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这篇的孙翔是O,说自己是B是因为出生时测错了性别
※黄包ABO奶黄包跟喻魏YU的姐妹文,黄包跟黄包还有黄包有机会就会来晃一下,不喜误入。ABO性别设定也沿用
※临时标记就咬脖子,然后我发现我从来都文不对题,强行附和一下

链接 


  「对不起。」周泽楷轻声的道着歉,也不管对方能不能听见。
  周泽楷张开了口,扭过了孙翔的脖颈,朝上头咬了下去。
  虽然周泽楷已经尽力将动作放轻,但牙齿划破了皮肤,刺进了肉里,孙翔还是痛得要哭出来,大吼大叫着,周泽楷费了好大的力气才再按住他,继续咬着。
  Alpha直接去刺激了Omega的腺体,假造出一种Omega已经全身被Alpha占有的错觉,孙翔身上的信息素被周泽楷的信息素融合覆盖,原本身上透露出得急躁不安也渐渐的平稳了下来,胡乱挥动着的手也停住了不动,目光里的凶气也淡了下来。
  「孙翔。」周泽楷试探性的询问。
  孙翔眼神飘忽,过了一会才找到焦距,眼里都是水气,眼角发着红,目光中已稍为回复以往的清明,愣愣的用着有些虚弱过头的声音说:「…………周泽楷?」
  「是我。」周泽楷松了一口气,是平常的孙翔。
  「……你压着我做什么?好重。」孙翔想推开周泽楷,却一点力气也使不上来。
  「你好点了?」孙翔的面色还是红的异常,周泽楷还是很担忧。
  「什么东西……我身体好痛……」孙翔这下意识回来了,刚刚被周泽楷推翻在地时撞到的痛觉也一起回来了。
  「抱……抱歉。」周泽楷刚为了压制孙翔,一时情急,也没考虑到他会不会受伤。
  「……你对我作了什么?」孙翔一听周泽楷对他道歉,就下意识觉得是不是周泽楷揍了他,才让他全身上下都在痛。
  「我没有!」然而两个人的沟通能力有带加强,周泽楷听孙翔这么问第一个想到的却是另一方面的,红着脸回答。
  「那为什么这么痛啊……我身体还全身没力气……」孙翔试着想动动自己的身体,却连一点力气都使不上来。
  「发情期,正常。」
  「………你在胡说八道什么?」孙翔也有基本常识,知道所谓的发情期就是指Omega固定一段时间会发情,可周泽楷干嘛在这时候提这个?
  周泽楷皱眉,他想孙翔大概是要掩饰自己的性别。可都已经看到他发情期了,就算不是周泽楷也都能发现他是Omega了。
  「别装了,我已经知道很久了。」周泽楷叹口气,是时候该告诉孙翔真相了。
  「……你知道什么啊?」孙翔听着周泽楷的话先是惊讶他怎么说了那么多字,接着又对他的话感到惊讶,天啊,周泽楷难得说了这么多字,孙翔还是听不懂他的话。
  「你的……真实身份……」周泽楷努力的想了一下措词,让自己的话听起来比较不会那么的尖锐直接。
  「什么真实身份……我难道还会是奥特曼?你说的我头好痛……」孙翔是越听越迷糊,周泽楷讲的是中文吗?
  周泽楷一听孙翔喊头痛,看向他还发着红的额头很是担忧,伸手摸了上去,温度有点异常,周泽楷另一手摸着自己额头,对比着自己的体温,还是觉得很烫。
  「孙翔,看医生去。」究竟是发情期的影响还是真生病了?周泽楷可不敢大意,拉起孙翔要拖他去看医生。
  「等,等一下,我站不起来!」孙翔刚被周泽楷拉离地面一些,就想用自己的脚支撑着,可完全撑不住,一要踏到地面腿就软了。
  周泽楷轻轻的放下他,然后蹲了下来。
  宽敞的背面对着孙翔,就算不用说,孙翔也能明白他的意思。
  只是这样给人背着,对人高马大的孙翔来说有些害羞,他犹豫了一下,就听周泽楷催促道:「快点。」
  不容拒绝的语气,孙翔一时就臣服了,乖乖的挽住周泽楷的脖颈,让周泽楷把他背起。
  「对了,医保卡。」
  「不是去看队医……」孙翔才刚说完,周泽楷立刻用看傻逼的眼神转过头在看他,孙翔还没开口骂他,就听他说句:「要检查。」
  周泽楷的原意是孙翔要是去检查的话Omega的事就会在队上曝露了,但孙翔听起来却以为周泽楷觉得还是要去医院检查比较好,心想对方既然是在担心他,于是他也没再多说什么,跟周泽楷说放在他床头柜,周泽楷背着孙翔过去拿了。
  
  周泽楷先叫了车,走的是轮回后门,一到的时候车已经到了。
  孙翔本想问他干嘛这么费事,让队里开车载他们两个就好,可身体累得半死,愣是抽不出一点力气再来动口了,周泽楷把他搬上车,帮孙翔调整了一个较舒服的姿势,孙翔就这样睡了过去……
  
  孙翔依稀记得周泽楷帮他挂了号,叫到他时,周泽楷扶着他进诊疗室。
  医生在他身上看了看,做些检查后道:「你这不过是因为发情期导致身体虚弱,稍微有点发烧,回去多休息再吃个药就好,头上等下我让护士帮你包一下。真是的,是第一次来发情期吗?抑制剂都不准备的,好险有Alpha帮你临时标记,不然再晚下去可麻烦了。」
  像孙翔这种第一次来发情期没准备,导致自身各种发生各种意外的 Omega,医生见多了,旁边的周泽楷,医生也只当成是运气倒霉被抓到的Alpha,不然要是这两认识的话,一个长这么帅的Alpha没Omega会拒绝 他的标记,一个长这样的Omega也没Alpha会不想标记他,他两大可以搞一搞,就不用来这找他了。
  可听到医生的话,原本还迷迷糊糊的孙翔,突然惊醒了过来:「你刚刚说什东西?发情期?」
  「就发情期啊,你一个Omega也都二十岁了,不会真没遇过吧?」
  「Omega?你说谁?我?」孙翔觉得蒙了,这个医生究竟在说什么,自己该不会还在作梦?怎么今天一直有人说自己听不懂的话!?
  「不是你还有谁?我可是一个Alpha,不至于分不清的。」
  「你看我的医保卡啊,上面明明写得好好,Beta啊Beta!」
  顺着孙翔的话,医生还真的去翻电脑萤幕上,孙翔的就诊资料,上面那里清清楚楚的写着Beta,医生托了托下巴沉默了一下后说着:「原来如此……」
  孙翔正想说你终于搞清楚了吧,老子是Beta,不是Omega的时候,就听医生说着:「孙翔先生,我很遗憾必须要告诉你一个可能会让你感到不幸的消息,你确实是一个Omega。」
  这下孙翔终于沉不住气了,有些吼着道:「我怎么可能是一个Omega!我出生证明上可是好好的写着Beta!」
  医生也是好脾气,耐着性子跟他讲:「孙翔先生你先冷静点,我知道这可能让你一时很难接受,你要是不相信的话,可以再去做检测。要是觉得太费时,我就可以找五个Alpha过来,问他们你的性别,我相信答案都只有一个。」
  
  孙翔下意识的就看向在场的另一个Alpha周泽楷。
  周泽楷望着孙翔,他的目光充满着祈求跟恳求,十分的脆弱,宛如玻璃一样,好像只要周泽楷稍微一用力,就会整个碎掉。
  周泽楷是不忍不想也不愿,去打碎他的希望,去伤害他。
  可是,他终究还是得告知这个对孙翔有些残忍的事实。
  
  「是Omega。」
  
  ♐
  
  孙翔整个人就像魂飞了的一样,靠在诊疗室外的椅子上,一动也不动,也没开口说话。
  周泽楷看在眼里很是担心,可原本就不善言词的他,这时候更是不知道要说什么来安慰他。
  
  周泽楷很自以为的认为孙翔是在隐藏性别,殊不知真相竟然是孙翔连自己的性别都没搞清楚过。
  
  假性Beta,信息素分泌异常低的Alpha或Omega。现有的对婴儿的性别检测,最便利又安全的方法就是用信息素试纸来测信息素了,可像这种信息素分泌异常低的,在出生时容易被判断为Beta,发情期通常也比同龄人还要晚。
  导致孙翔从出生到现在,都一直以为自己是个Beta。
  知道自己其实是个Omega,对孙翔来说大受打击。倒不是他对Omega有什么偏见,可他一直是以一个Beta的身份过活,现在告诉他,他是一个Omega。
  他完全不知道,作为一个Omega是怎么生活的,他将来又要怎么生活下去。
  
  孙翔过了一会终于缓了过来,用着没什么生气的语气开口道:「……周泽楷,你很早就知道了?」
  周泽楷明白这指的自然是孙翔的性别,点了点头。
  
  「结果只有我自己不知道……」孙翔的声音听起来有点闷闷的,那声音听起来有点像在哭泣。
  平常总是摆出一副高傲表情的他,此时显得很无助,令人心疼。
  周泽楷一时间似乎忘了自己的体质,抱住了孙翔,对他说着:「没事。」
  没事,不管怎样我都陪着你,没事的。
  
  周泽楷的声音轻轻柔柔的,似乎带了点让人安心的力量,有个人让自己可以靠,原本心情紧张的孙翔就这样哭了出来。
  孙翔的哭相有点难看,呜啊呜啊的眼泪跟鼻涕都往周泽楷身上蹭,周泽楷也不嫌脏,一点也没躲开的意思。
  周泽楷不会说什么安慰的话,但至少能抱着他,虽然那传过来的信息素让他有点难受,但能让此时的孙翔安心下来的话,哪怕是毒药,他都会吞进去。


评论(50)
热度(3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