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在包子生日的最后一个小时,再次跟包子说声生日快乐!

 

想说再画张图当生贺,无奈我手速慢……拿之前画一半的图画完当生贺了。

 

亲友说他今天梦到吴邪、叶蓝跟黄包,黄包还去领证了。我好羡慕啊!好羡慕!好羡慕!我从来没有梦过我喜欢的角色!为什么脑子不能接USB传输!为什么!要是他俩真去扯证,别说刷到20,刷到37我也愿意啊!


评论(1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