那可是叶修大神心中永远的白月光啊。

 

 

 

  叶修是真得觉得很幸运,遇见陈果这件事。

  他想起以前战队里三个妹子无聊看的恶俗爱情电影,转生过的男女主角擦肩而过,坐上了同一台电车的不同车厢里。电影最后的画面,镜头照着两个在不同车厢的男女主角,车就这样缓缓的开着。也许,在一个站他们会一起下车,然后一不小心又再次邂逅。又或是车这样开着,他们在不同站下车,他们此生就这样无缘再见,给人留下无限遐想。

 

  兴欣网吧就这样开在嘉世俱乐部的对面,叶修在他担任嘉世队长的那漫长的八年里,从来没有遇见过陈果。而在他人生最落魄要离开嘉世时,他遇见了她。

 

  如果那场大雪下得晚些的话,叶修恐怕就不会躲到那个在嘉世附近的网吧,而这一离开的话,他恐怕不会再回来了,也许他会再跟其它的什么人一起建个战队,但那都不会是兴欣。

 

  他很幸运,那场大雪让他进了嘉世对面的那间网吧,他看到了兴欣的网页上的招聘。留下来当了个网管。在知道自己是叶秋后,陈果说从今天起要建战队了,自己被强制成为战队的第一批成员。然后……

 

  一切的一切,都从跟陈果相遇开始。

 

  

  有幸在那一天,遇到妳,我人生第二喜欢的妳。

 


---------------------------------------------------------------------------

 ※小剧场※

 

  “我也觉得遇见你是我人生第二幸运的事。”陈果的头枕在叶修的肚子上

吃着薯片看着电视时,看着自己的手突然这么说着。

  “那第一幸运的事是……别跟我说是遇到沐橙。”叶修听到陈果这么说,要是自己还输给一个女孩子,那也太没面子了吧。

  “是你没用冠军戒指来跟我求婚!”陈果看着自己手上的这个婚戒可漂亮了呢,当年叶修第十赛季分到的奖金可是花了不少在这戒指上呢。

  “哈哈……那是男戒妳戴上去会滑掉啊。”叶修没想到会是这件事,忍不住笑了出来。

  “如果有女戒的尺寸你就要拿来用了吗?”陈果只是开个玩笑,听到叶修的话,想了一下还真觉得叶修干得出这件事。

  “当然不会,老冯的品味怎么配得上我美丽的老婆大人的手呢。”叶修笑着,握住了陈果戴着婚戒的手。

  “这还差不多!”陈果看着叶修握上来的是戴着婚戒的手,也握了回去。

 


评论(11)
热度(21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