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大家情人節快樂啊~

中午要去當一發現充啦,跟我的女朋友們約會去啦~不知道後面能不能寫完,先來一發再說(。

聽說要公佈身高資料,我好希望黃包是包子比黃少高12公分的黃金情侶身高差啊……

 

  今天是情人节的前夕二月十三号,蓝雨的训练时间已经结束,大家一边聊着天,一起走回宿舍。

 

  “明天就是情人节,我们几个单身汉一起出去玩吧!”蓝雨少林寺没有女性选手,住宿制的训练方式也导致他们接触女孩子的机会少,大部分的队员都是单身汉,于是有人提议了队员们一起去玩。

  “难得战队为了我们的终身幸福让我们放假,结果我们还是只能跟一群汉子过吗……”

  “我想待在宿舍,一想到外面都是情侣完全提不起出去玩的干劲……” 

  “我们可以去搭讪、搭讪啊!”

  “你要一次搭讪一对情侣吗?”情人节大家都一对对,女孩子都有伴,要搭讪是要搭讪情侣嘛!

  “对了!黄少你不来嘛!”大家发现平常最多话的黄少天都没怎么说话,太不习惯,少有的主动向他搭话。

 

  “哈哈哈哈哈哈!我要去过情人节!你们这些单身和自己去一边抱团吧!”黄少天哈哈大笑,跟其它队员不同,他可是有‘朋友的人呢!

  

  “什么!什么时候!”

  “谁!哪家姑娘如此没眼光!”

  “这姑娘的耳朵还好吗……”

 

  蓝雨的队员们一听到黄少天已经背叛组织,大吃一惊,痛心疾首,连黄少都有女朋友,自己竟然还没有女朋友。除此之外大家还格外好奇是哪家的姑娘如此神奇啊!竟然跟黄少天好上了,纷纷开始围绕着黄少天询问八卦。

  

  “不告诉你们不告诉你们不告诉你们不告诉你们不告诉你们!!!!!”黄少天自作虐不可活,刚刚他还在得意的说自己有女朋友呢,结果现在就被围攻了,他想到自己又不能像其它人一样大力的炫耀自己的女朋友,可苦恼呢。

  “好了,少天,你不急着出门吗?”这时刚刚一直不说话的喻文州,声音如天籁般响起,解救于黄少天于水火之中。

  “对啊!我赶着要收拾行李飞H市呢!先走了!别想我别想我别想我别想我─”听到喻文州的帮腔,黄少天立刻挣脱众人的包围,一边跑一边说着,消失在众人的视线里。

 

  “等等!他刚刚是不是说了H市!?”关键先生不愧是关键先生,宋晓GET了关键词。

  “不会是兴欣的吧!”黄少天向来跟兴欣的人交情不错,立刻有人得出了推测。

  “沐橙女神!不会吧!”同样是四期选手,跟黄少天关系不错的苏沐橙立刻被列入嫌疑名单。

  “不!搞不好是唐柔!”

  “搞不好是傍上大款了!兴欣的老板娘不是女的吗!”

  “干!三个都是美女!便宜黄少了!”不知何时讨论像是黄少天已经真得手了。

  “没人说一定是女的啊!上次看训练营女孩子的本子,好几本叶黄啊!是叶修吧!上次去兴欣比赛的晚上黄少不是也溜出去了嘛!”大家不服气黄少的女朋友是美女的推断,于是开始天马行空的猜测。

  “兴欣那个包子!黄少上次还去抢微薄首杀,他去抢了队长的首杀了吗!?”

  “老队长!老队长退役后还住H市嘛?我上次看到不知道谁留在计算机里的高H文包,14岁的黄少爬到老队长的床上……啧啧啧。”这人说完,众人不敢相信的看着他,听这话这家伙是把文给扫完了啊!

 

  “老队长跟黄少怎么了吗?”刚刚去上趟厕所脱队的卢瀚文,绷绷跳跳青春洋溢的跑着跟上了大部队的步伐。听到老队长跟黄少的话题不禁的好奇的问着。

  “没事没事!什么都没有!”

  “对!什么都没有!”

 

  ※ ※ ※

 

  黄少天到了H市的房子时,已经有点晚了。

  

  “情人夜快乐!”包子在听到转钥匙的声音时,就跑到了玄关来,黄少天一开门他就对着他说。

  “什么情人夜!乱七八糟!”黄少天笑到,情人夜是什么东西啊!

  “咦?都有圣诞夜了,怎么会没情人夜?”包子嚷嚷着。

  

  “你煮什么东西?”黄少天一进客厅,就闻到空气中有一股甜腻的味道。

  “啊!我的包子!”包子一边喊着一边冲进了厨房。

 

  过一会儿,黄少天看着包子拿着一盘颜色不太对的包子出来。

  

  “狮子座,啊~张嘴。”包子拿起那个颜色不太对的包子,准备要往黄少天嘴里塞。

  “……啊。”虽然看着这颜色有点诡异的包子,黄少天不太情愿,不过还是配合的张开了嘴。

  “呜……这什么东西?巧克力?”黄少天吃了一口,感觉有种甘甜又带有苦涩的味道在他嘴里漫开。

  “巧克力包子啊!我亲手做的,你不是吵着要巧克力嘛!”包子笑着。

  “我才没有吵着说要巧克力!是说这包子吃起来怪怪的啊。”黄少天倒是没想到包子还真的记得巧克力这件事,还亲手做的。不过他还是忍不住吐槽一下这个包子的味道。

  “你不喜欢这味道吗?那我剩下的拿去送别人好了。”

  “别!全给我的!”黄少天才不让包子把他手工做的巧克力包子给别人。

  “那!这些全给你吃!厨房里还有。”包子把盘子端到黄少天面前,上面大概有五、六个包子。

  “你做了多少个……?”黄少天突然感到不安,包子这家伙似乎做了挺多的啊,他吃得完吗?

  “九十九个!代表我对你的心意长长久久!”包子很得意的说着,黄少天听到脸都差点垮了。

 

  不行,这时候不能退缩,九十九个包子,包子花多少时间作的啊!撑破肚皮也不能说出不要。不过就算他打算九十九个包子都自己吃掉也不是今天,往后的日子可以照三餐吃,今天有别的事要做!

 

  “巧克力之后再慢慢吃,我现在有别的东西想吃。”黄少天从包子手中接过盘子,放到矮桌上。

  “什么东西?”

  “吃……包子!”黄少天一手搂过包子的腰,笑的很邪恶。

  “狮子座,今天不行啊!”包子很轻易的就把黄少天推开了,然后指着日历。

 

  日历上写着:忌 行房

 

  “……卧槽!你怎么相信这种封建迷信的东西!我们现在是文明社会文明社会!”黄少天一把2/13的日历纸给撕下来。是谁!到底是谁送自己这本日历妨碍自己的好事!

  “哎~狮子座你就算把日历纸撕下来也不能把今天变成2/14啊,今天还是2/13,忌,行房。”包子虽然这么说着,但显然也不是认真的,手已经先勾住了人的脖子了。

  “做到明天就算!”黄少天负气的说着。

  “狮子座,你行吗?”包子笑着说出挑衅的话。

  “靠!我行不行你会不知道!”黄少天捏了捏包子的腰。

  “……不行。”包子看似认真的思考了一下,之后斩钉截铁的说着。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我们去PKPKPKPK!去床上PK!!!!!我让你知道我行不行行不行!!!!!”黄少天气冲冲的抓着包子的手拖他往卧房去。

 


评论(3)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