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这篇已经写完也出本,但我最近没时间更文就慢慢贴……后面的发展有点雷雷的,会一路拖到十八集,要改也没法改啦。

 

        黄少天才刚产生完报复的快感,又立刻后悔了,他告诉包子自己知道他在自慰这件事,那他以后见到包子要怎么面对这件事!
       黄少天想着就觉得头痛,不过后来还是只能先去浴室解决他那疼痛不已的兄弟了。
 
       隔天他跟包子通讯息,包子好像什么事也没发生一样……是因为敲讯息跟讲电话听不出来吗?还是包子根本不在意这件事?
       可包子本人都没说什么,黄少天也不可能自己去提这让人羞耻的回忆,只好装没这回事,然而包子却跟那小Omega一样,时不时就排队轮流或是哪天一起来梦中骚扰自己。
       
       联盟的赛程是早早就排好了,每个选手都会知道。第二十五轮,蓝雨主场对上兴欣,这些选手们都会知道的。
       于是早早包子就打电话跟他说,狮子做我们要去你那边踢馆,记得准备好吃得来招待。
       黄少天不知道要怎么吐槽他,只好连忙答应他会带他去吃好吃的。
       可这又成为黄少天新的烦恼了……当对方是自己喜欢的人后,这个吃饭好像就那么的有一点点……像是约会了。黄少天想要带他到一般好吃又能吃饱的餐厅去吃呢,还是该带他去有气氛的餐厅呢?
       “你们觉得,带自己喜欢的Omega去吃饭,去哪里吃好啊?”蓝雨战队的人在蓝雨食堂吃饭时,黄少天这么问着。
       “……战前准备的时候,你就这么说出准备要通敌的话吗?”蓝雨的人吐槽着,不过最后还是帮黄少天出了主意。
       当然,他们连问都没问黄少天喜欢的人是谁,用门口小黄狗的脑想也知道是兴欣的包荣兴。
       听从喻文州的话,要准备告白的话就去气氛好的餐厅,只是纯吃饭的话依包子的个性还是去一般能吃得满足的餐厅去吃比较好。没有打算告白的黄少天,最后还是选择了一般的餐厅。
 
       “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包子对于兴欣在团队赛大玩捉迷藏的行为大大的赞赏。
       “你妹啊,绝对会输的仗,有什么好不能放弃的啊!”做为受害者的黄少天愤愤不平,二十三分钟!二十三分钟!他真想要在记者媒体前用二十三分钟控诉兴欣战队的恶行。
       “没有什么绝对,会有奇迹发生的!”包子的台词真是像极了热血少年漫的男主角。
       “……”黄少天吃着他的饭,跟包子深究这话题其实是很无意义的,他们就像两个不同战队的队粉在聊天,根本就立场上来说是完全不同的,而且他们还是比任何人还忠坚的那种队粉。
       黄 少天起了别的话题,然后不知不觉得就聊到了那个现在正火红的电视剧,然后黄少天就稍微卡住了。他想起了之前跟包子的那通电话,正好是讲这个话 题。       黄少天注意着包子的反应,继续把话说了下去:”你不觉得依叶很可怜吗?好不容易终于能接受杨羽了,可杨羽却是个装做Alpha的 Bata,她到底是要怎么办啊。”
       “带着杨羽一起嫁给身为Alpha的穆世就好啦,反正莫小小也是Bata,没什么问题吧?”包子看起来没什么反应,还提出了一个真让编剧写这种剧情,肯定会被粉丝骂死的”大团园”结局,。
       黄少天觉得包子好像并不是很在意这事,让他莫名沮丧。
       不过这件事倒是让他有些错怪包子了,包子那晚根本没听认真在听黄少天说话,现在听他讲剧情,也只是正常的觉得是个聊天的话题而已。
       黄少天大概是觉得继续聊电视的话题会让他有阴影,于是将话题又带往别的地方。
       两人聊着聊着,一边看着餐厅里放着电视剧,电视里演得正精采,黄少天不自觉得就被电视吸引过去,结果正听着主角要对喜欢的人告白──
       ““……跟我交往吧。”“句子重迭在一起,黄少天过一会才反应过来,有一个声音是从自己眼前说出,他愣愣的说着:”包子,刚刚是你在说话?”
       “是啊。”包子一边咬着鸡腿,一边这样说着。
       “……你要,跟我交往?”黄少天有点不敢相信。
       “对啊。”
       “为什么?为什么你突然这么说啊?”虽然对黄少天来说应该是要开心的事,可他不知道为何还是很疑惑。
       “我听老板说沐橙姐说你想要追我。”黄少天一听,原来自己的情报被卖了啊!
       “你这么麻烦干什么?我不是最一开始就说如果要交往也可以吗?跟我说一声就好了啊。”包子说这句话的时候,就好像是好兄弟你有事可以拜托我的那种稀疏平常。
 
       跟自己想的好像不太一样,原本有一点开心的心情好像从脚底下开始慢慢的结成冰,黄少天的心里有个让他想忽略掉的猜想,可他却还是将那个能够解答疑惑的猜想给吐出了:”你……为什么会要跟我交往?”
       “你是……Alpha嘛。”正在扒着饭的包子,句子讲得有些含糊,但黄少天还是听清楚了几个关键词。
       黄少天是确实的感受到自己连心脏的那一块都直接像被冰住了,冻的刺骨。
       “我说啊,那肯定是苏沐橙误会了。”黄少天的语气倒不如他得心一样冰冷,反而是像平常一样,很自然的。
       “我并没有喜欢你啊。”很自然的的说出口。
       “啊……?可是沐橙姐说……”这下换包子有点呆愣愣的。
       “所以我说是她误会了,我不是以前就说过了,我已经有喜欢的人吗?”黄少天说。
       “喔……这样啊。我以为那只是你说的借口呢。”包子似乎想起了最早黄少天说过的,自己有喜欢的人了。
       “藉什么口啊,我一直都有喜欢的人。”黄少天看着包子这么说着。
 
       吃饱饭后,因为距离离蓝雨宿舍不远,所以黄少天陪包子一起走到他们兴欣住宿的饭店。俩人之间虽然有着交谈,却比平常少话,感觉有种莫名的距离感。
       一种压抑倒让人快窒息的气氛夹在两人中间,总算到了目的地,黄少天才松一口气:”我先走啦,那么再见!”说完道别后,黄少天正要转头离去──
       “狮子座,你喜欢的人是什么样子的人?”背后传来包子的声音,他这样问着。
       “……跟你完全不像的人。”
       黄少天并没有回过头来。
 
                       ♌♒♌
 
       “老板……我回来了。”为了不让上次陈果等他的事再发生,包子回饭店就先去回报了。
       “你怎么了啊?”包子是一个情绪容易外露的人,他现在萎的不像包子像个饼皮,陈果一眼就可以看出来。
       “狮子座说他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什么!?外遇!?他这么对你!?”陈果惊讶,不但不想负责,其实连对象早就有了嘛!
       “也不算吧……”包子觉得他跟黄少天没在交往,所以黄少天只是有喜欢的人称不上外遇吧?
       “什么不算?去找那个人吧!”
       “找谁啊?”包子实在是听不太懂陈果的话。
       “找黄少天喜欢的人啊!站在他面前说你才是正宫,要他滚远一点!”陈果是个护短的人,在她看来黄少天喜欢的人就是个小三,也不管实际情况是怎样,就要包子让他滚。
       “这样当然可以!难道你要让他跟黄少天在一起吗?”
       “……不要。”
       “那就去赶他!”陈果再一次怂恿着包子。
       “可是……我不知道他到底喜欢谁耶?”
       “……”这下陈果也没招了。
 
                       ♌♒♌
 
       门外传来敲门声,随后传来人的声音:“少天,我有事要找你,你现在方便吗?”
       “我没事,你自己进来吧。”听到黄少天这么说,喻文州就自己开门进来了。
       黄少天坐在计算机前,从接口来看应该是在用QQ跟谁聊天,而且从他的表情上来看还是很急躁的那种。
       喻文州将视线集中看着,注意到QQ是一个裂嘴笑的大包子,想来是在跟包子聊天吧,这样联系上他今天来要来问的事的话,他跟包子显然是发生了什么事吧?
       “队长,你找我有什么事吗?”看到喻文州一直没说话,黄少天倒是主动来提问了。
       “是这样子的……苏沐橙今天来问我,少天你喜欢的人到底是谁?”喻文州当下就觉得很奇怪,自己有跟苏沐橙说过黄少天要追包子,怎么会问这种问题,于是随口敷衍过去。
       “靠!连你那边都开始挖了吗?包子怎么这么缠人?”黄少天快烦透了,打从他拒绝包子的交往提议后,包子就来每天都来问黄少天喜欢的人到底是谁呢。问他问这个要做什么,包子就说,我们是好朋友嘛!你怎么能不告诉我一下你喜欢的人吗?
       黄少天真想说到底是谁会跟朋友提交往啊!不过他也不会跟包子提这么尴尬的事,于是他也只好敷衍过去,可包子可以说是锲而不舍。
       黄少天还想过要不要干脆投降说是你是你好了。
 
       “也就是包子在问的?苏沐澄帮他问?你们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啊?”
       黄少天听喻文州这样问,本来想回答,可想到那天的事又让他有点尴尬,最后说出来的声音有点微弱:”如果你喜欢的人不喜欢你,可是要跟你交往,你会怎么办啊?”
       那就跟对方交往啊,不是正好吗?
       喻文州是这样想的,可黄少天会这么问,就代表了他是对这种事呈反对意见的:”你觉得包子并不喜欢你,却跟你提交往?”
       “我问他为什么会喜跟我交往,他回答因为我是Alpha。”
       “你不喜欢这样,所以你跟他说你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喻文州听了黄少天的话,推测出了后续,黄少天点点头当作回应。
       一明白事情的真相,喻文州明白,这两人在根本的恋爱观就不一样啊!黄少天是很单纯的浪漫式的我爱你所以交往吧,包子可能就是我跟你处得来所以交往吧那种。
       在喻文州看来这两种都没问题,可偏偏是这两种恋爱观的人在谈恋爱,黄少天没办法接受跟不喜欢自己的人交往……不过就喻文州自己的观察,他觉得包子对黄少天应该是处于一种很有好感的状态,怎么看都不像不喜欢啊?
       “他真的不喜欢你吗?我看他很在意你啊?”喻文州把他的想法说出来。
       “……有吗?”黄少天想了想,完全想不出来,包子有很在意他吗?
       有啊,至少是喻文州的话,他才不会为了知道黄少天的恋爱对象,还在那里麻烦别人。
       “我觉得有,而且你确定你跟包子在讲这个话题时,频道是对的上的吗?”
       “……靠。”黄少天被这样说才意识到这件事,包子这人,不能以常识性判断啊!
 
       “也就是,我必须直接问他到底喜不喜欢我?”
       “以我对他对感情迟钝的观察,你问他可能也是没用的。”
       “那我该怎么办?”
       “你不如就真的跟他交往如何。”喻文州觉得,这是最好的办法啊,反正交往后就知道合不合了。
       结果没想到黄少天却说:”不不不!我没要跟他交往啊?”
       “……你不跟他交往你是在纠结什么啊?”这下连喻文州都傻了。
       “我……就是在意……。”被喻文州这么一说,连黄少天都觉得尴尬,结果说这么多,他本来就没要跟包子交往啊!结果自己却在这计较东计较西的,到底在干什么啊。
       “……少天,你不会跟我说你在你喜欢的人主动跟你提交往后,你还要等到找到那个小Omega才要跟人交往吧?”
       “…………”黄少天以沉默代替他的回答。
       “我觉得我真该下药让你们既成事实,看你到底要对哪一个负责的……”

 

评论(8)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