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暑假场的黄包本的番外,第二篇,最近幸运E,麻烦事一堆,拿这篇装我还有活着。UL连开四白,N多妮花了两张小朋友没抽到,我家金闪黏土人等了一个月还没来,昨天CWT38已收到资料名单,按搜寻没找到害我以为我忘了交。。。。。。原来只是数据读条太久,希望能抱上,然后怂恿亲友出本(。

话说有生子好像要注明啊,那就标一下吧(不过如果期待生子情节的话这好像又没什么



  未经父母许可就自行说要去领证的行为已经触动了黄母的神经,于是乎她终于发为了可以看出她是黄少天母亲的优秀的基因,使用轰炸式咆啸技能,终于让黄少天屈服了,答应会找时间带包子回家一趟。

 

  黄少天倒是不担心包子会不答应跟自己回家,果不其然他一开口说自己父母想见他,包子立刻回到:「好啊!什么时候!」

  好的,接下来黄少天要担心的就是黄家二老到底能不能对包子满意。于是他耳提面命的把黄家二老的所有喜好都交代了一遍,还写了个武功秘笈要他带在身上没事就翻一翻,包子一看这书比康熙字典还厚,似乎比板砖还好用,也就乖乖收着了。

  于是黄少天就找了一天带包子回去老家了,包子不知为何坚持一定要火车,虽然黄少天想说他老家多多远啊,但架不过包子的要求,于是黄少天买了车票,陪他一起从H市坐车回家。

  两人半夜就开始坐车,包子车坐久了又开始睡了,黄少天借出肩膀给他枕,也睡了过去。

  不知道睡了多久,黄少天又醒了过来,迷迷蒙蒙中注意到有一双眼看着他,黄少天看过去,是背后有一个孩子在看着他,大眼水汪汪的,小孩指着黄少天的脸咿呀咿呀的叫,孩子的父母注意到后,对孩子说,不可以那么没礼貌!然后要向黄少天道歉时,一瞧见黄少天的脸又忍不住瞪圆了眼睛 。

  「「黄少……」」
  「嘘嘘嘘嘘嘘!」黄少天立刻一手一个把两人的嘴都堵住。
  「低调低调低调,我可不想在火车上玩追逐战。」黄少天小声的说,连话都比平常短些。

  被黄少天堵住嘴的两人点点头,黄少天才把手放了开来。
  「发生什么事……」包子睡到一半,黄少天的肩膀突然动了,他头就失去了依靠,直接掉了下去,让他醒了过来。

  「「包荣……」」

  「嘘嘘嘘嘘嘘嘘嘘!」黄少天立刻把才刚刚稍微移开的手给压了回去。

 

      ♌♒♌

 

  孩子的父母是荣耀粉,但不是蓝雨粉,见到黄少天跟包子是惊讶了点,虽然也有点见到名人的兴奋,但要过签名后就已经有些缓解下来,于是他们开始像是一般路过的旅客一样聊着天,然后旅客终于懂了,跟黄少天聊天是多么辛苦的一件事,真是佩服所有职业群的大神们。

 

  包子倒是跟小孩玩得挺开心的,各种花样逗着小孩玩,一团和乐的。包子似乎兴致来了,还想跟小孩玩飞高高呢,刚一举起来孩子的父母快吓死了,黄少天赶紧让他放下,包子看了一下黄少天,看了下孩子又看了下车顶后说:「啊,这车顶太低了不能玩啊。」

  虽然很想说不是车顶的问题,但显然吐槽包荣兴的思维是非常费力的事情,孩子的父母立马把孩子给抱了回去。

  「不好意思啊,他难得遇到同龄的朋友,有点太过开心了啊。」黄少天立刻对对方说着,包子似乎没听出这话里的意思,跟小孩继续隔着空在那里玩不看不见看不见。

 

  经过漫长的车程,终于到了两人的目的地。包子跟那小孩挥挥手道别后,一把抢过黄少天手上拎着的袋子,要帮他拿。

  「你挺喜欢小孩的?你跟小雨也挺能玩呢的。」黄少天回想起包子以前跟小雨玩都玩得挺欢的,看来包子跟小孩都能打成一片,难道是因为心灵较纯洁?

  「小孩很可爱啊,你不喜欢吗?你要是不喜欢的话我可麻烦了啊。」包子摸了摸自己肚子。

  「也不是不喜欢啦。」黄少天说着,突然觉得这话题好像有点微妙,却不知道到底微妙在哪里。

 

  黄少天老家离车站近,步行就可以到的距离,于是两人就走了过去。

 

  正要走到黄少天家时,就看到一个打扮很标准大妈形象的妇女正停着满袋的重物艰辛的走着。

  「妈?」黄少天一看就认出那不是自家母上吗?

  「少天?」听到自家儿子的声音,黄母立刻转过头。

  「你怎么一个人拿着这么多东西?也不叫爸一起。」

  「我听说你要回来就去买你爱吃的菜啦,你就是包子吧?」黄母看着包子说着。

  「对对对,这个就是包子。」黄少天拉过包子跟黄母介绍着,他特地把包子整治了一下,原本沙马特的发型被整理好,平常隐藏住的半张脸也露了出来,黄少天还特别帮他选过衣服,此时的包子看起来就只是个长得好看的普通青年,希望能给黄母一个好印象。

  「我叫包荣兴,阿姨你好,你拎那么多东西我帮你拿吧。」包子说着,将手伸去准备接过,黄母也打算接受这帮忙时,看了包子的手上已经拎着东西了,又看了一眼自家儿子手上东西还比较少呢。

  「黄少天你是不是Alpha啊!拿得东西竟然比Omega还少?」黄母是一个Beta,生在Omega是珍稀娇花要好好保护的时代,虽然包子看起来一点也不娇花,但黄少天拿的东西比Omega少让黄母忍不住鄙视了自家孩子一下。

  「他力气大,我抢不过他有什么办法啦!你有本事跟他比比啊!」黄少天也觉得心塞,每次跟包子一起买东西要拿时,总会被包子很顺手的拿了过去,有次他还跟包子抢了起来,结果一下就被包子抢了过去。

  「你娘我是个Beta,不是Alpha!」

  「没关系啦,我力气大!东西就交给我来搬就好。」就在两母子吵架的时候,包子很顺手的就把东西给拿了过去,还卷起右手袖子秀了一下自己的肌肉,让黄母不要担心。

  「这包子……人不错啊……不过有点二。」黄母在包子拿着东西,自顾自的往前走后,跟黄少天耳语着,看来对包子印象不坏。
  「还好还好,那您老人家没见过真正的二货,我跟你们说我们圈子里啊……」
母子俩许久未见,黄少天爱说话,黄母也不沉默,两人一路上聊得起劲,聊到家门口准备进去时,黄少天才发现包子不知去了哪。
  「包子?包子?」黄少天左看右看,包子不是走在前头吗?怎么这下消失了。

  过了一会,从黄少天家的反方向,包子突然急速冲了过来说着:「走错方向了!」

  「……」黄母看着黄少天,眼神像是在说你还说他不二?

  「我说你啊不知道路就被乱跑,乖乖跟着走就是了,真是的玩荣耀会迷路怎么连在现实里也迷路……」黄少天为掩饰自己的尴尬,于是赶紧跑到包子身边把他拉过来。

 

  黄少天的家里很普通,一个没有电梯的老式公寓,三人一起拎着东西爬到了公寓里最高的楼层,黄少天跟黄母都气喘吁吁的,就包子一人大气都不见喘一个。

  「……你不会是找个Alpha来骗我吧。」黄母又在对黄少天小声说着。

  「他真的是Omega啦!」

 

      ♌♒♌

 

  黄少天家里不大,门进去直接就对着阳台跟客厅了,客厅的拉门敞开,一进去看到黄父躺卧在沙发上专注的看着电视。

  「我们回来了!」黄母出声,黄父才把视线移过去,结果就看到后面还跟着黄少天跟包子,突然埋在沙发上的身子立刻立了起来,坐姿很是挺直正经,然后对着三人说:「回来了啊。」

  黄少天跟黄母快笑死,包子显然没发现有什么不对,就自顾着自我介绍:「叔叔你好,我叫包荣兴,大家都叫我包子。」

  对比黄家母子,包子的反应显然在阴错阳差下给了黄父不少好感,已经能看到自己父亲背后具现化的好感度上升表,不禁想替包子的幸运EX点个赞。

 

  黄母将大包小包放到厨房,准备着要做饭。包子就凑过去要帮忙,黄母假意的推拖着,但实际上也想看看包子的表现。黄少天也凑上去想帮忙,被黄母赶了出去,说厨房空间已饱和,要他要嘛就去外面挑菜,要嘛就去跟他爸并排着看电视。于是黄少天两个建议都收下,在他爸旁边一边看电视一边挑着菜,然后时不时的观察着厨房里的两人,从时不时传来的笑声看来应该处的还不错。

  「那个包子……挺高的。」就在黄少天观察着厨房时,黄父在旁边说着,目光还不时看向黄少天的头顶。

  「哈哈哈,北方人,个头的高嘛,哈哈哈哈……」黄少天才不知道包子哪里人呢,就随口胡说。

  「他真是Omega吗?你不是跟Alpha谈了恋爱骗我说是Omega吧?」黄父用怀疑的眼神看着黄少天。

  「真的是!我验身过的!」

  「谁信你啊!想想谁小时候跟在Alpha女老师背后卖乖的!说你是Beta还丢Beta的脸!」

  「什么?你说我幼儿园老师是个Alpha,不是吧,她怎么看倒像个Omega啊!」黄少天大吃一惊,没想到竟然会听到自己年幼时的梦中情人是个Alpha这种震撼弹。

  「……」黄父都快无言了,原来这小子到现在才发现这事吗?

  

  就在黄家父子聊着聊着时,包子突然从厨房冲了出来。

  黄少天喊着:「包子你怎么啦!」

  包子没理他,四处看了看,然后冲进了厕所,从厕所传出阵阵的呕吐声。黄母出来瞧瞧,说着:「他刚刚突然说反胃呢。」黄父看了一下黄少天,眼神意味深长。黄少天赶紧摇摇头:「不是不是不是,大概是车坐久了,不舒服呢!」有了上次的经验,黄少天才不会再因为个呕吐就紧张兮兮。

 

  包子吐完了,从厕所出来后,黄母倒了杯水后让他在客厅休息,把黄少天拖进去帮把手。

  「你说他不会是……」虽然已经是在厨房里了,黄母还是刻意拉低声音。

  「不是不是!你跟爸怎么都这样啦!呕个吐就在那里那里怀了怀了,想要孙子也等我退役后啦,我们都有在做避孕啦!」

  「谁知道他也这么说啦!你这是对妈妈说话的态度嘛!」一边吵着还能一边做菜,只能让人家说不愧是联盟第一吵的黄少天家人。

 

  在终于把所有菜都端出来后,黄家三人加上包子一起吃着饭,然后黄父黄母的话题就一直围绕在包子身上,黄少天一直都胆战心惊的观察着三人的对话,要是包子说错什么话他就要立刻阻止。只是看下来好像都没什么问题,让黄少天安了一阵心。

  「包子你当职业选手前是在做什么的?」黄母问着。

  「看场……」黄少天一听立刻堵住他的嘴说:「他在网吧打工呢。」黄少天用较委婉的不算说谎的方式回答。

  「什么网吧打工,不就看场子的吗?」黄父立刻堵回。

  「你你你你你,你是怎么知道的?啊啊啊啊,是网络上写的?你没事上什么网络啊,你不是不上网的老古板嘛!」黄少天想虽然黄母应该已经包子的资料调查过了,但依她的性格不会把这种是拿去黄父面前造成黄父对包子有先入为主的反感,所以大概也只有黄父自己去网络上看的。

  「做为一个现代人,怎么可能不用网络,告诉你,我现在微薄会员已经六级了。」黄父得意洋洋的拿起他看起来就买没多久的的智能型手机。

  「叔叔真厉害啊!」作为一个认证加V会员,粉丝数十万,就称赞一个普通会员,包子也真是有够没原则的,不过显然对黄父很受用。

 

  「少天啊,其实你也别让包子装了,我跟你爸早就都什么知道了,大家自然点,毕竟也不可能装一辈子啦,虽然一开始不太能接受,不过包子确实是个好孩子。」黄母说着。

  「要是你早个五年带个看过场子身高一米八以上的Omega,我一定分分钟把你赶出门,现在……你已经成滞销货了,有人要就不错了,我听人说你俩一样吵还挺适合的。」一般的AO都比Beta早婚,很多都还没成年就已经订好婚事了,黄少天这样已经算大龄晚婚了。

  「对啊,大家都说我跟狮子座破锅配烂盖,超级适合。」

  「包荣兴你妹,成语是这么用的嘛!」黄少天对着包子吼。

  「黄少天你别说脏话!我这样教你的嘛!」黄父立刻骂着。

 

  得到黄家二老的首肯后,包子就像解开限制一样,把发型变回了莎玛特,穿在身上的小外套也直接脱了,露出他左臂的刺青来。

  「人家叫你别装你就不装,你就不能稍微矜持点吗?」黄少天看着包子说。

  「你在床上时怎么不叫我矜持点?」包子答。

  「咳!咳!」黄父以咳嗽声暗示包子别这么不装。

  「是说我当初听隔壁王婶说你谈恋爱时,因为都没听过你跟其他Omega有什么接触,我刚开始还以为是那个大你八岁的Omega呢,吓都吓死了。」黄母企图转移话题。

  「八岁的Omega?谁?」黄少天不记得这些年来他身边有哪个大他八岁的Omega啊?蓝雨没Omega,职业圈中跟他最熟的Omega就张新杰,跟他同年,职业圈里年纪比他大的,就算老韩老叶突然变成了Omega,也没大他八岁啊!

  「你队长啊!」黄父说着。

  「队长?」黄少天一说到队长想到的是喻文州,喻文州跟自己同年啊……不对,大自己八岁,队长,如果还要再加个黄父见过的话……魏老大?

  想到这里黄少天有种世界观重塑的感觉,他看向包子希望包子能告诉他这不是真的,然而包子就没注意到黄少天的心思,还丢下了震撼弹:「老魏他跟狮子座现在的队长在一起呢,连娃都有了。」

  「真的啊,没想到少天的两个队长动作还挺快的,我看网络数据上这两人都还未婚,还以为跟少天一样还单着身呢。」

  「人家懂得保护隐私啊,哪像有人谈个恋爱都要昭告天下。」黄父忍不住借机酸了黄少天一把。

 

  「魏老大是Omega……还跟队长好上了……等等!那个连娃都有了,难道是在说小雨?」黄少天联系起来整件事,突然觉得一切明了了,看起来跟魏琛感情不好的喻文州在夏休期跑去魏琛家,说是客房看起来却非常有生活感……还有娃,除了小雨外,整个魏琛家哪有可以称作娃的存在!

  「我没跟你说吗?小雨是老喻跟老魏生的啊!」包子说着。

  「你连魏老大是Omega跟魏老大跟队长搞上的事都没告诉我!」黄少天揪着包子的衣服说,黄父又骂让他用词文雅点。

  「咦?我没说吗?我一直以为我跟你说过耶!」

  「不,你没说,你没说,你一定没说,我现在有种我的感情受到欺骗,我遭受到世界背叛的感觉。」黄少天一脸哀怨的看着包子。

  「管你是被欺骗了感情还是被背叛了世界,放下人家的衣服,多难看啊。」黄父念着,黄少天才放开了包子的衣服,包子被放开后附和着:「就是就是,我都快被吓到连小包子都要流掉了。」

  

 ……?

 

  黄少天觉得自己刚刚好像听到时么奇怪的词汇,问着:「小包子……?」

  「我替他取的啊小名啊,这还不知道性别呢,就叫小包子了,还是你比较喜欢小狮子啊?可是他应该不会是狮子座啊……」包子没察觉到黄少天疑惑的点,自顾自的说着。

  「不,我是问那个小包子到底是指……」

  「什么东西,当然是指我肚子里啊!」包子说着还摸了摸自己肚子。

  「少天,你不是说还没有……」黄母说着。

  「这种事你们干嘛瞒着啊!」黄父略感不悦。

  「我以为是因为我怀了所以狮子座才说要带我见父母?难道你们都不知道?」狮子座你没跟爸妈说?」

  「不……这个连我都不知道啊!」黄少天看向包子,他根本没跟自己说过啊!

  「我不是有跟你说过吗?两个礼拜前啊?」

  「有吗……?」黄少天开始回溯他的记忆,只记得有一天半夜自己困得紧刚躺上枕头,包子突然打了电话,黄少天接了起来根本没听清楚他的话,敷衍的响应就挂掉了,难道就是那次?

  「我说过的啊!」

  

  「这样的话,结婚的事还是早点结吧,本来想说你们刚交往要你们别这么早就考虑结婚的,不过要是等肚子大起来才结可不好看,我明天就去找婚礼承办。」

  「你们可别想公证就给我了结啊,背着父母私下定情,要是还给我自己去结婚,你这儿子有多不孝啊!我有一个朋友开婚纱摄影的,请他帮忙一下……」黄父黄母说完,就径自的讨论黄少天跟包子的婚事了。

  「我觉得应该找个师傅算下良辰吉日……」包子正想表达意见呢,就被黄少天一把拉走。

 

  黄少天把包子拉进自己房里,黄少天气吼吼的对包子说:「你干嘛就这样告诉那两个,你这样不就一定得生吗?」

  「咦?为什么不生?」包子完全不懂黄少天在生气什么。

  「比赛啊!你这样要怎么打比赛啊!一年啊!你这一赛季要怎么办啊!」黄少天看包子一脸就没在思考问题的样子觉得火大,偏偏自己根本就没有对包子生气的资格,让包子怀的是自己,要归咎责任还得算是自己没把避孕措施做好。

  「没一赛季那么严重,怀胎才十个月呢,最多就快生的那个几个月不能比赛而已,没那么严重啦!」

  「一个月……」黄少天要想自己在赛季里几个月没法打比赛,他大概会难受得要死,也就包子能说得那么轻松。

 

  「……我如果叫你别生你会怎样?」

  「为什么要我别生!?你不想要小孩?」包子有些激动,声音拔高了好几倍。

  「我就问问,如果我不想要小孩呢?你怎么办?」黄少天看包子太激动,立刻表明这只是个假设题。

  「嘿~那我就找爸妈来教训你这个负心汉!」包子知道这是个假设题后就放开了,立刻跟黄少天开起了玩笑。

  「换称呼唤那么快!这么快就去找靠山!你挺行的啊!」

  「这必须的!」

 

      ♌♒♌

 

  黄少天跟包子找个赛季间的空档把两人的婚礼给塞进去了,然后也把喜讯传遍了联盟,于是众人哀嚎一遍。

 

  「我没收到喜帖!别找我!」

  「新娘新郎一起在婚礼合唱小苹果……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哪个宴会场这么衰……屋顶还在吗?」

 

  「怎么这么急,莫非是奉子成婚?」也有人抓到了重点。

  而向来不懂什么叫闭嘴得包荣兴,也爽快的承认了。

 

  微薄上一片惊叹,然后就开始了替黄少天跟包子的种取名大赛,目前谨言跟静音正在争冠。

  包子看到就说,孩子的名应该要请老大取啊,老大一定能取个意义深远的好名字。

  被包子特别@了,叶修也只能献出他金贵的微薄数了:「名字这种东西表示对孩子的期许吗,我希望他能有父母的容貌,父母的荣耀技术,然后不要跟父母一样……我觉得就叫周泽楷如何?」

  叶修的回应引来一片叫好,连孙翔都难得的给他点了个赞,黄少天看到就生气,键盘音喀喀作响,长长的一串字说着叶修凭什么帮他的孩子取名,他又不是自己老大,周泽楷这名字太多水听起来就不会旺。

 

  有人@了江波涛,针对水太多不会旺的发言。然后喻文州@了魏琛,要他帮黄少天取个好名字。

  「我觉得他要跟他父母一样有坚毅的精神,跟他父母一样以荣耀为荣,然后不要跟他父母一样……就叫莫烦如何?」魏琛仿造叶修句式如此响应着,也被大家笑翻,怀疑魏琛那错字百分百是故意错的。

 

  「这群人反了!我简直就是交友不慎!视人不清!」黄少天气得牙痒痒,包子看着就觉得好笑,黄少天白了他一眼:「你帮哪边的!」

  「我帮兴欣的啊!」包子坦言。

  「靠!我婚不结了!不结了!」黄少天被包子气个半死。

  「来不及了,爸妈会把你压去婚宴场!」

  「……我要是还有下辈子的话,绝对不会跟你结婚!」

  「我要是想跟你结婚,你一定逃不掉。」包子轻松的就把黄少天的手抓了起来,摸着他的指节。

  「……走开!我现在不想跟你说话!」黄少天红了脸,把头转过去却也没挥开包子的手。


评论(2)
热度(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