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现在才发现包子有明说过年纪比孙翔大,本子里大概会想办法修一下前面几章的时间点。

链接


        「你还没睡啊?」叶修从房间出来倒水,看到陈果还待在客厅。

        「包子还没回来啊……」

        「你又不是他妈,人这么大了,会自己看着办的。再说他是跟少天出去啊,不用担心。」

        「知人知面不知心,就算他是你朋友,可也是一个Alpha啊……」大半夜的,一个Omega跟一个Alpha出去还未归,能不担心吗?

        「我是说,就黄少天的身板,包子跟他出去,不用担心。」叶修再补充说明,他并不是出自于跟黄少天的友好才这么说,完全只是在陈述一件事实,而他这么说后,确实让陈果安心了不少。

 

        先是门那边出现钥匙转动的声音,接着门被打开呢,打开门的理所当然是包子,他一进门看见陈果跟叶修还待在客厅,就说:「你们还没睡啊?」

        「这不是老板在担心你吗?」叶修说着。

        「没呢,我们正准备要去睡呢!」

        包子再单纯也明白,陈果是担心他再给他守门呢,顿时就有些不好意思了:「抱歉抱歉,不过我跟狮子座出去,用不着担心啦。」

        「不不不,包子你还是得注意点啊,对方好歹是个Alpha,指不定就对你做出些事情啊。」听包子这么放心黄少天,虽然有叶修的战力保证,陈果还是忍不住提醒道。

        「做什么?能做的都做过了,还用担心他做什么啊?」结果包子的回答,却出乎陈果意外。

        「等,能做的都做过了?怎么回事!」

        「我没说过他是我Alpha吗?」

        「没说过啊!」

        「喔,那我现在说了。」包子似乎没觉得自己爆出了什么让人惊吓的讯息。

        「等等等等……」陈果还在想搞什么东西,包子讲的话实在让她震惊到反应不过来,叶修看她一脸想问八卦,又不知道该怎么组织语言,于是帮她问了问题:「你跟他在交往?才刚认识没多久?」

        「我们没有在交往,就朋友而已。」包子这人有问必答,很老实的就说了他们两人现在的情况。

        「就朋友?可是你说他是你Alpha?」

        「是啊,他标记了我,那就算是我Alpha了啊。」

        「标记……你不是已经被标记过了?」

        「对啊,就是狮子座啊,没想到这么巧,那么多年都没见面,结果竟然是在游戏里认识的人。」

        

        叶修跟陈果都为这讯息量给感到惊讶了,包子似乎只觉得这就一般的闲聊,没有准备给两人什么后续说明,就准备回房间了。

        「他………这什么意思?」陈果还在思考包子刚刚说的话。

        「包子说他小时后就被Alpha标记了,那个人就是黄少天。」叶修帮他做了个总整理。

        虽然刚刚已经听听过包子说了,但在经过叶修的话整理了一下,陈果更加明白情况后,简直不敢置信:「你是说那禽兽,就是黄少天?」

        包子这人对自己的私事没有保留的,有人问他就会讲,所以陈果后来也知道包子被标记时的年龄还很小,当时的反应就是对方是一个禽兽啊,肯定长的猥琐,十分的猥琐。现在却告诉她那禽兽是个荣耀大神,长的一表人才,这实在太出乎她意料了。

        「是的。」叶修是个Alpha,自然是知道AO结合跟标记多半都是信息素来了就做,要说谁禽兽那还真没理,不过陈果是个不受信息素影响的Bata,自然是不会想这些。反正黄少天不在,叶修也没帮他反驳禽兽一词。

        陈果听了后似乎思考了很久,然后吐出一句:「……那现在我们要跟蓝雨联姻了?」

        叶修听到她思考了这么久,竟然说出的是这么弱智的话,无奈说道:「你当我们是职业战队还是什么功夫门派啊?连联姻都说出来了。」

        「哈哈哈……我一时顺口嘛。」陈果被叶修这么一说,也觉得自己蠢,尴尬的笑着。

        「那你没听包子说他们两个并不是在交往吗?」

        「不交往?为什么?不是都标记了吗?」

        「标记跟交往是两回事嘛,要有好感的。」

        「包子的话基本上跟他告白的话,他就愿意交往吧?」陈果说的话是个大实话,叶修也无能反驳,所以也只能说:「还要看黄少天啊。」

        「他对人没好感的话,为什么要标记人啊!」陈果说着。

        「不得不说,这之中有信息素在作怪。」

        陈果也读过护理,听叶修的话后懂了,想了一下后便看着同为Alpha的叶修说了句:「下流啊!」

        叶修只能对于她的话无言。

        「你不会也有个没感情却标记过的Omega吧?」陈果从叶修的反应感觉他好像并不觉得有什么,会不会Alpha都是这么做的吧。

        「我……没那么下流,这样行吧。」叶修这么说着,还藉由话来调侃陈果,但这反而让她安心了不少,多年男神没让她太失望。

 

        「那你说包子跟黄少天现在要怎么样啊?」陈果担心着,黄少天就要这样不对包子负责?

        「不怎么样,他们标记后还要当朋友是他们的事,你现在该烦恼的是你作为一个战队老板该怎么样。」

        「这跟战队……这我倒没想过。」正想说这个跟战队没关系吧,但仔细想了一下,想被叶修这么一说,陈果才意识到这个不只是个大八卦,更是个大新闻啊!

        荣耀里具有高知名度的大神,曾经标记了一个未成年,而当年的未成年竟然也是个职业选手。这种新闻传出去可是会成为大神的大污点啊。

        这社会对公众人物的道德标准要求可是很高的,指不定你在路上捡个五毛钱没交个警察先生这种小事,都能被黑出翔。标记了未成年又怎么能算小事情。

        然而这事影响的会只有黄少天吗?当然不!

        陈果想这新闻传出去,对包子也们什么好处的。十三岁被标记,标记了十三岁,理论上好像后者比较严重,但真正会被批评的只有后者吗?

        「你还要想,黄少天是个名气只差我点的大神,这事要上新闻,对联盟形象影响多差啊。不过嘛,如果你想藉这个机会,帮我们兴欣打打知名度,也是可以利用一下。」叶修还帮陈果分析了这利弊关系。

        「我们兴欣需要这样打知名度吗!?又不是娱乐圈!」

        「也就是说,你这意思是这事千万不能让他上新闻版面?」

        「当然!」

        「那你可要赶紧从包子那么下手了,你想想他这人有问必答,你随便问他就把这事告诉你了,哪天也这样说给记者怎么办?」

        「这说的也是……」据陈果对包子的了解,叶修说的还真是有可能发生的。

        「也要了解下,到底有多少人了解这件事情,是不是都是值得信任的人。」

        「我明天去问下包子吧,这么晚了,他应该也要睡了。」陈果在心里把叶修的话记下,做为明天必做的事情。

 

        「黄少天那边不用去理解下吗?」陈果想一想,只防备包子这边还是有漏洞。

        「他是聪明人,应该知道怎么做。告诉他妳知道了,会让他更担心吧?」叶修说着。

        「你可真相信你朋友啊。」

        「不相信的话要怎么当朋友呢。」叶修都这么说了,陈果也不好意思说她不相信,毕竟她不好去接触黄少天,这事得要叶修去做,于是他也只能相信黄少天了。

 

        日后陈果跟叶修想起这时候的事跟对话都觉一阵尴尬,他们怎么就忽略了包子神逻辑的能力呢?要是这时候就决定逮个黄少天过来,说个清楚,后面很多事都不用发生了啊!

 

                        ♌♒♌

 

        陈果隔天稍微跟包子讲了下,包子一副他明白他明白,说当个大人物总是会有很多不便这他是知道的。

        可陈果还是觉得这样很不放心,正想要再叮咛他什么,结果包子的手机却了响了起来。

        「七月份的尾巴,你是狮子座~八月份的前奏,你是狮子座~」这比原曲欢快的歌声很明显就包子自录的,包子连看屏幕都没看,直接接了起来:「狮子座,你找我?」

陈果想这感情还是个专用铃声,特别录的啊!这是情侣才会做的事吧!

        陈果听不到黄少天的声音,只能凭两人对话推测。

        「我昨天?我昨天就直接回宿舍了。」包子这么说,陈果听这个大概是黄少天在问他昨天回去的事,看不出这黄少天还挺有心的,这实在不像一个冷血抛弃Omega的人的形象啊。

        「哈,我忘了嘛,我昨天回家就睡了……因为老板跟我说话嘛。」听这话是昨天有要包子传个回信吧。

 

        包子就这样从接起手机,聊了不知道有多久,陈果也懒得听下去,就去做自己的事,当她回过头来,发现包子还在聊天。

        这两人也太能聊了吧,到底是要聊多久啊,这两个都很吵的人,说起来的话也特别多。这俩要是真在一起的话,生下来的小孩到底能有多吵啊,也许这俩没在一起根本是在拯救世界呢。

 

                        ♌♒♌

 

        黄少天一想起昨晚自己朝喻文州的脸丢枕头的事,就不敢正视喻文州的脸。

        喻文州跟平常的反应没什么,这才让黄少天感觉更毛。

 

        一大早,蓝雨的人没有什么旅游规划,便要坐队巴回蓝雨。

        「黄少,你还是坐队长旁边吧!」一看到黄少天要坐自己旁边,许景熙立刻摇摇头。

        「我想换个人增进一下感情不行吗?我作为副队长就是要辅助队长,跟队里所有队员都要打好关系,不能老黏着队长啊,你说是吧。景熙啊,我觉得作为你的副队长呢,我发现我已经很久没有跟你好好的说说话了。」

        「副队长,我们同队那么久,感情已经很好了,你不如去找小卢聊吧。」许景熙一只手捂着最靠近黄少天的那耳,一边指着卢瀚文,他位置旁还空着,而且他还沉迷于手机,完全没听到这段大人的险恶对话。

        黄少天听了徐景熙的话后,还真的走去找卢瀚文,徐景熙松了口气,其他人笑他这招也太贱格了。

 

        卢瀚文听着黄少天讲了好久的话,终于趁着他喝水的时候,赶紧把耳机戴上装睡。

        黄少天看对方使出这招后也不好意思再吵人,只好拿出手机打发时间,刚拿起手机后,他突然想起自己昨天要包子回去后记得打电话给自己,结果昨天没等到他打给自己,自己就因喻文州的话乱了方寸而忘了这件事,现在翻通话记录也没他打过的痕迹,应该不是出了什么事,大概是忘了吧?不过黄少天还是打了通电话过去给包子。

        没一回就对方就接了起来:「狮子座,你找我?」

        「你昨天晚上有回去吧?」

        「我昨天?我昨天就直接回宿舍了。」

        「那我昨天不是说到了宿舍打电话给我的吗?」

        「哈,我忘了嘛,我昨天回家就睡了……因为老板娘我说话嘛。」果然如黄少天想的一样是忘了。

        「你啊……算了算了。」黄少天自己也没资格说人,他也忘了要问。

 

        本来只是打个电话问后一下,再稍微闲聊下,结果两个话多的人讲着讲着,就越聊越久了,最后是包子说他们兴欣有事,要先挂电话了:「对了,狮子座,你到宿舍也给我打个电话吧?」

        「我跟队里的人一起,又不是走夜路,干嘛要打?」黄少天觉得包子这提议挺没意义的。

        「我都要打给你,你也要打给我才公平啊?」包子这么说着,听到他这么说着,黄少天也只好说:「好好好,我回到宿舍后会打给你,你不是队里有事吗?」

        「对啊,狮子座,再见~」

        「掰。」黄少天响应了包子的道别后,结束了通话,正打算接上耳机,听音乐渡过车程时,注意到蓝雨多双眼睛正看着他,原本戴着耳机装睡的卢瀚文也把耳机拿了下来,正看着黄少天。

 

        「黄少,你们讲电话也太久了吧!」、「抗议!闪瞎单身狗!这是职业伤害,我要领取补助!」、「还说没在交往,连查勤都做了!」……蓝雨的队员就像等着抓黄少天挂掉电话的那一刻,准备集火黄少天,一群人开始你一句我一句的轰炸,顿时整个巴士的吵闹度大概有三个黄少天。

        「就说了!我们只是朋友、朋友、朋友好嘛!!!!!」黄少天几乎是用吼的才突破蓝雨一堆人的声音。

 

        这大概是黄少天人生中很难得的,这么不想要说话的时候。

 

 



评论(8)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