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23. 来自朋友的APP的梗,存稿没了,人不能太放飞,真的 
 
  荣耀世界邀请赛实至今日,已经变成每年的固定项目。
  而黄少天也成为每年都会出征的固定选手,也就是说……他没有夏休期。
  
  这对异地恋的黄少天来说更痛苦了,夏休期应该是他们甜甜蜜蜜腻在一起的时间,可是却被无情的磨耗掉了。
  还因为人在国外,连要通讯都十分麻烦,简直比以前还痛苦。
  在见不到女友的时间,黄少天只能无聊的吃吃吃跟拍拍拍,于是他成为了一个大胖子……
  说笑呢,他可是职业选手,怎么可能真把自己吃成那样。
  他无聊的用了APP的效果,把自己的照片用成了个大胖子。蹭下饭店的网,发给包子,骗他说因为在国外吃太多变成了大胖子。
  结果包子立刻发讯息过来了:「狮子座!!!你怎么把自己吃成猪了!」
  「没关系,就算你胖的像猪壮的如大象,好吃懒做一无四处,我还是爱着你的。」
  正当黄少天看到后,不知该为包子的深情而感动,还是该痛骂他根本是趁机在偷骂他时,包子又传来讯息了。
  「我觉得作为男朋友我应该跟你同甘共苦,我已经找好要怎么快速增肥的方法了,保证两天内变得跟你一样胖,我们就可以一起当胖子情侣……」
  黄少天看到快吓死,连忙去跟包子说他没有胖,要他千万别去做什么增肥。
  
  包子的玩笑不能乱开啊。


评论(7)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