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157.发现我从5月开始就数错天数,累觉不爱 


  黄少天搞不懂包子在想什么。
  不,应该是这世上真有人能搞懂包子在想什么吗?
  黄少天对此表示质疑。
  
  包子不但对自己跟黄少天被哄CP不介意,甚至还像是要很卖力的卖福利给吃这CP的妹子似的,几乎微博三不五时有什么大小时都要@一下他黄少天,搞的黄少天每次开微博,都要耗费大量时间去回应包子。
  「你只要都不怎么回的话,他也不会一直@你了吧?」在一旁又听又看了黄少天一边碎念抱怨一边手快速的在微博上回着话的喻文州出着主意。
  「这样怎么行呢?多不礼貌啊,会影响人际关系的。」
  也就是合着你其实不怎么觉得人烦吧?喻文州心想。
  
  「你说他到底在想什么?」
  「什么也没想吧,卖腐这事现在这么流行,你平常跟我,之前还有于峰、郑轩、宋晓、景熙……几乎都有,你也不介意啊。」
  「同队卖腐有助周边销售,我干嘛在意啊,不同队的卖腐又没什么助力。」
  喻文州本来还想说黄少天跟王杰希还有周泽楷的CP也是挺热的,但话还没吐出口就觉得黄少天一定又会想到话反驳,他又何必多费唇舌,于是喻文州拍拍黄少天的肩道:「与其在意卖不卖腐的问题,还不如想一想你是不是因为太介意包子了。」
  「啊,我介意他什么……」正当黄少天要反驳时,喻文州已经跑得飞快的移动到另一头跟徐景熙聊天去。
  
  跟人谈过后,黄少天的疑惑线反而是越来越深。
  可那又怎么样?
  日子总归要过下去,黄少天的疑问没解开,他就放着不管,该跟包子怎么处就怎么处,于是他们这个本来可能只是昙花一现的CP,竟也窜升到了温热CP地带。
  
  「狮子座,你圣诞节有没有安排啊?」
  「没有!我圣诞夜那天要打比赛,可没一刻闲时间。」说到这个黄少天就气啊,怎么这一周的比赛他们蓝雨就刚好在圣诞节那天呢。
  「你们那天是来H市对嘉世吧?要不比赛完我们去吃宵夜?」
  「又是打完比赛去吃宵夜,你能不能有点新意啊?你老这样计划行程,以后你女朋友会腻的啊!」
  黄少天逮到点就顺口亏一亏包子,然而包子可不是省油的灯,他回道:「可是打完比赛就剩那一点时间点,圣诞节这才刚打完比赛的,你总不会想去网咖再陪我去玩荣耀吧?那就剩下吃宵夜跟开房这两个选项了,难不成你要跟我开房去?」
  「我去你大爷的!」黄少天一下就把这串发出去了,还特地加粗加大,显得特别铿锵有力,之后继续补道,「谁要跟你开房啊,这要是被人看到,我的身价可要一落千丈了啊,不行不行,你还是离我远点……」
  虽然黄少天废话这么多,最后还是敲定了去吃宵夜,包子说他会找一间好餐厅,而黄少天并不报任何期望。
  
  嘉世虽然实力不错,但对上豪门蓝雨还是不敌,拿到个人赛的一分已经称得上幸运。
  重头戏要后面上,先让败的队伍进行记者会后才让胜的队伍接受采访,也因此时间拖的比较久些,黄少天直好跑着去跟包子赴面。
  黄少天怕体育馆入太人多太乱,叫包子不要直接过来接他,两人约个地点碰面。
  
  约的地方是H市每到圣诞节就会立起一个大大的圣诞树的广场。
  装饰的彩灯让这深夜里不愁照明,整个广场有着五颜六色缤纷的色彩,人也是多的混杂。
  黄少天一路走来,正担心自己会不会找不着人,还要拿出手机来找时,忽然视线中就瞄到一个身影。
  
  稍微变装过后跟平常给人的印象有些不太一样,可那看起来傻里傻气的表情倒是出卖了他,让黄少天一下子就认清他。
  明明是大冷天,但一直宣扬自己身强体健的包子穿的不算太多,此时正对着自己的手哈气企图取暖。
  也不知道是因为感受到黄少天的视线还是心有灵犀,原本埋在自己手间的包子忽然就往黄少天的方向看。
  
  「狮子座!我在这里!」包子一下就认出黄少天,垫着脚尖把自己的高度拉得更高,用力的挥着手深怕黄少天没瞧着他。
  「看到了看到了,你长得那么大只,我眼睛又没脱窗。」黄少天向包子跑去。
  「嘿嘿。」
  对于黄少天损人的话包子没怎么介意,只是冲着他傻笑,黄少天也不知道 要接什么了,只能看着他瞧,就注意到包子虽然穿着外套,可脖颈却很空,想到刚刚包子对着手哈气的画面,黄少天把自己的围巾拉了下来,围到包子脖子上:「真 是的,这种大冷天里你衣服怎么不穿多一点,想冻死啊?」
  「我不觉得冷啊,你自己戴啊。」虽然这么说,包子却也没拒绝黄少天帮他把围巾系上。
  「不觉得冷你刚刚还对着手哈气,我的毛衣是高领的,不怕冷」
  「那只是手在冷。」包子话说到一半,注意到黄少天的手,就把手扣上去,「这样就不冷了。」
  「这里可没你们家那腐妹子看,不用牵成这样吧?」黄少天说着要甩开包子的手。
  可包子的力气较大,又按住黄少天的手:「跟她无关,我就是想牵你的啊。」
  大概是因为受过冻的关系,包子的手比一路跑来的黄少天还要冷些,可黄少天却觉得手交迭的地方莫名的觉得热了起来。
  「……你的手冰死了。」这样说着,黄少天却也没再甩开包子的手。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