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38.三次元郁闷,写不出欢乐的东西,好险有存稿 
 

  「铃铃铃~」家里的市内电话响了。

  「我去接。」包子说着,接着就站了起来,往电话那里走去。

 

  「喂,有什么事吗?」包子开口道。

  对面一开始安静无声,接着传来一个男人的凶狠的声音:「你儿子用坏我们的车,你要不能帮他交钱,他就完蛋了!」

旁边还有孩子的哭声,一边含糊不清的说着:「爸,救我!救我!」

  同时还传来棍棒敲打的声音,孩子哭的更惨了。

  「等等!有话好好说!」包子听着很是着急。

 

  「好好好……我现在就去汇……」

  黄少天正好奇这包子怎么就讲这么久电话而前来查看,就听见这句。

  「怎么了?是谁打来的电话啊?不会是你在外面的对象吧?」

  「他们说我儿子在他们手里,不跟你说了,我要快去汇款!」

  「你什么时候有儿子了?跟谁生的啊?」黄少天一听就知道这是诈骗电话,若是  真有孩子的人一时着急,无法辨清就算了,却没想到包子这没儿子的竟然也会中招。

  被黄少天点醒,包子一时愣愣的说:「……跟你?」

  怎么可以呆成这样,黄少天忍不住笑了,搂上包子的腰说:「我怎么都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多了这功能?来来来,让我试试看……」

 

  然后他们干了个爽。

 

  然后他们没挂电话。


评论(6)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