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132.越来越觉得我是要赶在12点的灰姑娘了,哒哒哒 


   荣耀联盟的公益活动,出售能跟本届全明星选手一日甜蜜下午约会的权力。
  二十四个职业选手,分了六天,一天分四个时段,以一元起标的竞价拍卖。
  这种有限时的竞价拍卖,是让人最难拿捏出手的。
  理想的状态是如果家业够大,当然是一举以金额盖过所有竞标者。
  不过要多少的家底才能标下选手们的一夜……一下午,大家都没个底,就算有钱也不是这样子白花。
 
  按耐着不出手,想要在最后以个低价标得,又怕自家正主会因为跟其他选手比价格太低,而遭到其他选手的粉丝嘲笑。
 
  为了让自家正主的得标金够好看,也有粉丝集体集资,可到时候真得标却为了谁要上阵而掐个半死。
 
  今天是活动的第三天,晚上的热门时段被排上了黄少天。
  黄少天得粉似乎有着跟他类似的习性,都是些机会主义者,想抢在最后成功得标,黄少天这种高人气选手,金额却比人气跟他差不多的选手进展的还缓慢,而且粉丝都以一元一元的慢慢加价。
 
  「哎,这金额看不下去了,我们蓝雨的人都帮他刷一下。」
  「一次帮他加个五十吧?」
  「五十会不会太多?我怕我不小心得标,要听黄少一整个下午说的话我可承受不了。」
  「是不是因为这样黄少的粉丝才都不竞标,他们的爱还不够他们承受黄少的吵啊!」
 
  蓝雨的人叽叽喳喳的在群里讨论着,最后在黄少天演示了什么叫真的无法承受的吵后,终于闭上了嘴。
 
  幸好黄少天的粉丝没他沉得住气,当时间越来越接近结标的时间,他们总算开始拼了起来,价格一直飙了上去,黄少天得意的不断在群组里报着金额,于是管理员禁言了他,他改敲着每个刚刚嘲笑他的蓝雨队员的小窗,于是大家封锁了他。
  最后总算十二点一到,胜利者出来了,得标价也让黄少天很满意。
  正好禁言解除了,黄少天再把金额晒了一次。
  「不知道到底是什么眼光的人会标黄少啊。」
  「大概是宅男吧,黄少也只有宅男粉啊。」
  「也许人家根本不是粉呢,公益活动呢!人家没准只是个善心人士呢!」
  「我靠靠靠靠!你们这是在忌妒我有这么受欢迎吧!我现在去看看的标者的ID,一定是一个从名字听起来就是美少女的真爱粉!」
 
  随着黄少天的话,大家一起去看得标者的ID。
  「包子入侵0810。」
 
  「这看起来连美少女都不像啊,分明就不是黄少你的粉嘛!」
  「人家看着是为了公益来的啊,这样黄少你跟人家真主交情也不错,帮人家要一个签名去吧!」
 
  蓝雨的人叽叽喳喳的讨论着,可照理应该要来反驳他们话的黄少天,却一直没有回应他们的话,最后他们讨论黄少天到底是去睡了还是气到不想关QQ后,画一转移了过去。
 
  而这边的黄少天确实没把关注放在蓝雨的群里没错,那ID因为之前包子在他面前想把原本的ID改成帐号卡,但昵称早被粉抢走后,在后面随手打上黄少天的生日,所以黄少天记得那是包子的号,他一看到就去敲了包子的窗。
  「包荣兴你无不无聊啊!想约会随时就可以约的人,花大钱去标干嘛啊!」
  「你不懂,就算只是一个下午,那也是跟别人约会啊!我怎么能让你去跟别的人约会!花大钱也要去阻止!」
  对于包子话,黄少天花了三千字来念他,可心里却甜蜜着,他真想大声的跟蓝雨的队员炫耀这可是比认何人都还要真的「真爱」粉啊!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