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没梗写不成文,画图没图力……只好图+段子了(。


黃少:藍

包子:綠

小周:綠

孫翔:藍


【黄包】

 

  “喵喵喵喵!(我喜欢你!)”“喵喵喵喵喵喵喵!(包荣兴我喜欢你!)”“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包荣兴我超级无敌无敌喜欢你!)“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七月的尾巴~我是狮子座~八月的前奏~我是狮子座~包荣兴!我是你的狮子座!)”

  黄少天趁着自己不管说什么都会变成猫语的时候,开始像不要钱似的把平常根本不会说的告白,随便讲个好几十句。

 

  包子根本听不懂他在说什么,反正遇上黄少天,先蹭过去就是了。 


 

【周翔】

  为了不让自己像在卖萌一样的一直喵个不停,孙翔拿起了胶带将自己的嘴巴贴住。

  周泽楷感到可惜,不过拿胶带贴着嘴巴的孙翔感觉有点……可爱?

  

  周泽楷从后面抱住了孙翔蹭了蹭。

 

----------------------------------------------------------------------- 

 

写手精分试炼七题─【黄包】

 

4、虐文,以“他们拥抱接吻”结尾。

 

  某次全明星赛结束后的晚上,几个职业选手们约一约一起去唱KTV,大家玩得很开心,还碰了一点酒,然后─

 

  不知不觉的麦克风就被黄少天跟包荣兴占走了,他们一起唱了好几首歌,其它人都快崩溃了,到最后还情歌对唱,最后还抱在一起,亲了起来。

 

(完)

 ------------------------------------------------------------------------

最近在写写手精分试炼七题(不是全职的),写不出来,跟亲友说好难,他说你不是要安利黄包嘛!怎么不写黄包!我说黄包虐不起来啊!他说可以写他们一起唱了歌。这就是虐文(大家被虐了)2333333

 

是说亲友又梦到叶蓝跟黄包了,这么会作梦真让我心生羡慕……虽然我对黄少为了给包子买别墅而去卖鸡排表示不解。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