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AlphaXOmega

原本想说ABO设定那么多CP都玩过,就搞下黄包了。

其实我不熟ABO,只是觉得好玩。

带周翔跟喻魏玩,其它CP因为我犹豫不决,所以再说啦。

有黄少天曾经暗恋过周泽楷设定。

以上都接受的话就看看?

 

 

 








  黄少天是个Alpha,这是全联盟都知道的事。不仅如此,大家都知道,他还是个从来没碰过的Omega的处男Alpha。

 

   黄少天人生最大的梦想,就是找到一个能跟他相知相惜的Omega,然后生一队战队出来。然而这件事对于一个把游戏当作事业,工作就是游戏的宅男,这是一 个非常困难的事。首先,这世上的Omega的数量就非常稀少,而荣耀职业圈的Omega又更加稀少了。虽然现在的Omega靠着抑制剂能够正常的工作学 习,但是这种需要长期待在密闭空间,又需要高度专注力的工作,似乎少有Omega能胜任这个工作。

 

  当然,虽然少但不代表没有。黄少天非常乐于去接触联盟里所有Omega,反正不成也没损失。不过Omega不会在自己身上贴着我是Omega,主动问人家是不是个Omega也太没礼貌。要发现Omega只能靠一个作为Alpha天生的本能去发掘。

 

  然而黄少天在这方面似乎有缺陷,有一天他跟他在蓝雨的Alpha小伙伴喻文州聊到联盟里的Alpha,当他嘲笑韩文清那张脸大概要孤A孤独一生时,喻文州一边赞同的笑一边说:”可是张新杰跟他同一队里,日久生情还是情不自禁还是有可能。”

 

   黄少天这时就呆了,在他大约停顿了N秒开始:”卧槽卧槽卧槽队长你刚刚说的事真的!?张新杰那家伙Omega怎么可能!?他看起来一脸性冷感怎么看就像 个Beta,就算是Alpha没准也是个对着发情期Omega还能柳下惠。怎么可能是Omega!?队长你开玩笑开玩笑的吧我觉得这世界不会好了……”喻 文州露出像母亲般慈爱的面容,摸了黄少天的头说:”少天,你还有待加强啊。”

 

  再来一件关于黄少天辨别能力有问题的事,也在职业选手群里被笑好一阵子。

 

   当年第五赛季刚出道的未来枪王,是个青葱水嫩的美少年一个。黄少天当时觉得这么漂亮的美少年怎么看都像个Omega。好好去认识了人家一下,发现人家虽 然不太会说话,但是会好好听他说话不嫌他吵,怎么想都是好对象。就在他打算集结蓝雨的大家帮助他的恋爱时,喻文州开口了:”周泽楷是个Alpha。”喻文 州摸了摸黄少天的头,露出慈爱的面容。

  

  黄少天听到整个都石化了。

 

  他的初恋就这样随风而逝,他的心也冷了,从此黄少天再也不想勤奋的追爱了,就顺其自然吧。

 

  ※ ※ ※

 

  然后,现在已经是黄少天职业生涯过去许多个年头了。

 

  他还是没脱团,不过没关系,联盟有许多他的未脱团Alpha小伙伴,不只喻文州,连联盟第一帅周泽楷也是。

 

  然而这让黄少天安心的情况,某天被打破了。职业群不知是谁传出的消息:”孙翔被周泽楷标记了。”

 

 

  

  ”谁!是谁传出来的!”孙翔在群里发难了,反而侧面证实了消息的可信度。

  ”恭喜喜结连理。”

  ”恭喜。”

  ”恭喜+1”

  ”恭喜+2”

  ”恭喜+3”

  ”恭喜+4”

  ”恭喜……”

  

  ”只可能是轮回的人透露出来的吧?”一整排的恭喜刷屏中,喻文州的响应显得非常突兀。

  ”手残你怎么到现在才打完,要我说的话肯定是江波涛。”叶修回应着。

  ”前辈你这是想分化我们轮回的团结吗?”江波涛说。

  ”周泽楷有恋人了,这不用@黄少天吗?”楚雨秀说着,贴心的打了关键词。黄少天曾经暗恋周泽楷的事早被蓝雨不知道是谁传了出来,进而传遍联盟。时常作为调侃黄少天的题材,据说还有还有一些人YY了AA恋出了本子。

  ”唉,早晚还是要痛的@夜雨声烦。”苏沐橙当仁不让的跟进。

 

  黄少天正从浴室出来呢,看到电脑桌面QQ弹出来就来看,一仔细看下来就让他忍不住大爆手速了。

 

   ”什么东西什么东西谁失恋谁失恋了啊话说说到标记不是只有Omega才能被标记吗孙翔你不是Beta吗什么时候变成Omega你们轮回是有什么问题啊孙 翔去那不但长了脑子还变成Omega还是孙翔你去哪里做了什么手术啊孙翔你还好吗脑子进水了吗……”黄少天打着打着话题早就歪到不知道去了哪里。

 

  ”闭嘴!处Alpha!”孙翔对垃圾话的抗体向来十分微弱,直接就大爆手速呛了回去。

  ”处Alpha有什么不好你问问联盟里有几个不是处你说这句话得罪了很多人你这样要队长老叶老韩要如何自处……”黄少天自己中枪不够还拖着别人下水。

 

  ”我不是啊”叶修说。

  ””韩文清加粗强调。

  ”不是喔^^”喻文州最后回应。

 

  一时群中全部炸开来,这三人疑似已脱团的事已经被热烈讨论,同时大家也一同嘲笑想拖人下水却不成的黄少天。

 

  ”呵。”在一堆人中周泽楷的发言怎么看怎么扎眼,黄少天顿时就暴走。

  

  ”你们笑什么笑笑什么笑我才不像你们这么糜烂随随便便认识没多久就跟Omega搞在一起我若不是走纯爱路线只愿意跟真心相爱的Omega我早就连儿子也生一打了后宫佳丽也三千了!!!!!!”

 

  ”你就吹吧什么后宫佳丽三千,先钓一个给我看。”

  ”你的纯爱之路已经有二十几年了吧。”

  ”有本事今天就结束纯爱,我就信你能后宫三千。”

 

  黄少天是个优秀的Alpha,说真的对他有兴趣的Omega也不会少,但因为他实在是太太太太吵了,再加上他所说的纯爱路线,造成他现在还是光棍一个。但要说到后宫三千?简直让人不嘲也难。

 

  ”瞧不起人吗我的魅力可大了路边随便招手就能招衣打来我就现在钓一个看看我就不信没Omega要跟我去开房要去的打1!!!!!”

 

  ”黄少天你当这里是什么地方!!”

  ”打1你当打副本吗?”

  ”1啊,黄少大大带上我一个!”

  ”1”

  ”1”

  ”1”

  ”1”

  ”1”

  ”1”

 

   大家也知道黄少天是闹着说的,也不是真想在这约那啥,不少人吐槽了,也有打趣着跟着打1的,但没一个是黄少天说的Omega,只有一堆Beta跟一些 Alpha。而且要调侃人也要看身份,联盟里本来就的Omega就少,目前在群里够资格调侃黄少天的两个Omega─张新杰跟孙翔显然不会去附和这种玩 笑。

 

  然而群中突然一个响应十分醒目。

 

  ”1 狮子座,给房间号啊?”发出这句话的人毫无疑问只有一个人─包子入侵。

  

  包子在职叶圈中也算十分醒目的存在了,当然不是因为他的技术跟长相,他那跳脱的思维,敌我不分的吐槽,实在让人非常的难忘。一个第十赛季新人,开黄少天的玩笑可说是勇气可嘉,但如果是这家伙的话,搞不好根本没搞懂她们在说什么吧?

 

  

  ”这不是兴欣的那个,长的不错啊,黄少天你真有福23333”

  ”AA恋也是可以的,黄少你有经验啊。”

  ”祝你们性福。”

  ”狮子座跟水瓶座的相配度是100%呢。”

  ”黄喻?”

  ”干,谁逆我cp?”

  ”包子你真搞得清楚是在干嘛吗?”在一片调侃中,总算有个良心人说话了。

 

  ”开房不是吗?狮子座来PK!”

  

  ”……”

  一群职业选手都变身周泽楷了,叶修大神不愧是大神,究竟从哪里找到这样的人才啊。

 

  ”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身价谁要跟你PK还有你眼睛脱窗吗没看到Omega限定你瞎了吗你这家伙。”

  ”嗯?Omega限定?为什么PK要限定Omega,狮子座你不是Alpha吗?你这是要恃强凌弱吗?”包子很难得的用了一个对他的来说好像有艰深的词汇。

  ”靠靠靠靠说我恃强凌弱有种跟我上线PK让我告诉你什么叫恃强凌弱!!!!!”

  ”好啊,房间号27149。”

 

  于是两人就这样跑去荣耀上PK了,还带了一些无聊的围观群众,群里顿时安静了下来。

 

  ”真的去开房了呢wwwww”戴妍琦感觉非常愉悦的说着,大概是一边上了游戏一边开着群里的小窗。

  ”不过黄少这还真是注定跟A有一腿呢。”刚被拆了CP的楚云秀很快就爬了新CP。

  ”没……”周泽楷很快就跳出来澄清。

  ”嗯?包子是A吗?”跟包子同一个战队方锐表示他好像没听过这颗包子是一个A啊?而且上次突然碰到莫凡这家伙发情期时,唐柔、安文逸跟叶修都发现异状,就包子这家伙感觉就是不受影响似的。

  ”虽然外表看起来像A,但也可能是B吧?”现代人的饮食很好,有些B看起来比A还壮实。

  ”哈哈!总不可能是O吧!”

  ”哈哈,不可能!”包子那个样子就算他说自己是O,人家也觉得他在开玩笑啊!

 

  虽然有时候现实就是爱跟你开玩笑。

 

   ※ ※ ※

 

  黄少天跟包子两人一起去开房……不对是竞技场。

 

  包子没有禁语音,黄少天非常开心的解除了他最上的封印,从头到晚唠唠叨叨,包子完全没有受影响,还非常开心的回着他的话,两人一搭一唱的。

 

  来看热闹的职业选手没看见黄少天刷文字泡,这才发现这房间没禁语音。

 

  ”没禁语音这不行吧?”黄少天的垃圾话可是人人都感到害怕的。

  

  当他们一局打完后,大家想说包子该改房间设定了,结果两人打上瘾了,又再来一次。

  ”这个包子不会不知道能关语音吧。”有人立刻提出这推测。

  ”你们就别替包子担心了,黄少天的话唠在他眼前根本不算什么,他还能唱歌去伴奏呢。”苏沐橙打掉大家为包子无谓的担心。

  ”怎么听起来他俩真适合?”

  ”黄少天在说话,有个人在旁边唱歌……”

  围观群众想象了一下,两人”琴瑟和鸣”的样子……

 

  不行不行,太可怕了,一个黄少天就够了,这两人凑一对的话,妥妥是毁灭联盟的节奏。



评论(26)
热度(58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