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有周翔跟喻魏
※有原創角,有很多的原創角.
..


  「狮子座……你怎么在这啊。」包荣兴迷迷糊糊的从椅子上醒来,看到旁边空无一物,「小鬼呢?」

  「他妈妈把他接走了。」

  「那小子,亏我拼命哄他,怎么就这么走啦,狮子座,你手上拿的那是什么?」

  黄少天转了转他手上的纸片:「人家妈妈给的名片,说是自己有事,之后再连络会给谢礼的。」

  「什么谢礼啊?」

  包子好奇的问,想伸手去拿名片,没料到黄少天眼明手快的把名片抽走:「做善事不求回报,哪有帮人找回一个小孩就要跟人要谢礼的。」

  「我避免了母子失散的危机了。」包子再次把手伸出,他身高比黄少天高很多,手也长,一下子就能碰到黄少天手上的纸……

  「现在连我的话你也不听了吗?」

  黄少天一句话,就让包子探出的手停了下来。

  「……什么嘛,这时候就肯跟我套交情,刚刚都还不理人的。」包子乖乖的把手放了下来,嘟着嘴抱怨着。

  黄少天假惺惺地露出了一个讨好的笑容,包子很快就气消了。

  黄少天想了想,奶奶的安排不能改变,在自己大学毕业前,自己一直对包子这种态度,会让同住的室友感到不自在。

  说到底他也不是讨厌包子,只是之前道别时的事让他十分介意,让他很难放下芥蒂去像以前一样跟包子相处,可这小子却又没心没肺的样子,让黄少天总有种错觉,好像回到了以前什么事都没发生的时候。

  自己若是越保持一样的态度,就好像自己很小心眼,还一直介意以前的事。这样自己也很难跟包子划清关系:「我这人既豪爽又豁达,以前的事就不跟你计较了,为了这一年要好好相处,我有几件事要跟你说清楚。」

  「一、既然你现在要从良好好上大学,皮就要给我绷紧一点,别再跟一些牛鬼蛇神混在一起。二、要好好上大学,成绩绝对要保持良好 。三、对外就宣称我们只是同乡有些认识,千万别把我跟你以前那些狗屁倒灶的事跟别人说。四、奶奶要你做的事,你就随便敷衍下他。」」

  「又要说我们不熟了吗……?」包子摆出一张可怜兮兮的脸。

  黄少天从小到大都拿他这表情没有办法:「那另外三点遵守的话,偶尔可以说是从小到大认识的朋友。」

  「唔。」包荣兴有些犹豫,但他还是点点了头。

  看来他好哄得这点,没有因为时间而改变,这让黄少天感到安心,却同时有些难受。

  从小到大,包荣兴都很听他的话,只有那一次,不管自己怎么说,他都没有听,反而还故意刁难自己。

  

  ☆

  

  「不要走 — — !」

  

  哗啦哗啦— —

  在最后的离别时刻,原本明亮的天空,一下就被乌云给覆盖掉了,水从天空倾倒,已经超越了雨滴的等级,宛如水墙一般,要将两个人隔开。

  黄少天不明白,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在滂沱的大雨中,整个人被雨水浸湿,一反平常的姿态,黄少天难看的哭着求他。

  包荣兴转过身来,却给了黄少天一个像是在刁难他一样的大难题。

  黄少天瞪大了眼睛傻愣在那里。

  「狮子座,你要是做不到的话,我就走人了。」  

  包荣兴 旁边的人帮他撑起了伞,他看黄少天没有要给他任何回答,便跟着对方离开了。

  

  些许是因为包子的来到,黄少天今天从床上起来后,又梦到以前的事。

  也才不过是几年前的事情,当时包子走的干脆,黄少天不明白他现在为什么忽然又主动出现在他面前。

  黄少天没有问原因,倒底是不知道听到哪样的答案他才会开心。

  

  「狮子座,卫生纸放哪啊,我想拉屎发现没了。」

  「……」一大早就听到屎不屎的对话让黄少天心情很糟,看到发话人心情又更糟了。

  「狮子座你说话啊,我还夹着呢,快点快点!」

  「恶心死了!拿去!有多远就给我滚多远!」黄少天把自己床头放的卫生纸往包荣兴脸上狠狠砸去,但运动神经良好的包荣兴,准确地接住后跟黄少天道了谢。

  

  黄少天在包荣兴走出房后埋着他的脸,想到自己昨天下定决心要跟包荣兴成为表面好友,但这家伙时在烦倒让人很难忍,自己这四年真的能顺利进行吗?

  「啊,好爽。」包子一边理着他的内裤,一边从浴室走出来。 

  「卫生纸的话,放在厕所外面的第三层柜子。」黄少天的同窗也是室友的喻文州知道一大早的风波,放下早餐,亲切的提醒着。

  黄少天则是理都不想理他,但对方则是自己靠了过来:「狮子座你怎么还没洗漱就开始吃饭,好恶心。」

  「你刚刚在厕所拉屎一边哼歌一边水声噗兹噗兹的是要人怎么洗脸漱口刷牙啊!还有你上完臭的像猪滚过似的,给我拿芳香剂过来!」黄少天说完,包子还真的跑去拿芳香剂喷了。

  「少天,我在吃早餐……」一旁的喻文州抗议着,黄少天过于生动的描述让他被恶心了一把。

  

  「包子,你今天是不是要去报到啊?」

  「是啊,早上九点 ……」

  包子一说完,黄少天就立刻看向时钟,已经接近了十一点:「我靠靠靠!那你现在在干什么啊!」,说着黄少天拖着还在吃早餐的包荣兴起来,让他赶紧换了衣服,准备好东西拉着包荣兴风风火火的出门去了。

  「少天他难道不知道,报到是一整天的嘛 ……」看着两人一起出门的喻文州继续优雅地吃着他的火腿蛋吐司。

  

  「你怎么不说报到是一整天啊!」

  「难得你这么急着要跟我一起出门,我为什么要提醒你啊?」

  「 …… 」黄少天认真思考是不是太久没见了,包荣兴这货怎么比以前还烦人呢?

  

  「包荣兴?」进学校大门后往报到处走,就有人叫住包荣兴。

  「咦?你不是那个小张吗?」包荣兴回头一看原来是自己以前认识的人。

  「你怎么会来S大,你来这附近玩吗?」

  「我考上S大了!是来读书的。」

  「读书,不是吧,你怎么可能考得上S大,你家人给你开后门了吧?」对方奚落着,黄少天记得这人是包荣兴以前同学,因为包荣兴的家境想欺负人,但包荣兴个头大不敢直接来,有时候黄少天会看到他正在嘲笑包荣兴,也就只有包荣兴这大呆头听不懂人话,还跟人嘻嘻哈哈。

  黄少天看不惯,冷冷地说:「包荣兴,走了。」

  「黄少天!?你还跟黄家的人在一起啊?」

  「我们啊……」

  「包荣兴。」黄少天再次压重音阶喊着。

  「喔!那我先走啦!再见!」包荣兴快速的跟人道别后,就乖巧的跟着黄少天走。

  

  「那种家伙 …… 」黄少天想让包荣兴以后别跟这种人往来,可他想想,自己似乎已经没有让包荣兴这么做的权利后,就哑口了。

  「什么家伙?」

  「没事,报到处就在那,你自己去,我坐着等你。」黄少天指着报到处,然后一屁股坐在沙发上。

  「好!我快去快回!」

  黄少天看着班群在里头疯狂聊天洗版打发时间,然后把孙翔办来骂他的小号一一封锁时,收到了班上系花来的私讯。

  「你在哪?」系花问。

  「学校。」

  「学校哪啊?」

  「我在新生报到处。」

  「我在你前面。」

  

  黄少天往前一望,就看到系花微笑朝着他挥挥手一边走过来:「黄少天!」

  「你别那样看我,你期待的事成不了。」

  「什么?」

  「孙翔他后来没住我这,不知道住谁那了,你想假装来我这玩,见孙翔的把戏没用了。」

  「靠,黄少天你这人做事真不靠谱。」 被誉为理工系之花的女人,漂亮的笑容一下就没了。

  跟黄少天同班的白若琦,是理工系少有的妹子资源,并且也长着不错的脸蛋,理工系很多男生都喜欢她,只是她自己外貌条件高,对男生的要求也高,她喜欢建筑系的孙翔也是全校有名的事,当年就是她的锲而不舍,逼的孙翔要当众出柜。可孙翔的出柜一点用也没有,对方还说出了「孙翔要直掰弯,自己想弯掰直,多适合啊!」的话出来。

  「放弃吧,妳还是另觅良人吧,孙翔就算没有周泽楷也可以有周沼行,他就是个死基佬。」黄少天跟孙翔还算有些接触,看的出来这货妥妥是弯的。

  「我也是有去联谊啊,可是帅哥不多见。」

  「哈?你这家伙,结果也不是很专情嘛!」

  「人不能吊死在一棵树,但是没其他树前还是可以多晃晃啊!」白若琦理直气壮的道,就是她这种态度,黄少天就算孙翔不是基佬,也不是很想帮她撮合。

  「对了,你没事待在这里做什么?」白若琦来到现在,总算关心一下自己的同学。

  「我带人来报到,你又是没事来学校做什么?」

  「你黄少天会这么热心?是认识的小女友吗?」完全不理黄少天的反问,对方显然只想问自己有兴趣的问题。

  「才不是我女朋友,同乡的人而已。」

  「同乡的女朋友?这么说是青梅竹马?」

  「就说了不是……」

  「狮子座!我回来了!」在黄少天跟白若琦抬杠时,包子冲了过来,还卡在两人中间。

  「很挤,包荣兴你给我过去点,有没有礼貌,没看到我在跟人说话吗?」黄少天把包荣兴往一旁推。

  「黄少天,他是谁啊?」

  「……?」黄少天从白若琦的反映嗅到了一丝不寻常,这人要是平常被人这样打扰,肯定就甩脸色了,可这下她一点不开心的成分也没有,反倒是特别兴奋,莫非……

  包荣兴的脸黄少天是很熟悉的了,这下重新看下,漂亮的金色头发,挺拔的身高,手脚都很修长,身材看着又好,脸又长的不错,而且今天因为随意穿反而没有穿他那糟糕品味的衣服,看起来格外天菜,而且看样子,应该还是白若琦的天菜。

  黄少天还是有点良知的,被白若琦缠上觉得不是什么好事,他心中盘算着该怎么介绍包荣兴才能让白子丧失兴趣,但包荣兴倒是在那前就已经先回答了:「我叫包荣兴,熟悉的朋友都叫我包子,我是狮子座的……」

  「同乡。」黄少天看包荣兴的反应就知道这货又忘了答应自己的事了。

  「所以你也是G市人?看身高不像。」

  「我靠靠靠,你这叫地域歧视啊!明明G市很多男的都有过一米八的!」黄少天先跳出来说话了。

  「可是你没有,只有一米七六。」

  「你你你你你,你知道四舍五入吗?四舍五入我也有一米八啊!」

  「狮子座,不到一米八也没十么不好啊。」包荣兴摸摸黄少天的头,但被一个已经突破一米八快要一米九的人这样安慰,一点也没带给黄少天好心情。

  「话说你长的真高啊,应该很多女生喜欢你吧,有没有女朋友啊?」

  「我没有女朋友。」

  「真的吗,你是我喜欢的类型,要不要跟我交往一下。」白若琦这人很直接就进到正题,让黄少天傻眼。

  这下连包荣兴似乎都愣了住,他迟疑了下,拉着黄少天的手:「可是我喜欢这个类型。」

  黄少天这下是真傻了,这小子在胡说八道个什么?在白若琦前面不段的提起这个话题。

  「这是s市的特有笑话吧?」在讲出惊人之语后,包荣兴嘻嘻哈哈的这么笑着。

  「……你说是就是吧,好了,要是没其他的事的话我们就要先走了。」黄少天拉着包子就要赶快走,包荣兴则乖乖地跟了上去。

  「所以刚刚那个是认真的?还是玩笑?帅哥都得是个基佬才行吗?」白若琦呆呆的楞在原地思考着这个问题。

  

  「狮子座,等下,好痛、好痛!」黄少天抓的越来用力,到了校门口,包子的手终于承受不住,向黄少天求饶。

  黄少天甩开包荣兴的手,恶恨恨的瞪向他:「你能不能别再胡说八道了。」

  「什么胡说八道?」包子一脸搞不清楚状况的样子,黄少天看不出他到底是真不明白还是假不明白。

  「喜欢的类型的什么的……你要开玩笑也别把我扯进来。」

  「那怎么能算胡说八道,我一直都很喜欢狮子座啊。」

  「所以我说这种话就是在胡说八道啊!你到底懂不懂!」见包荣兴完全搞不清楚状况,黄少天有点生气了,「你这样会害我被人误会啊!」

  「误会?会误会什么?」

  「……算了,跟你解释是我笨,总之,小时候说喜欢什么的没关系,长大还说喜欢什么的很恶心啊。」黄少天放弃跟包荣兴说明了,抓着头想自己走离包荣兴远些。

  「可是我确实从小就喜欢你啊。」包子小声的嘀咕着。

  若是一般人的话,恐怕是听不见的,只是很不凑巧的,黄少天向来耳朵比别人灵活,他听见了。

  

  只是他装作没听见一样继续走着。

  不听、不看、不想。

  这就是黄少天现在的作法,以后也不想改变,就这样度过得要跟包荣兴一起过生活的最后一年……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