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求助]朋友把封面画好了,我却连他们谈恋爱都还没开始写该怎么办!!?
※我不会写战队,会尽量的跳过吧……有BUG跟问题可以说,我能改就改。
※关于性别因为有人在问我说明地清楚点。
 这故事是以周泽楷是少女漫画那种,因为太受女生欢迎反而得了女性恐惧症的那种设定。
 孙翔则是那种出生时误认性别,被当成错误的性别养大。
 所以这篇故事就是。
 周泽楷:A,对信息素比较敏锐,对O有恐惧感,第一个发现孙翔是O的人。
 孙翔:O,出生时医院检查错误,被当成B养大。没人知道他是O包括他自己。
 之后就是少女漫画的不小心接吻不小心看裸体不小心就到床上的故事了,至于恐惧症那只是作者想到才会有的东西(










  「果然回来还是要吃一下这家得烧饼才对。」杜明满足的拍下肚子。
  「听说孙翔已经来了?」
  「夏休期只有队长在,真担心他会被欺负。」
  「不至于啦,孙翔不是那种人……而且听经理讲说,他们好像处的不错,昨天还一起出门逛街。」江波涛企图化解大家对孙翔的不好印象。
  在联盟中非常吃的开的江波涛,也算跟孙翔有点交情。虽然态度有些狂妄,但好好相处的话,会发现是个好懂的人。
  而且周泽楷虽然不擅言词,其实很随合,他们两个应该会相处的很好……这么想着的江波涛,打开了训练室的门。
  
  江波涛看到的是沉重的气氛,笼罩在轮回的训练室里,因为他第一次看到轮回的训练室是这种气氛,导致他太震惊,把门关上了,再缓缓的打开一次。
  训练室的气氛依然如刚才一样,没有因江波涛重开一次门而变好。
  训练室只有周泽楷跟孙翔,但他们两人坐的不是一般的远,孙翔坐在平时主力成员坐的地方,而周泽楷则缩在角落的位置,离孙翔最遥远的地方。
  这感情不是一般的差啊!
  已经不仅是处的不好的问题了,这简直就是地雷区的感觉。
  茶小夏说自己能成为队伍的润滑剂、黏着剂,可江波涛现在觉得这难度也太大了!
  
  此时以方明华为首的队员纷纷看向江波涛,那眼神透露着,这就是你说的相处不错?
  江波涛表示这不是他的错,是经理的错,不能怪他啊!
  江波涛在内心抱怨着经理的情报实在太不靠谱了,这要上战场,肯定会全军覆灭,同时将注意力转回原本在训练室的两人。
  
  周泽楷对上江波涛眼睛的瞬间,松了一口气,那神情就像是跟老妈走失的孩童,在服务中心里担心妈妈会就此把自己丢下,一直担心受怕着,然后终于等到妈妈来的时候。
  「江……」
  「江波涛!」在周泽楷正要投向母亲的怀抱时,突然有一个熊孩子比他更早扑向母亲。
  「好久不见了,啊,不对,我现在该叫你副队了啊。」孙翔异常热络的跟江波涛搭着话。
  他就像是硬被父母丢到相亲会场,跟相亲对象完全没话聊,偶然遇到自己认识的人,死命的跟对方搭话,企图制造出朋友找我,我要先行离开的情况。
  
  完蛋,江波涛完全没想到会是这种情况,两个人的气氛尴尬到了极致,要是能具象化的话,整个训练室一定都写着尴尬吧。
  「小孙啊,好久不见。」在这种双重夹击下,江波涛先去对付孙翔。
  「是啊是啊,第八赛季后就没遇到了,这么说来也有一年以上了。」
  江波涛心想,一年没遇到是因为你被降级去打挑战赛啊。也不知道孙翔是没想到这出还是不介意,江波涛正想要怎么开口时,突然有人插话了:「你坐到队长的位置了。」
  开口的是吴启,同时他手指指着坐在角落的周泽楷。
  于是孙翔也只能愣了一下,顺着吴启的手指方向,看着周泽楷,然后不耐的道:「他又没说。」
  
  江波涛暗叫不好。
  轮回这种年轻氛围的队伍,再加上队长周泽楷又是那种性格,事实上对上下级也没有分的这么清。
  所谓的队长的位置,在不是真正的训练时间时,也时常会有其他人去坐。
  吴启的举动只是单纯的找砸。
  大概是看见周泽楷跟孙翔之间的险恶气氛。轮回的人都了解周泽楷的个性,难以跟人起冲突,所以要说两人间有什么问题,那肯定是孙翔有问题,此时孙翔回答的口气很明显的对周泽楷满载了意见。
  这时轮回其他队员的气氛也不太妙了。
  也不知道孙翔的不懂察言观色是好是坏,他没感受到队员们的情绪变化,在知道自己的位置是周泽楷的后,也不太想坐了,移动了自己的屁股,坐到一旁的座位,说:「周泽楷,你的位子。」
  
  周泽楷这下尴尬了,他总不能跟人说,他并不想跟孙翔坐一起,他搅尽脑汁,才想出一个蹩脚的理由:「这里……风水好。」
  这理由让轮回的大家都愣了下,他们不记得他们的队长什么时候这么迷信了。
  不过不管是怎样,至少不是直接讲他讨厌孙翔就好,江波涛赶紧附合着:「这样啊,那等下小周你把键盘跟滑鼠换过去吧。」
  江波涛立刻拔下周泽楷专用键盘跟滑鼠,帮周泽楷换过去。
  不过现在有件尴尬的事,江波涛也看得出来,周泽楷不想靠近对方,平时这样就算了,但今天是队里刚结束假期,正是要开始将轮回的新的一员磨合进他们队伍的时候,而其中的重点就是周泽楷与孙翔的搭档。
  虽说坐不同地方也有办法一起打荣耀,可明明在同一个空间下,却隔着这么远,也太奇怪了。
  江波涛在周泽楷旁边坐下,看了下周泽楷,虽然他向来很了解周泽楷,不过这一下子,他也不知道周泽楷跟孙翔到底在闹什么。可现在不是管这个的时候。
  「难得新的赛季,换个新方位也不错嘛,大家也坐过来嘛。」江波涛招呼着大家过来,特意指示孙翔坐到自己身边来时,还看了下周泽楷一眼。
  见周泽楷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江波涛便认做周泽楷同意了这样
  
  虽然有了早先的尴尬,不过队里的训练还算顺利的进行下去。
  孙翔融入队伍的情况,不好也不坏。毕竟也是职业选手,要是连跟人打配合都不行,那也混不下去了。
  至少现在型是做出来了。
  最主要的是,周泽楷跟孙翔之间的搭档情形,轮回本来就是以周泽楷为重心的战术风格,只要能跟周泽楷做好配合,那融入轮回的战术也是迟早的事,江波涛也着重这点跟孙翔沟通。
  「小孙,这里应该要……」在江波涛第N次跟孙翔讲出注意的地方时,孙翔露出了古怪的难看表情,江波涛正想着是哪里戳到他了,结果就听孙翔说:「周泽楷他自己是不会说话吗?一定要江波涛你来讲?」
  这句话在轮回部份人,听起来颇有挑衅的意思,周泽楷不善言词是众所皆知的事,刻意指出这点,听起来也只像在刁难。
  「怎么,小孙想跟小周说话吗?」为了缓解气氛,江波涛刻意的调侃孙翔。
  「才不是,我只是想说,有些他自己能跟我讲吧。」
  其实孙翔说的也没错,周泽楷不爱说话是没错,但战术上沟通上他还是愿意说的,真要有不能明白的地方再由江波涛解释就行。
  只是江波涛看两人似乎气氛不太对,认为两人暂时尽量少沟通比较好,于是就抢着传话了,事实上周泽楷虽然时不时会向孙翔投以视线,但确实没有要跟孙翔说话的意思。
  「……我的意思就是小周的意思嘛。」
  「什么话啊,难不成周泽楷追Omega还要你在中间吗?」孙翔吐槽着。
  「这当然不一样啊,小周又不是要追你。如果是反过来的情形,那我觉得你可能会需要用到我。」江波涛给予还击。
  「啥……你开什么玩笑,谁要追这木头人!」被这样开玩笑,孙翔的脸微微的发红,联想到昨天的事,听到江波涛的话感觉又更不好了。
  「你哪里见过队长这么帅的木头人啊。」杜明坐在孙翔的另一边,见江孙两人聊的热烈,便也插一脚了。
  「他怎么不是木头人,名字中还有木呢,再加上一个水外加江波涛的三个水,水生木,可滋润的不得了。」
  「那么多水,会淹死吧。」江波涛笑着。
  「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嘛。」
  江波涛听了孙翔的话觉得很奇怪,不过杜明插入对话后,气氛变得不错,江波涛也没就这句话较真。
  
  因为还不是正式开始活动,今天早上结束后,就暂时让队员们去休息了。
  「小孙,下午还没有安排吧?」
  听经理说孙翔提早到来,还没帮孙翔办过欢迎会,江波涛就计划今天下午要帮孙翔补办一个。
  虽然周泽楷跟孙翔的气氛很差,但餐厅都订好了,不去白不去,而且搞不好这顿饭局能稍微缓解一下气氛。
  在孙翔表示空得很后,江波涛便跟在场的轮回成员说要帮孙翔办个欢迎会,去外头吃饭,经理出钱,大家一致性的欢呼……除了周泽楷。
  江波涛看了他一眼,虽然本来就不期待周泽楷能做出欢呼这种对他来说是高难度的举动,但他面上的表情看起来也太不配合。
  江波涛觉得还是得先处理一下周泽楷这边的问题。
  
  「我跟小周先去找下经理,你们先过去吧,方哥,你先带孙翔他们过去吧。」江波涛搭着江波涛的肩,看了方明华一眼,那饱含深意的眼色,暗示着要方明华帮他去孙翔那里旁敲侧击。
  方明华回了个OK的手势给他。
  
  依周泽楷跟江波涛的交情,江波涛讲话也不拐弯抹角了,在把周泽楷拉离其他队员后,江波涛便直白的问了。
  「小周啊,你跟孙翔之间是有什么问题吗?」
  「也不算……」周泽楷摇摇头。
  周泽楷这人向来是不爱说话的,你若不懂他的意思,便要多给他选项让他答,江波涛先提出了一个可能性:「你不会是讨厌孙翔吧?」
  「不……只是……」
  不是?不是什么?
  哪怕不是江波涛这熟知周泽楷的人,也看得出周泽楷排斥孙翔排斥的明显。如果不是因为讨厌他,那还会是什么?
  江波涛想不出来,他静候着周泽楷继续答下去。
  「不太对付,你知道的。」周泽楷想了一下措词,虽然江波涛知道自己的身体状况,但他不希望让江波涛务会自己对孙翔有什么其他的反感之处。
  但周泽楷这样说,反而让江波涛有点茫了。
  江波涛自诩是这世上除了周泽楷的父母外,最了解周泽楷的人。可他从来不知道周泽楷对孙翔不太对付啊!
  什么时候说过的,几年几月几号几分几秒,周泽楷饲育手册上有写吗?
  
  江波涛跟周泽楷两人都不知道,彼此在讯息上有个非常错误的大前提。
  知道孙翔是Omega的周泽楷,自然认为明白自己体质情况的江波涛会懂得这情况。
  认知孙翔是Beta的江波涛,完全无法把周泽楷排斥孙翔的情况,联想到周泽楷的体质去。
  而江波涛思考后,确定他印象中,周泽楷从未跟他说过跟孙翔不太对付的事,不过既然现在知道了,那也没必要再去计较了。
  「虽然我知道这样小周你很辛苦,可现在孙翔是队友了,你要尽量去习惯。」
  「我知道……可就是会紧张。」周泽楷心理明白,但生理就是无法接受,一想到自己的体质,就让周泽楷觉得羞愧,脸不自主的泛着红。
  或许是一步错步步错吧,错误的资讯造成回路出了错误,平常总是能猜出周泽楷心思的江波涛,看着周泽楷,不明白怎么讲着孙翔的事,周泽楷就突然脸红了呢?


评论(22)
热度(3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