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孙翔生日快乐!!!求官方出个孙翔周边吧!



为了在截稿死线期占一下本命的生日TAG,就放一篇4月写到一半跟生贺没啥关系的文(。

宠物化,孙翔是猫,杜明是狗,江波涛是主人,不过为了避免看起来像江波涛的后宫文所以全程以主人代称。

 

是说竟然不是第一个站到TAG的!可恶!

 

  杜明是一只勇猛英俊的巴哥犬……牠自己是这样认为的。

  事实上,每个看到杜明的爱犬人士们的反应都是:「呀啊!好小好可爱啊!」巴哥犬本来就是小型犬,杜明又稍稍的小了一点,看起来就是一整只小的很可爱。

 

  杜明巴哥犬是只又可爱又笨的小小狗,主人江波涛常带牠到处溜弯,他最喜欢的是邻居陈果家的暹罗猫─唐柔。

  唐柔体态优雅,却跟牠外表不一样,非常刚烈的一只母猫。杜明跟唐柔的相遇可以说一点也不浪漫,是在一个误会下大打出手,杜明非常可耻的打输一只猫很多次。然而不打不相识,杜明一开始输的这份憋屈的心,刚开始只是关注起唐柔,然后开始暗恋,转为痴恋了。然后杜明又是个藏不住心事的,几乎整个小区的宠物们都看出杜明暗恋唐柔了,唐柔本人也知道,就杜明一个人以为别人都不知道而已。

 

  总之,杜明就是一只怀着对女神的痴恋,对主人忠心耿耿,聪明又友善的巴哥犬。主人对牠很好,杜明每天都过得开开心心的,虽然主人常会逗牠玩,耍他玩,但是杜明还是很喜欢他的主人,仅次于女神的喜欢,直到某天,有只动物改变了牠心中的排位,打乱了牠的生活。

 

  杜明今天也依旧忠心耿耿的在快接近主人下班时间的时候,坐在玄关等他。然而主人今天却特别晚回来,杜明十分担忧的在玄关转圈圈,转到自己头都快晕了,主人终于回来了。

 

  杜明习惯性的往主人身上扑,主人惯例性的摸摸他的头,然后杜明注意主人带着一个笼子,杜明好奇的望着,主人将笼子打开,从里面抱出了一只小猫。

 

  那是一只很小的猫,杜明看到有其他生物出现在自己的地盘,对着牠吠了几声。主人将食指竖在嘴前,示意要他安静,听话的杜明闭上了嘴。

 

  大概是怕直接放地板太硬,小猫躺着不舒服,主人拿出了放在客厅,平常根本不准杜明咬的椅垫放到地板上,让小猫躺下。

  杜明看着那只小猫,身上伤痕累累的让杜明很是心疼,而小猫看外表是一只跟唐柔很是相似的暹罗猫,这又更加让杜明心疼了。

 

  「在路上看他伤痕累累的倒在路边,所以就捡回来了。」也不管杜明听得听不懂人话,就自顾自的说了起来。

  原来是个流浪猫。杜明立刻就懂了,这世界上被主人抛弃的宠物实在太多了,这小区里就有不少个流浪动物溜达,顿时又对这小猫同情了不少。

 

  于是这只小猫就住了下来,主人把小猫放杜明的窝旁,也不在意这两只是不是会有种族隔阂。

 

  

  「喵……呜……」杜明在半夜睡到一半时,被隔壁的呻吟声吵了起来。

  杜明一看那只小猫发着抖,虽然主人给他盖了薄毯,小猫还是冷得止不住哆嗦,好狗杜明一看就同情心大发,忍不住就把小猫叼进了自个窝里,让牠靠着自己睡,小猫突然感受到温度后,身体自己自动调一调,调整成睡得舒适的姿势安安稳稳的继续睡了下去。

  杜明看着小猫的睡颜,越发觉得这只小猫可爱,啊,看起来有点像女神,自己以后跟女神的孩子大概也是长这样吧,想着想着杜明就开始计划起牠跟女神未来幸福的生活,孩子要生几个之类的妄想。

 

 

 

 

  猫跟狗是生不出个屁股蛋的啊,杜明。

 

  ※ ※ ※

 

  「好可爱!」主人一大早起来就看到自家的狗跟捡来的猫窝在一起睡,简直被萌到不行,连用了手机了好几张照,然后发上微博。

 

  原本还担心自家已经有狗了,会不会跟捡来的猫没办法相处,打算等小猫好点后找别人家领养,不过看到这两只相处的这么『融洽』,觉得把这两只一起养也不错吧,于是小猫就这样正式的成为了这个家的成员了。

 

  小猫取名叫作「孙翔」,孙翔定居在杜明的家中见渐渐康复,身上的伤也消了,经过主人打理后,原本的毛色变得更加光彩,显得神采奕奕,看起来更加可爱了………除了性格。

 

  杜明跟孙翔相处久了,渐渐感受到这只叫孙翔的猫脾气不是一般的差。至从第一天住下猫狗一笼后,主人就干脆让两人睡一窝了。一开始孙翔还挺乖的不太爱说话,但住久了,他跟杜明话也多了。那又二又欠的性格很快就曝露出来,杜明才想自己真傻,当初怎么会觉得这小王八蛋长得像自己女神呢?

 

  然后,今天是主人的休假日,到了应该是杜明固定的散步时间,杜明看了一下主人。主人正窝在沙发上,把电视开着却当作配乐,拿着逗猫棒在逗孙翔玩,一会又想摸摸孙翔的背,孙翔毫不客气的就甩了他一爪,主人也没生气,反而乐呵呵的看的杜明扎眼。

 

  为什么猫的待遇就是跟狗不一样!想当初主人把自己领回家后,可是对自己进行多番调教,把自己教得乖的不得了。为什么就放任孙翔这么任性呢?果然这世界对狗是不公平的!现在主人还忘了以前从不会忘记的散步时间,就顾着跟那只猫玩耍。杜明为征取自己的狗权,对着主人大声的吠了几声。

 

  杜明很少这样吠叫,主人错愕不已,瞄到电视上的时间,这才发现是杜明的散步时间。

 

  「哎呀,已经到了散步时间了。」主人摸摸了杜明的头以作安慰,然后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着,准备带着杜明出门了。

  「小孙也要一起来吗?」主人看着跟着他们到玄关的孙翔,对孙翔说着。孙翔歪着头,眼睛瞪得大大望着眼前的一人一狗。

  「你要一起去散步吗?」杜明想孙翔大概没搞懂主人意思,帮主人问了一次。

  

  孙翔没回杜明,看了看主人,又看了看杜明,似乎思考了一下子,不知道在想什么。然后跑到杜明旁边,又看了看杜明。

  「你想干嘛……」杜明才刚开口就看到孙翔轻轻一跃,然后自己的背感到痛觉,原来是孙翔跳上杜明的背,杜明正对着牠大吠呢,孙翔装作没听见的继续调整了位置。


评论(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