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6.糟糕,才进行到第六天,我拿来混TAG的小段子就要枯竭了,根本就是拿一堆旧东西来片TAG 


  手机上的闹铃响了,黄少天被吵醒,他还打算再睡会,要伸手去关时,指尖才刚离开被窝一点,就感到彻骨的寒,黄少天立刻缩回来。
  可那闹钟还是在响,响的烦人,黄少天不想离开被窝,一点都不想离开,于是他踢了踢旁边的人。
  「干嘛啦……」包子滴咕着,天很冷,就连包子也显得没什么活力的样子。
  「帮我把闹铃关掉。」「不要,好冷。」两人盖同一条被子,黄少天刚刚 的动作也给包子带来了一点冷风,包子早知外头的寒冷,完全不想动,还翻了个身, 将更多的棉被卷过去,黄少天地方的被子被卷走了一些,他一边的手没办法受 到棉被完全的抵挡冷风,他破口大骂:「包荣兴!你卷走这么多棉被我要怎么办!很冷耶!」黄少天一边喊着,一边要抢过来,然而包子死命的抓着。
  「很冷啦!让一些给我!」抢不过黄少天只好用求的。
 
  包子看了黄少天一下,身体还因冷发着抖,模样可怜可怜的,他也不忍心,可要把被子分他自己就会冷,该怎么办……?
  包子犹豫了一会,突然脑内灵光一闪。
  「这样不就好了嘛!」包子一手把黄少天抓进怀里,为了不受到冷风攻击,他爆发了可能比职业赛还大的手速。

  包子的体温很高,再加上棉被,完美的暖炉形成了,简直就是天堂。
  如果忽略闹钟的话。
 
  「先让我把闹钟关掉啊!」那闹钟还是一直响,黄少天已经放弃让包子帮他关了,只好自己来,但包子抱着让他没办法动。
  「这样就行了啦!」包子遮住黄少天的耳朵,很显然他不想再把手拿出棉被。
  「根本遮不住啊!喂!包荣兴你别给我睡过去啊!包荣兴!」黄少天没想到在闹钟响的震耳欲聋的情况下,包子还能再次睡着。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