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被餵了安利有點雞血,看到那個不陌生,四期以下很少有跟葉不陌生的吧,覺得他倆肯定有一腿,也許是男朋友!

然而我怎麼都抓不清袁的個性,為了不曝露我寫誰都寫的差不多,只好打個大綱以解雞血

 

大概還是十一還是十二賽季,劉小別看著袁柏清懟葉修很是好奇,在七期群發問說就連孫翔現在都不會這樣懟葉修,被孫翔痛罵什麼意思,然後看到群在吵架,其他七期一個一個冒出來圍觀,袁柏清開始回憶他跟葉修的往事。

 

當時袁還在訓練營,方的徒弟,雖然兩個職業都玩的不錯,但水平上還是有點差距,有人建議方不如改變方向讓袁練更為上手的牧師,專注在一個職業,剛好被袁聽見。

方其實有點猶豫,他覺得袁應該還可以做得更好,但現況袁還不太能達標卻是個事實。

之後袁感受到方似乎教自己玩牧師的時間比較多,覺得方似乎有易只培養自己牧師。

然而袁認為微草的雙治療戰術特色,不能在自己手裡滅,(這裡一個憑自己方向的小設定,戰隊很難同時培養兩個水準不錯的治療,因為跟其他職業不同,這職業完全無法走擂台跟個人賽,只有團隊賽這一名額的出場機會,因此若是接任方的袁專用牧師的話,防風就會被閒置)

袁不想改變以前的方式,但又不好提出,只能自己私下努力,於是自己跑去網遊裡搞另外一職業,但不能在中草堂裡怕尷尬,找了發展還算不錯的玩家公會進去,剛好遇上了喜歡上網遊裡瞎晃的葉修,兩人在網游都看出對方不是普通人,但又猜不出身份,偶爾會組隊,葉修從聲音聽出袁很年輕,偶爾會指點對方幾句,然後還會叫袁「小治療」

 

後來葉終於猜到袁是微草的治療接班,幾句話試探後,葉也猜測到為什麼袁要來遊戲裡練守護天使。

後來反正葉刻意多嘴,講了袁去網遊裡練習的事外,大概還有也許他現下一時做不到,但他可不是只要在職業圈打個一年,你是他的老師,難道已經認定他未來也做不到了嗎?

於是方堅定要繼續把袁朝雙職業的方向培養。

 

袁後來知道原來葉說過這些話,於是覺得自己應該好好謝謝葉,請對方吃個飯。

結果葉一聽說袁要請他吃飯,說那你不是賺大發了,有多少人想看我的廬山真面目。

袁這才意識到沒多少人看過葉,自己也不知道葉的長相,結果越接近約的時間就腦補得各種天馬行空。

結果真見到葉後,袁看到葉只是個普通的帥哥,表現得一臉失望。

葉看他的表情,問他為什麼這個反應,袁就把他的腦洞一五一時的說,比方說長的很醜,或是帥到人一見就會昏倒,其實是女的,其實不是人……

葉聽了叫袁這個小治療不要放棄治療。

袁要葉別再叫他小治療了,他就要出道了,哪是小治療。

葉說難不成以後要叫你大治療?

 

之後袁又開始說起自己跟葉的其他事,七期眾人終於發現這是個放閃的故事無力承受,有男友的決定去找男友,沒男友的決定去找男友。

袁講了太多葉修的事,忽然很想打通電話給葉修,就去打了。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