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176.最后一章了我还是发新LO洗到大家首页吧,没办法日更了,缺的还是会填上,这黄包生贺有点虎头蛇尾的......(叹气)
是说这个原本是写个包子的生贺,现在只能送黄少了,番外再补个黄少生日吧......想说生日要肉但这是一本清水本,只好让黄少吃不到了,然后说好的1W字我又爆字数变成2W

链接

   包子果然有长进了,尿遁用完后,还说自己不舒服,飞的一般就要回兴欣的饭店去了,让黄少天没有办法使招继续试探他。
  很快的全明星周末就这样过去了,黄少天也没逮住机会再对包子进行「逼宫」。
  之后黄少天跟包子试探此事时,包子的反应好像就像没听清楚一样。
  
  难道自己猜错了,包子对自己的情感并非是他想的那样?
  黄少天不愿承认,确实有这样的可能性。
  自己觉得包子跟自己似乎有一样的意思,也许是自己沉溺在恋爱中所产生的幻觉。
  想到这里就不免让黄少天有些微的沮丧。
  可路走到这里,是没得退了,但现在显然继续前进不是首选,应该要像自己以往的风格,慢慢的周旋,静待时机,等逮到机会再把对方一波带走。
  于是黄少天也不再紧迫盯人,继续跟以往一样的相处方式,该聊天时就聊天,该打竞技场时就打竞技场。
  
  ♌♒
  
  不得不说这招以静制动,以不变应万变倒是挺有效的。
  黄少天没再有动静,两人像以前那样相处,包子一开始还觉得挺安心的,但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后,包子感到坐立不安了。
  
  『如果是我说我喜欢你呢?』
  想起黄少天说的话,包子觉得脸还是发烫着。
  明明狮子座只是问一个如果的问题,为什么自己却觉得不能回答呢?
  让包子用他那空荡的脑带回忆这问题,在当时该怎么回答时能有两个答案。
  反问狮子座是不是是喜欢自己,或是干脆像开玩笑说那我就答应了。
  可自己却在那个时候完全回答不出来,为什么啊?
  
  「包子、包子?你有在听我说话吗?」陈果见自己觉了包子许久都没反应,挥着手在他眼前晃。
  「啊?老板你有什么事吗?」
  「我问你今年春节有要留在战队里过节吗?」如果队上有人要留着过年的话,陈果春节要采办的东西就得多了一点。
  包子想想去年他是回去老家一趟的,今年他有点懒的动,想干脆还是留在队里好了。
  「留在战队过年还要上工吗?」虽然心已经有九成向着留下,包子还是再多问了一句,得到陈果气急败坏的一句不用后,决定留下来过年。
  
  可说是这么说,包子春节期间还是闲的无聊,就想要跟公会拿一张帐号卡上去荣耀打发时间。老魏听到了,贼西西的问包子对玩散人有没有兴,递了君莫笑的卡让他可以上竞技场试着玩。
  包子听到可以碰老大的卡感觉很有趣,便兴高采烈的接过卡。
  魏琛在一旁看包子打竞技场,一看到君莫笑有不少玩家都想上来过招的, 结果才刚试一下,不熟悉散人的包子技能用得七零八落,败了几场,大家大概也知到这号后面不是大家想的那个人,心想可能是兴欣的工作人员没什么挑战性,除了 几个就是想借机痛殴君莫笑以图爽快的人,大部分都渐渐散去了。
  不过包子好歹也是个职业选手,又有魏琛在一旁插嘴,渐渐的也对如何操作散人有点心得,越发觉得散人玩起来新奇好玩,便一路打得不意乐乎,魏琛见包子渐入佳境,也就没再继续一直观望着,交代包子别乱说话后,该干什么就干什么去,放任包子玩。
  不过也正因为这打的还行的水准,又渐渐的引起了关注,衍生出了话题。
  
  而这包子也是挺乖的,魏琛叫他别乱说话,他就干脆不说话。
  包子这一不说话,反倒塑造了一股神秘感,这神神秘秘的模样让这话题越传越广也越多变,不知怎么就变成兴欣似乎在培养接替君莫笑的人,正在练手。
  话题也传到黄少天这,他在老家的时候正在蓝雨群聊天着,有人提起了这事。
  「不是啊,叶修这家伙不是要活过来了吗?兴欣还培养接散人的新人?用得着吗?」黄少天听了表示难以置信。
  「也许是以备不时之需嘛,是说人现在就在游戏上,要不我们去看看吧?」
  有人提了这主意,不少人纷纷表示自己在老家过年,没带可以用的帐号卡过来。
  结果就只剩下提议者跟正好手边有个剑客小号的黄少天进去荣耀里探查这个疑似未来君莫笑的情形。
  竞技场是开放的,黄少天稍微观察一下这个君莫笑,只有两个字形容他。
  
  乱来。
  散人确实有着比其他职业还要多的技能,但叶修运用每个技能都是经过慎密思考的,可以探出他的思路逻辑,这人则是感觉用的很随性随便,按到哪个键就用哪个键的模样,却又总是能带给人惊喜。
  这么随心所欲的风格,黄少天脑海里不由得浮现一个身影。
  「我去试试看这小子的斤两。」等对面的君莫笑又跟人打玩一次后,黄少天跟自己的队友说了句,就进入了竞技场。
  
  对面的君莫笑进场后没多说废话,开打便开打。
  早在一旁观战许久的黄少天,观察几场后发现这货的起手式多半都是板砖或是抛沙两招,标准的流氓起手式,就算这人不是包子,大概也会是一个常玩流氓号的家伙。
  依黄少天的能耐,在战斗中多打几个字完全不费力,发了个密语过去:「包子?是你吗?」
  「你谁!怎么认出我的!?」包子大吃一惊,完全的坦白自己的身分了。
  「你猜!」
  「幼稚!无聊!」包子直接先骂过去,后来在思考一下后再补,「你不会是狮子座吧?」
  「如果我说不是呢?整个荣耀这么多剑客,你怎么就猜是黄少天呢?」
  听黄少天这么一说,包子反而就更确认他就是黄少天了:「幼稚!你怎么猜出是我的?」
  包子这样问,黄少天想也没想,一边给他一个横劈,一边随意的回道:「当然是因为有爱所以认出来的。」
  结果黄少天原本预备好只是佯招的横劈竟然直直实实的砍下去了,黄少天愣了一会,没想到之后君莫笑还当在那里不动了。
  「……?」黄少天还在想包子搞啥呢,结果在包子许久不动之后,角色就下线了。
  「搞什么!?」黄少天望着君莫笑原本站着的位置不明所以。
  「我没想到黄少你这么威武,连下线杀的大招都能使出来!」跟黄少天同行的队友调侃着,却得到黄少天的一句去你的。
  
  这包子搞什么,怎么打到一半就就走了?故意的?
  
  ♌♒
  
  包子当然不是故意的,他只是又被黄少天的话吓了一跳,一不小心就打翻了水杯,似乎还洒到了卡槽,着急的他一时没管就把卡拔了出来。
  「怎么回事?」听魏琛说在试着让包子用君莫笑的叶修过来看看,就看到包子制造的一场混乱。
  「没事没事,只是我把水翻了!卡应该没事,我再擦擦就好。」
  叶修见包子脸红透了,看着不像他说的没事,不过他看到包子说着慌慌张张的拿起自己的衣服要擦,没来得及问清原因,还是先制止他的动作:「你别用衣服擦了,这里我来收拾吧,你看你衣服也湿了,这天气冷,你还是先去换吧。」
  包子原还想推拒,叶修再继续催到,他终于乖乖的听叶修的话去换衣服。
  只是单纯的水翻倒,桌上东西不多,叶修一抹布很快就收拾干净,他看看他的老战友只沾到一点水,应该没有问题,不过还是稍微确认了一下,擦干之后又插回卡槽。
  叶修快速的登了进去,一上去就看到包子下线前登的地方。
  
  黄少天哪里知道这会儿的功夫就换人了,立刻朝君莫笑劈里啪啦的轰去密语,连忙询问着包子刚刚怎么突然下线了。
  这种吵得让你只想喊他闭嘴的说话风格,叶修哪里还认不得,便问了句:「黄少天?」
  「我当然是黄少天,你怎么还问这问题,包子你傻了?」
  「我不是包子。」
  「不是包子,那你是谁?难不成还是水饺吗?」黄少天还以为是包子在跟他装蒜。
  「我他老大。」
  「靠靠靠,原来是叶修,怎么会是你!」这下黄少天终于理解在电脑另一头的真的不是包子,而且叶修这一句话就说明自己跟包子的关系,多霸气又多亲密啊,让黄少天有些吃味了起来。
  「包子把水打翻了,我就让他先下去了,怎么,原来刚是你在跟他打啊?发生什么事了。」
  「什么发生什么事?」
  「我怎么知道发生什么事,包子看起来不太对劲。」叶修说着,就顺手了一下自己这边的对话记录,就一看到包子下线前,黄少天跟他说的话。
  叶修思索了一下这话再联系到包子的反应,突然明白了:「黄少天,你什么时候要转职成流氓了?」
  「你这话怎么来的,别思想逻辑这么跳跃啊。」黄少天本来还想加个跟包子待久后被传染,后来想想这几个自怎么看怎么不顺眼,删了掉后才发出去。
  「你看着就像逮到机会就想调戏自己喜欢的妹子,看对方有什么反应的流氓。」
  黄少天不得不说叶修这比喻似乎还说中了几成,自己确实在用言语在测试包子。
  被叶修说中后,黄少天也不辩解了:「那你看包子是什么反应?」
  「看起来就像被流氓调戏一样,慌乱的逃走了。」叶修答。
  「我是说,你能看出他对我是什么想法吗?」黄少天再问得清楚些。
  「你是认真的吗?」虽然是叶修自己猜的,但知道黄少天对包子有那方面的意思还是让他感到有些……怪诞?
  「我当然是认真的,我哪里看起来不认真!」
  再次确认了黄少天似乎是真的对包子有意思后,叶修先是洗刷了一下自己的三观后,认真的考虑了一下黄少天这策略,怎么看好像都不怎么对头:「我觉得你与其做这些弯弯绕绕的事,对包子的话,不是直接讲明最快吗?你搞这些你觉得包子会懂你的意思吗?」
  对付包子颇有心得的叶修,跟包子讲话就是要掌握简单清楚明白,像黄少天搞这种小心机,没准包子根本没搞明白过,就顾着慌张了。
  
  叶修这一点,黄少天也通透了。
  对付包子这种粗神经的,确实直接挑明了才不会想捶心捶肺。
  可黄少天是个聪明人,怎会一开始想不到,其实就是他心里有顾忌,才故意走弯路。
  他怕他让包子动得他的心意后,换来的是拒绝,所以才想走弯路,觉得包子喜欢自己才让包子知道心意。
  「那你觉得包子喜欢我吗?」黄少天小心的企图从包子身边的人探听,能不能知道包子的想法。
  「他对你是挺在意的,但我看不出来是不是你想要的在意啊,不如你让沐橙还是小余帮你看看……」
  黄少天立刻拒绝叶修的提议,苏沐橙看得看不出来黄少天不知道,但那余小钰那个CP脑肯定会跟黄少天说是啊是啊,黄少,包子肯定喜欢你啊!你们俩这是天造地设佳偶天成姻缘早已前世注定对对方一见倾心天雷勾动地火有如那梁山伯与祝英台,罗密欧与茱丽叶……
  
  ♌♒
  
  春节过的挺快的,黄少天看了一下月历,已经二月八号,再过几天是喻文州的生日,二月十号……等等。
  这么说二月十一号不正是包子的生日吗?
  
  恋爱游戏里决不可忽视的三大重要节日:情人节、圣诞节、对方生日,错过一个都会大大的失去增加好感度的机会,更可能会错过重要事件,而导致追求对象跟别人走的结局。
  虽然现实世界不是恋爱游戏,但不得不说,喜欢的对象生日可是一定要好好表现的。
  送什么好呢?
  黄少天逛了一下淘宝,却又想起现在是春节,就算看到中意的东西,货运一时也送不过去。
  只能去店面买了,只是在还不清楚该送什么时,黄少天可不能漫无目的的找,他打开了微博企图从上头找出包子喜欢的东西。
  他翻包子的微博翻到一半,一路看下来看不出包子喜欢什么,只看得出他喜欢转星座跟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总不能买星座书送给他吧?
  翻了六个月,黄少天放弃了,这时注意到他的微博收到了很多@,他点开来看,最一开始@他的人是余小钰,其他人都是跟着她转的。而她也是转发了别人的微博在@黄少天的。
  而她转发的原PO就是包子,包子去抽了他关注的星座,水瓶座的你今年会收到什么生日礼物的九宫格图,包子开的结果是男朋友,便抱怨了下什么鬼东西,收到不少人的调侃,还有毛遂自荐的男粉,而余小钰这人@他不外乎就是要黄少天上啊,而其他人就是就着这条来调侃他。
  
  黄少天原本本能式的打了一长串话,要反驳众人的调戏,但在发出去前想了想,又把话删掉了。
  「男朋友啊……」
  
  ♌♒
  
  二月十一号,包子的生日。兴欣留在队里过节的人都一起替包子过生日了,只是这生日让他们感觉不太对,他们对包子的印象就是笑得开开朗朗的,今天是他生日怎么反而没有很高兴的样子,但问了包子也说没事。
  
  包子并不是真的不开心,只是有点心不在焉,因为他在介怀着一件事。
  今天没有收到狮子座传来的任何讯息。
  原本开心的生日,好像就缺了一块,而且还是特大的一块。
  包子一整天都觉得心神不宁,时不时就看着自己手机,想看有没有黄少天传来的讯息。
  
  现在是十一点半,包子看着自己八个小时前,发给黄少天索要礼物的讯息,还没有收到任何回应。
  「狮子座好无情……」包子嘴上嘟囔着,又朝黄少天发个振屏。
  结果这时包子终于收到了讯息:「看窗外。」
  包子喜出望外,没有多想,就照着话走向窗户去,没看到什么特别的。
  「往下往下!我在楼下。」有个声音喊道。
  包子朝那方向一看,看到黄少天,是又惊又喜:「狮子座!?」
  黄少天正想跟包子打招呼,就听见他说:「狮子座,你等我下!」
  然后黄少天就看见包子一脚跨出了窗框,他大吃一惊,想制止他已经来不及了。
  包子要往他的方向掉,黄少天大感不妙立刻往后退。包子赶紧变换姿势才顺利的落地。
  「狮子座你干嘛退后,我差点就要摔死了!」包子抱怨着。
  「你也不想一想你几斤你几斤!我要是被你压死怎么办!」包子的报怨让黄少天心生不满。
  包子听了黄少天的话上下打量了黄少天,最后叹了一口气,脸上充满了愧疚之情道:「是我不对,狮子座你这小身板可惊不起折腾。」
  「…………」虽然包子明白了,可这怎么让人感觉这么让人生气?黄少天忍不住敲了包子的腰一拳,结果被包子重重的回击,黄少天不满再度还击,于是两人一来一往的打闹了起来。
  
  「狮子座,你怎么会来?」打闹了一阵,包子才想起这问题,这大春节的,黄少天怎么会来到H市。
  「刚好来H市,经过顺便来看看。」黄少天还没打算这么快就开门见山,便说了个借口。
  「喔喔喔,你来之前先跟我讲啊,我们可以一起去吃宵夜,现在时间都晚了。」
  G市本地人大春节的时候路过H市,这话也只有包子会信了。
  「还不晚吧,现在还没十二点吧,还来得及祝你生日快乐。」黄少天渐渐的把话带到他的目地。
  「原来你还记得,你都没回我讯息,我以为你已经忘记这回事了。」知道黄少天有记得自己的生日,这事不知道为什么,让包子格外的开心。
  「我当然记得,我之前就说我会记得不是吗?」
  「那礼物呢?有准备好吗?」包子的视线在黄少天身上探来探去,企图探查黄少天给自己准备了什么礼物。
  「没有。」黄少天一口道出。
  「你这跟没记得有什么一样,我看你是今天看到提示才想到吧。」包子抱怨着。
  黄少天没有特别去否认,他重重的呼了口气:「所以我只能临时给你准备一个大礼了。」
  「临时?大礼?你不会说要是带我去商场,卡片任我刷?」包子说了一个,他上次在苏沐橙旁边看完的电视剧的情节。
  「你喜欢这样的话倒也不错,不过我送的东西比较真诚,更实在,更有血 有肉有感情,更棒、独一无二,整个我大天朝整个世界只有你一个人才能收下这份大礼。」黄少天敢保证,此时此刻,这世上不会有第二个人会让黄少天想送出这份 礼物,这是只有包荣兴一个人才有资格收到的礼物。
  「什么礼物啊?你身上藏了什么东西吗?看着不像啊?」包子看黄少天把她的礼物吹的这么好,不由得充满了好奇。
  「我。」
  「啊?」黄少天只说了一个单词,包子无法明白。
  「我的意思是,你今年的礼物就是我,不是说你今年的礼物是男朋友吗?我要做你的男朋友!」
  这就是黄少天来的目地,像余小钰说的,毛遂自荐做包子的男朋友。
  而他话终于打了一次直球,明明白白的直球。
  
  他想要做包荣兴的男朋友。
  
  现在就等包子怎么回答了,黄少天紧张的看着包子,就等包子的审判。
  包子却一直没有说话。
  「包子?」总算黄少天等的不耐烦了,只好询问一下。
  「你……再说一次。」包子的面上还是充满了难以置信,举着手指提出要求。
  黄少天没想到他鼓起勇气座的告白,竟然还要再重复一次,赶到无奈,再说了次:「我要做你的男朋友。」
  「再说一次。」包子又说了一次。
  有了一次后第二次到容易了,黄少天再道:「我要做你的男朋友。」
  「再说一次。」
  「……包荣兴你烦不烦啊,我说了几次,你倒是给我个回答,收还是不收!?」黄少天还是没办法沉住气忍受包子把自己当复读机的行为,爆发了。
  包子咳了一声后说;「礼物……人家送当然是没有要拒绝的道理,勉强收下了。」
  听了包子的回答,黄少天先是开心了一下,但又不甘心包子这装的勉强的样子,便道:「我觉得你不是很喜欢这礼物,我还是退回去,改天再送你别的吧。」说完黄少天刻意的转过身去,故意装要离开了。
  「等、等、等一下!狮子座!」包子立刻将黄少天抱住不让他走,接着飞快的在黄少天脸上亲了三下后道,「你已经被我用过了,不能退了,不能退!」
  黄少天见包子的反应觉得好气又好笑,这包子的行为怎么这么天真可爱,他笑道:「你这样哪能算用过啊,所谓的用过至少要到这样吧?」
  
  黄少天一把拉过包子的衣领,亲吻了他的唇。


评论(3)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