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116.我要到端午节才能休假,生无可恋 


   黄少天跟包子出来吃饭,每每到上菜的时候,两人都要用手机拍张照晒一下再开始开动。
  「等、等一下!等我拍好!」
  结果今天包子拍的特慢,黄少天等了他一会,他还是没有拍完,黄少天看他也不像在拍照的样子,而是一直对着手机在点什么,直接凑过去看他的手机屏幕:「你在干什么啊?拍个照拖拖拉拉的。」
  「啊啊啊!我文字泡回不完!」包子大爆手速的点着自己的屏幕,他的手机上密密麻麻的都是文字泡,有一个穿着蓝雨队服的Q版小人,那发型的画法黄少天很快就认出了是在画自己。
  「这文字泡也太多了吧,根本就是病毒吧?这什么玩意儿?桌宠?」
  「对啊,你的粉丝做的,每次发出文字泡,可以放置管,但一定要回,不回就直接关掉会降好感度,根据回话的不同,会往不同的方向发展……」
  包子才说到一半,黄少天就把手机抢了过来,立刻强制把所有的文字泡关掉。
  「狮子座,你做什么啊!」
  「反正你已经把本尊的好感度刷到最高了,要刷这东西的好感度做什么,早点关掉,陪我吃饭……」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