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感谢 @渔夫和他的灵魂 的兽耳play梗。
看到上就知道我又没写完,来占个位啦wwwww
祝大家万圣节快乐,不给黄包就捣蛋!


 

  「嗷呜——」一个狼吼声,挥散在黑夜之中, 搔进了包荣兴的耳里。


  包荣兴望着那方向,皎白的月光,见着兽的身影,然后兽的形体动了。
  一对锐利的金色双眼,望着包荣兴,包荣兴也望着牠。
  好像要被吞噬下去了一样。



  十月三十一,G市。



  「哈~啊——」包子打了一个哈欠,他刚刚才做了一个奇怪的梦,不过他不是会多想的类型,所以也没把梦放在心上。
  他下了飞机,在机场的厕所换了衣服——


  一套狼人装。


  包子不知道要扮什么怪物,想起之前荣耀官方活动,黄少天扮成狼人,于是也买了套狼人装,算是一种情侣装的心态吧。
  不过包子买的狼人装不得不说实在非常的……不讲究。说是狼人,也只不过是戴上与其说是狼耳还不如说是狗耳的头饰、背心装,露出包子结实的腹肌,手上戴着毛茸茸手套,上头还有粉粉的肉球,下面穿着很短的热裤,裤上有一条毛茸茸的大尾巴。
  与其是说要吓人,还不如说是在卖萌。
  包子穿成这样出了厕所,倒没人对他露出奇异的眼光,毕竟今天是万圣节,大家都穿着奇装异服。

  包子走出机场后,打了一台车,往他跟黄少天在G市甜蜜的住所去。

  「叮咚——」虽然有钥匙,但包子还是按了电铃,想等黄少天开门,打算给他个惊喜。
  然而一直无人响应,包子不死心又按了几次,最后他打了电话,还是没人回。
  他无可奈何的,只好拿出钥匙开门。

  里面没有黄少天的身影,包子在房子里四处找,走到房间时,看到被子下有个东西动了动。
  「不给糖就捣蛋!」包子认为那是黄少天,直接就扑了上去。

 

  如果是个正常人,看到隆起来的那一小团,肯定不可能做出像包子这种事。

  首先,黄少天是个正常人类,虽然在联盟的怪物中相比,他的身高算有点娇小的,但还在正常男性的身高范围。所以绝不可能是这样的小团子。

 

  「嗷呜——!?」一个惨叫声很明显不是人声,连包子也被吓了一跳,立刻跳了起来。一只看起来有点像哈士奇的生物也从被子里跳了出来。

 

  「汪?」包子看着眼前这只长得像哈士奇的生物,忍不住学着狗叫声,这点似乎让那只生物非常不满,锐利的牙露了出来,发出低低的吼声。

  这种明显具有攻击性的情况,就算是爱护动物的人士也懂得要回避,然而包子毫不介意的样子,直接就伸手摸了摸牠的头。正当牠觉得生气想要爪子伺候时,包子用着毛茸茸手套轻松挡住了,还顺手一把把牠抓住抱在怀里,用脸磨蹭着:「哈哈哈!你是哪里来的啊!狮子座买的还是捡来的啊?看你这样子,你是哈士奇?几个月啦啊?」

  如果有一个眼睛没坏的人,大概能立刻告诉包子,这个不是哈士奇,是只狼

,可惜没有,包子把这狼当成狗了,完全不怕牠,还使劲的蹭,对一个根本不可能回答他问题的生物不间歇的问题轰炸。那狼被他搞得烦了,张口大叫:「你烦不烦啊,我这样子哪里像哈士奇,分明是狼啊狼啊!你生物学好没,要不要我再教你一次啊!」

 

  「「?」」

 

  那狼把话说完,不管是包子还是那头狼都被吓住了。

  「你会说话!?」「我能说话了!?」两个声音同时响起,一人一狼都互相对看。

  「好厉害!你会说话耶!你难不成是什么犬神之类的东西嘛!?」还是心太大的包子最先从这惊讶脱出,对这狼会说话这事很快就立刻接受了,还很敬佩着。

  「犬神你妹!我不是早说我是狼嘛!包荣兴你这货能好好听人说话嘛!?」

  「你又不是人?」包子说得句句实实,堵的那狼哑口无言。

 

  「不对不对!你听这声音难道还不知道是我是谁嘛!?难得你没发现原本应该出现在这里的东西不见了吗!?」那狼过些会才回神过来,立刻对包子吼着。

  「嗯……啊,原本挂在墙上的剑圣海报不见了?」

  「混账,是人啊!黄少天啊!原本该在这里的黄少天不见了!」

  「黄少天?什么东西啊?听起来好像有点耳熟。」包子歪着头说出跟他很久以前听到黄少天时一模一样的台词。

  「什么东西?什么东西?你问我黄少天是什么东西?你连你的男朋友的本名都不知道吗!?」那狼先是吼着,又忿忿不平的想去咬包子的手,但还是被包子用戴着手套的手接下,安抚式的摸摸了那狼的头:「哈哈哈哈,我当然知道黄少天是狮子座的名字啊,逗你玩的。」

  「哼,还算你有点良心。你现在总算知道目前的情况了吧!」听到包子这么说,那狼总算是开心了些。

  「什么情况?」

  「哈!?该在这里的黄少天不见了,然后这里又多出了一只狼,你还不清楚情况吗?」

  「嗯…………你把狮子座吃下去了!?糟糕,现在用菜刀剖开还来得急救出来吗?」包子思考了一会,之后立刻从床铺跳了起来,要往厨房去。

  「等等,住手!你看我这嘴能吞了人嘛!」狼立刻抓着包子的尾巴想拖住他。

  「你把狮子座咬碎了吗!?可恶,我要替他报仇!受死吧!」包子说完一手刀就要朝狼劈去。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你仔细听听我的声音!包荣兴!我是你的狮子座啊!」狼将牠的音量飙到一百分贝,难道是企图使用音波弹攻击?然而这种攻击对于包子在有个话唠男友的影响下而日见强壮的耳膜完全不适用!包子的手刀还是没有停下攻势,离狼的头部只剩下一公分的距离,狼反应不过来,已经闭上了眼,要接受他被包子的手刀击昏的命运。

 

  「咚。」很小的声音,小到不仔细听就听不见。

  

  「咦?」狼感受到包子的手落在自己头上,却没有预料到的痛觉,包子突然收回力气了。

  「你说你是狮子座?嗯……」包子伏下身来,跟狼平行视线,仔细盯着对方的脸,企图想找出对方看起来向黄少天的痕迹,过了一会他说:「不像!狮子座的眼睛比较大!」

  「我都被变成这样子了,眼睛还长那样也太可怕了!」黄少天不敢想象要是有个狼长了跟人形的自己有一样的眼睛出现在这世界的话,他根本连听不听牠说话就直接通知人把这东西抓走了。

  「可是你跟我说你是狮子座我也没办法相信啊?」包子再仔细看那只狼,还是没找着看起来像黄少天的地方。
  「呜……」黄少天想想,要是有天房里出现一头狼,说自己是包荣兴,自己是信还是不信呢?
  「要不你说个只有我跟狮子座知道的事吧?比方说狮子座的敏感带啊,我的敏感带,还有狮子座在我做什么时会最兴奋,我在那之后会做什么?」
  「啊?那、那是什么鸟问题啊!太肮脏了!不是该问什么,交往纪念日啊、我们第一个约会的地点、交往第几年我送了你几个礼物吗!?」黄少天没想到包子一连丢出来的全是性事上的问题。
  「那些连我都不知道答案喔!」包子笑得极为灿烂,黄少天实在很想往他的脸上来一爪。
  「你说你不记得!?交往纪念日不记得!那年的七夕啊!第一个约会地点在G市的游乐园。第一年的情人节你拿路边发的塑料花给我!」
  「耶……?这些答案我都不清楚耶?」包子搔头,想了一会还是给出这样的答案。
  「你生日我送夜雨声烦、我生日你忘了,说什么送人给你。」那只狼继续喊着,然后包子还是继续搔搔头,似乎是稍微想了一下回答:「不知道耶~我倒是记得我刚刚说的那些。你知道答案吗?」
  「呜……我……我脖子那边……有点敏感。你的话背跟脚底都……我喜欢你帮我口……然后你每次帮我口完都会要接吻。」平常说话大气都不喘一个的黄少天说这段话时,支支吾吾的好似断气,要是他现在是人型的话,脸红的一定可烧蛋一样。
  「都对耶,你真厉害!」包子一脸佩服的说着。

  「说到这,你总该相信我是黄少天了吧……」黄少天的头已经无力的埋在床上了,要是包子再说不相信的话,他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相信相信!是说狮子座你是怎么变成狼的啊!真厉害耶!是说你的腰上的胎记变成狼以后毛色跟其他地方不一样,好好玩耶。」

  「一睡起来突然就变成狼了,我也不知道啊……等等,你什么时候注意到胎记的。」其实非常细心的黄少天话说到一半,突然发现不太对,他刚刚好像一直都趴着吧?

  「从刚刚翻你肚子看能不能装人的时候。」

  「那你不是打一开始就知道是我了嘛!?」
  「嗯……逗你玩?」包子摆摆手,那神情好似他们都熟悉的某人。
  「包荣兴!!!」黄少天气到整个狼都朝包子扑上去了,包子还在那笑得没心没肺,黄少天一气不过就想搔他,奈何他现在是狼爪子,这要是一搔下去可不得了,只好改用舌头。包子也不甘势弱,双手抓住黄少天的腰也要搔回去。
  两人这时的情况看起来好像主人跟狗在逗玩,包子的身上覆满了薄薄一层的水亮。被刺激过的地方微微的泛了红,因互相逗弄,包子的头发显得凌乱,上衣也被撩起来了些,是黄少天此时为人型两人现在做的事可淫靡的不得了
  「啊——」打破两人行径的,是包子一声变调的呻吟。
  「「……」」两人面面相觑,沉默着的看着对方,才终于意识到两人刚刚的行为好像跟平常调情时一样。
  「嗯~人兽果然还是不行呢。」沉默了一会包子摸着下巴说道。
  「包荣兴你妹!刚就在想这种事嘛!」
  「不过是狮子座的话搞不好可以试试看?」包子一会又接着说,表情很认真的盯着黄少天。

  「滚滚滚滚滚滚滚!!!!」黄少天立刻退得离包子远远的,包子想跨越那条线他还不想陪他一起跨啊!再说现在自己身体这种状况,是能干这种事的时候嘛!?

 

评论(6)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