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124.话说我好像一直都想剃黄少的头,却没剃过包子的头...... 


   包子的头发挺长的,一个大男人,不对外貌并不是太过注重,常常长到黄少天或是兴欣头头嫌弃,他才会想起要去剪个头发。
  而长长的头发自然得花比较长的时间来整理,但包子就是懒。
  夏天时常看着他仗着天热,容易干,擦了下头发,就不吹,等他自然干。
 
  今天天热,开了下冷气,坐在电脑前头发微湿的包子就开始狂打着喷嚏,但他似乎没有打算要去把头发用干的意思,黄少天看不下去,一把揪过包子的头发,惹来包子痛的哀嚎:「疼疼疼,狮子座你做什么啊!」
  「给我乖乖别动,这么懒的吹头发,都不怕着凉。要是你因为这样感冒,我就把你头发剃了。」对于包子哀嚎,黄少天一点也不心疼,拉得更用力了,拿过吹风机,替包子吹着头发。
  「可是狮子座你不喜欢没头发的吧!」听到黄少天说要剃他头,包子挣扎了一下。
  「放心,你没头发我也喜欢你。」黄少天说着,轻轻的在包子的发尖落下一吻。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