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第二次祝孙翔生日快乐!!!!
AO,正在走向狗血风味电视剧
※黄包ABO奶黄包跟喻魏YU的姐妹文,再稍微刷了下黄包,借了一下黄少天跟包子推动下剧情
※努力争取今天完结!


链接 


   跨年过后,就是全明星周末,一月三号,连续三天,霸图主办,Q市举行。
  全明星二十四个人,轮回就占了四个,风光至极,周泽楷也是感到开心的,要说有哪里不满的话,就是孙翔一直瞧着第二名,咬牙切齿。
  Alpha是有着强烈占有欲的,哪怕孙翔只是因为讨厌,但周泽楷还是不希望孙翔太过关注其他Alpha。他一只手伸向孙翔,挡住他盯着叶修方向的视线。
  「你做什么啊?」孙翔要挥开周泽楷的手,结果却被周泽楷趁隙抓住了手,像周泽楷这种腼腆的性格,自然做不到直白的说出自己的忌妒,只好冲着孙翔笑。
  结果孙翔一见周泽楷笑,又立刻败阵下来,就任由周泽楷抓着他的手,两人一起看着舞台。
  
  瞎眼,真是瞎眼。
  注意到这一幕的职业选手们都大喊瞎眼。
  整个职业群都认为周泽楷跟孙翔早搞上了,看到两人在那手磨来磨去,除了放闪,还能做何解释?
  鉴于周泽楷一直以来的人品,似乎没有圈内人把这件事告诉给圈外,但看他们这样肆无忌惮的到处放闪,甚至是在全明星的场合上,结果网上还一堆正直眼神的粉,说什么他们男神会照顾队友待人亲切,真想上前吐槽啊!
  「你们两个知不知道场内不能开闪光灯啊?小学教的公共道德与生活良序你们还记不记得啊,是被你们吃了吗?」大家第一次觉得黄少天说话竟然如此动听。
  就是!公然放闪,还有没有道德了!
  
  周泽楷就呆呆的不说话,他才不会自找罪受回黄少天话,但孙翔就不一样了:「你来我们这边干嘛?滚回你的蓝雨去!」
  「我找老方聊天啊!难得全明星大家聚在一起,多跟别队的朋友交流嘛!别老腻在一起的,喔,我忘了你没朋友。」孙翔人缘差也不是多大的新闻,黄少天垃圾话虽然是走量的路线,但不代表没有质。
  但孙翔可不是以前的孙翔了,他经过轮回的历练,已经有着显著的进步,他立刻开炮回击:「你要交流感情怎么不去找兴欣的包荣兴!」
  「我怎么会认识那种白痴!」黄少天慌忙的故作不屑的说着。
  似乎是有所感应,正在跟旁边队友瞎闹着的包荣兴往轮回的方向探头:「有人叫我?」
  黄少天反射性很快的立刻躲到椅背后,让包荣兴看不到他。他跟包荣兴也不知道怎么搞的,前阵子还在一起吵得翻天,这阵子在职业群就黄少天一看人家说话就安静如鸡,明显就是出大事了,现在更是明显的要躲起人来,孙翔正恶质的想要招呼包荣兴过来,却被周泽楷立刻制止了。
  「干嘛?你要帮他?」
  孙翔老把黄少天当假想情敌,这里周泽楷可不能让他误会,他小声的在孙翔耳边用只有对方才听得到的音量:「Omega。」
  包荣兴是个Omega,要是等下为了找他的狮子座跑过来这,比起黄少天,要先倒楣的是害怕Omega的周泽楷。
  「怎么,你还怕啊?」孙翔也小声的说着,他看周泽楷现在都不躲他,早以为治好了呢。
  「不怕你。」周泽楷的体质对孙翔好像产生例外性,但对其他Omega还是依旧,不过周泽楷也不觉得太困扰了,反正他不怕孙翔就行。
  孙翔显然也想的差不多,这样最好。例外的只有他孙翔一个,那样有大半的情敌都被OUT了。
  想到这里,孙翔就觉得开心,前程一片大好啊。
  这让他现在看人都觉得顺眼了,不管是后面的黄少天,还是正在舞台上,被霸图恶整的叶修,看起来都可爱多了。
  
  这也导致活动结束散场时,在选手退场通道,邪恶的黄少天企图带走孙翔的周泽楷时,孙翔一时未察,让周泽楷就这么被人带走了!
  「周泽楷!掩护我下!」,为了躲避包荣兴的视线,黄少天可是煞费了苦心,身边轮回两个高个,他不可能去拉Omega的孙翔,哪怕有点小心结,但他还是选择去抓周泽楷。
  周泽楷可不想跟他一起去,但没想到黄少天这一米七六的,在危急时力气也挺大的,拼命的的拉,周泽楷也只能配合他的脚步被拖走了。
  
  孙翔气死了,才想追上去,就见有人抓着他。
  孙翔回头一看,虽不熟悉,但也不算完全陌生,是兴欣的包荣兴。
  「你有看到狮子座吗?」
  本想出卖黄少天,可想到周泽楷还在他手上,周泽楷一见Omega就怂,可不能让包荣兴过去了,便只好还是不出卖黄少天。他挥掉包荣兴的手说道:「没看见,你别抓着我。」
  孙翔说完就想走,但没想到包荣兴却挡在他的行进方向,上下打量着孙翔。
  想起这货曾经因为魏琛一个下流的垃圾话,还看过来看着自己,孙翔看着包荣兴的眼神,就觉得不安,深怕他等下又随便爆出什么让孙翔抓狂的话。
  就在孙翔想强行突破包荣兴时,就听见包荣兴一句:「哎,听说你挺行的?」
  孙翔没想到会从像来跟他不对盘的兴欣队员那里得到这种评价,有点意外,
  不自觉就红了脸,还想着要干脆的收下称赞呢?还是酷酷的不屑,就听包子又补了一句:「听说你搞上了枪王。」
  「……」原来是这个意思啊。
  没有看到孙翔的脸色瞬间变差,包荣兴继续问下去:「要怎么做啊?」
  「做……做!?」孙翔听了包荣兴说的话一下整个脸都红了,不是他想的那个做吧!?
  像是嫌孙翔脸还不够红似的,包荣兴继续说下去:「对啊,A跟O啊,怎么做?」
  「那种事!我跟你很熟嘛!」被包荣兴这样问着,孙翔都想揍人了!他跟包荣兴不是熟到可以讲这么私密的事的人啊!?他有问题不会去问他的健教老师啊!
  「小气鬼,就问你怎么追人啊?」包荣兴严正的批评着。
  「你刚是在问我要怎么追人!?」孙翔听到后傻了眼,这包荣兴刚是这意思?
  「不然是什么?」包子问着,眼神看起来挺纯真,像是真不懂那方面的意思。
  孙翔红着一张脸,心里大骂这包荣兴的用词也太不精确了!害他误会!
  「所以呢,分享一下、分享一下,别这么小气嘛,以后要是请客,一定 不会忘了你一桌啊!」这包荣兴的烦度跟黄少天是不同的,他一边说话,配合动作还挺活泼的,上半身晃动着,头部变换位置,话一下从孙翔左耳进去,一下从右耳 进,孙翔被他烦到爆发了,想赶快打发掉他:「你就用酒给他灌下去就好!灌醉了就是你的了!」
  然后在包子还在琢磨着这话时,孙翔就快速的溜掉了。
  
  ♐
  
  被黄少天抓着的周泽楷,终于在黄少天看着人已变少,包荣兴看起来不会突然冒出,才终于放开周泽楷。
  「感谢你的特别帮助啊,行了,你现在可以回去陪你的孙翔了。」一利用完,黄少天甩人比甩谁都还快,立刻挥挥手催促周泽楷快走。
  可毕竟被人家拉着当挡箭牌当这么久,周泽楷觉得他有八卦下的权利:「何必呢?」
  躲着人家何必呢,你又不讨厌他。
  黄少天跟包荣兴两人之前在群里聊的热切,谁都看出他们感情好。而少数作为一个优秀的Alpha能发现包荣兴是Omega的周泽楷,自然是将两人往一A一O的感情方向想去了,黄少天这万年缺O的,又不讨厌人,何必现在躲人家躲的要紧。
  「你要是哪天被耍过你就知道了啊。」
  「耍?」
  「就是那种让你以为你已经得手了,让你飞上天,再一下一副没事的样子跟你说根本没这回事,让失望到差点就要讨厌他了……我跟你说这么多干嘛,我要饭店了,再见。」大概是想周泽楷也不是八卦的人,黄少天还是说了一下。
  但周泽楷还是听不懂他在说什么。
  后来想说算了,反正自己管好他跟孙翔的事就好。
  
  回到住的饭店,虽说轮回帮两个人各订一个房间,但周泽楷还是相当浪费资源的,跑过来孙翔房间里了。
  全明星连续三天,两人打算留存点力气花用,也没打算做什么。
  不过光是这样的时间也让人满足,与恋人相伴不管是做什么事都令人开心。
  孙翔去洗澡,周泽楷就无聊的拿起手机打发,看到职业群有人在@他。他看了一下内容,问他是不是真被孙翔灌醉得手的。
  正好孙翔走出来,他就疑惑的问着:「灌醉?」
  孙翔不明白,然后周泽楷把手机内容给他,他看了一下,慌忙的说道:「不是这样的!我才没有刻意灌醉你呢,我随口跟包荣兴胡说的,绝对没有对你做出这种事!」
  这下周泽楷倒是明白了,他笑了笑,揉着孙翔的头说:「我知道。」
  就算孙翔真做了他也不介意了,反正两人现在交往嘛,结局好就好。
  「真是的,那小子没事找我问要怎么追Alpha是要做什么啊!」
  周泽楷估计要追的对象就是黄少天吧?不过他也没把握,毕竟包荣兴自己队上就有三个Alpha,因为生理需求的关系,大多数的Omega都不会舍近求远的,周泽楷没个清楚答案,这下就不八卦了。再揉了下孙翔的头,调侃他:「开班授课,名师。」
  「什么班啊?」
  「恋爱。」
  「恋什么爱啊,我又没跟人交往。」
  
  !?
  周泽楷觉得他好像听到什么奇怪的话,他不敢置信的再问了一遍:「你刚说什么?」
  「我又没跟人交往……你怎么了?」孙翔看到周泽楷刷的一下脸就变,担心的问道。
  
  我又没跟人交往。
  我又没跟人交往。
  我又没跟人交往。
  
  意思就是孙翔没有在跟人交往。
  那么,周泽楷跟孙翔不可能是交往关系。
  
  怎么会,孙翔不是……接受了自己的告白了吗?
  周泽楷感到一片混乱,无法思考,亦或是不想思考出真相。
  一下子好像有人把他的血液抽干,他觉得全身冰冷的无法动弹。
  
  原来以为孙翔接受了他的感情,只是场误会。
  原来这段时间下来,自认为两情相悦的甜蜜,只是他的幻想。
  甚至试想了很多两人的未来,只是一个虚假的幻影。
  周泽楷就像一只飞得很高的老鹰,突然被人砍掉了翅膀,一下子摔落到地面。
  
  他看着孙翔的脸,忽然明白刚刚黄少天的话了。
  那一瞬间,他甚至恨起了孙翔,恨得入骨。


评论(32)
热度(37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