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LOF活动随机角色搭配点梗

蓝河穿着女仆装对着喻文州说:「试问,你是我的master?」

虽然题目是那样,但整篇文感觉没喻队什么事了,所以只打了蓝河tag。
算是夹了一点点叶蓝跟黄包的私货,但也还没到cp的程度。。。。。。
别问我为什么神领跟第十区的蓝溪阁会员会一起出来玩。。。。。。
ooc,女装注意。

 

 

  某天假期,蓝溪阁部份成员们约出来一起聚会,哪一区的都有,人数颇多。唱歌唱烦了,就想来玩点别的,于是就开始玩真心话大冒险。

  玩了一两轮后,这次抽到的是蓝河,蓝河一看脸就青掉了,人缘好在玩这种游戏时不是好事,因为会更多人想玩你。
  「大冒险,敢不敢!」众人喊着
  「当然敢!」好面子的蓝河当然是应战了。
  于是春易老抽了一张牌。
  「穿。」现实中话并不少的春易老,被蓝河跟笔言飞的唉唷,大春你真是反差萌,搞的开始cos周泽楷了,就这么酷帅的来一字,但看得出来他还挺开心的,这处罚显然对他来说还挺有趣的。
  一旁曙光旋冰拿出了一件女仆装。

  「我靠,大春你这什么品味!」蓝河看着那个裙子短的不行的女仆装大骂。
  「就是说啊,我觉得女仆装还是古典长裙的好。」
  「我觉得配上猫耳比较萌。」
  其他的成员们开始讨论他们对女仆装的爱好 。

  「你们这预谋好的吧!」蓝河痛心的指责着。
  「没啊,就你太衰了,认命吧。」


  女装什么对于男性来说,杀伤力比全裸还可怕。于是蓝河看向那个惩罚饮料。  知月倾城正拿着褐色液体往里倒,还在那说着:「看起来好像溶岩烧瓶」
  蓝河觉得就算是王杰希的溶岩烧瓶也没有知月来的大,然后他看向春易老。
  「不敢?」春易老依然是酷帅的两个字。
  「谁不敢!」听春易老这一激,蓝河就往桌上一拍,看起来非常有气势。

  于是他穿上了女仆装,所幸他们没缺德到要蓝河在有女孩子的情况下直接换上,蓝河在厕所里,想着要是能这样就不出去就好了。

  蓝河一出来,大家就拿起手机要拍。
  「不准拍!」这照片要是流出去是一生的耻辱。
  「大家,进下一轮吧。」春易老也不想玩人玩的太过,帮蓝河解围,蓝河感动的看着他。

  「陷害人的是他,救人的也是他,好人坏人都给他当,难怪会长是他不是我…~」笔言飞唱着。

  「乱唱什么啊你。」曙光旋冰推着他。

 

  于是又到了下一轮……当大家都把牌丢出来后,众人再度一致看向蓝河。

  「我说蓝桥啊,你最近是不是没扶老太太过马路啊。」系舟笑着。

  「我不但有扶老太太过马路,还随手捡垃圾啊……」
  「我看你是转职去当Lancer了吧,老实说,你是不是背着我们去练战斗法师的号了。」灯花夜竖起手在蓝河耳边装作讲敲敲话似的说着。

  「老子我是Saber!Saber!」

 

  「……Saber。」就在蓝河跟其他人在吵闹时,春易老抽出了处罚牌,蓝河看了一下上面的字就石化了。

 

蓝河一边大吼着:「是哪个臭宅把这种处罚题写进去的!」

  「这里都臭宅,你就不要自婊了,乖乖接受惩罚吧。」

 

  最后为了怕蓝河尴尬,只让两个人跟著作证。大家又抢了见证惩罚的位子。

「我就不能在这里解决吗?好歹让我脱了女仆装?」蓝河哭着。

  「不行,不好玩。」春易老说着,蓝河还是只能含泪去执行。

 

  处罚的项目就是对从这里走出去第一个遇到的人说一句台词,蓝河很希望干脆不要遇到人算了,结果笔言飞对着他喊:「要是没遇到人你就走到街上去!」

 

  街上多少人啊,这个比对着一个人说还丢脸!于是蓝河想说好说歹说也要逮到一个人,最好要在对方反应不及时充分发挥他模仿偶像的语速然后再迅速逃离。

 

  蓝河想着,这时从某个包厢正好走出一个人。

 

  蓝河想也没想就直接往对方眼前冲。

 

  「试问,你是我的master!!!!」蓝河太过紧张,一下子音量就变大了。

  完了,不会整栋楼都听到了吧…蓝河正准备肇事逃逸呢,就听到那人说着:「咦?你好像是少天的……」

  这声音好耳熟,好像在哪听过……就在蓝河这么想时,后面跟着的两个人已经替他道出了答案,激动的喊着:「喻文州!」

 

  两个人早不管已经石化的蓝河,都上去拜偶像了。

 

  我竟然对着喻队做那么丢脸的事……好险不是黄少……是说就算我常出现在黄少任何的粉丝会上也请不要记得我啊,记得我的话也不要在这时候认出我啊……

 

  「文州啊,你知道这里的厕所在哪吗?老魏那家伙是打算在厕所长住了吗……」

  这声音好像听着也很耳熟了……

  蓝河回头一看,这人不是蓝雨的队员,但是脸好像在哪看过。

  「啊!是叶神!」

 

  叶神!!!!!
  整个荣耀圈担得起这称呼的也就一个人。
  于是蓝河理解为何会觉得声音非常耳熟了,当他理解此一事实时,他……

  「啊啊啊啊啊啊啊!!!!!」蓝河尖叫着,逃离现场了。
  「蓝桥你搞啥啊,别自己跑掉啊!」看着蓝河逃走后,蓝河的小伙伴也跟着跑走了。

  「……那谁?」一出来就面对人的尖叫,即使淡定如叶修还是被吓了一跳。
  「我们公会的蓝桥春雪,少天的粉。」
  「少天的粉啊……」叶修一副了然于心的模样,也不知道是懂什么。

  蓝雨是个众所皆知的和尚庙,缺乏女孩子的滋润。逮着蓝雨老队长这层关系希望能跟兴欣这有两大美女的战队求联谊,被队员哀求很久的喻文州,最后无可奈何的说我只是问问看不保证结果的,最后以邀请友谊赛的名义,请来了兴欣战队。然后算是东道主招待,蓝雨请兴欣的队员们来唱KTV。

 

  「是说我怎么觉得蓝桥春雪这名字很耳熟……?」走了一趟厕所回来的来得叶修突然想起来这件事。

  「蓝桥?你想抽烟了吧?就说了吗,禁止吸烟真是不人道的政策。」魏琛咬着还未点着火的烟,不耐的说着。

  「蓝桥春雪,这名字听起来好像沐橙姐看的小说的名字啊。」包子吐槽着,,事实上他说的也没算错,蓝、春、雪这三字简直就是言情小说的的般配。

  「你这人真没文化,是唐诗啦唐诗啦!」刚刚终于被大家抢走麦克风的黄少天听到包子的话忍不住吐槽,结果两人搭起话来又不知道吵了些什么,最后的结果竟然是两人要用拼歌来决胜负,虽然大家已经为了抵制两人,不交出麦克风,但是一个真正的麦霸要霸麦是不需要麦克风的,最后两个人一同在这KTV的战场中获得了最终胜利。

 

 ※ ※

 

  蓝河已经不想再回忆当天的事了。他从叶修面前逃离后简直是狂乱状态,瞬间从Saber变化成Berserker,蓝溪阁的成员很体贴得没再去打扰蓝河让他变得更狂乱。

 

  蓝河觉得丢脸死了,被小伙伴看到就算了,被喻队看到就算了,偏偏遇着了叶修。

  卡在熟到可以就算看内裤也不会尴尬,或是不熟到就算被看了内裤人也不认识你,偏偏是卡在半生不熟的地带。就像自己搜刮同人场各种幼女糟糕本,然后在回家的路上遇见隔壁班的班长……

 

  没事的,是说虽然网络上常遇着,但叶修根本没看过线下自己的脸啊,被看到自己穿着女仆装也无所谓吧。突然想到这点后,蓝河安心了下来。

 

  过了几天后,蓝河基本上就把这件事给忘了一干二净了,人生苦短,不好的回忆何必一直记着呢。

  以至于蓝河在某天跟着工会要去抢野图BOSS时却遇着了君莫笑这件事还是跟平常一样的反应,没有想到当天的事。

 

  叶修注意到蓝河,蓝河开的是蓝桥春雪的号,上面顶着蓝溪阁的公会名。叶修当天终于靠着他不凡的记忆力从他在荣耀认识的上千人当中,终于把蓝桥春雪这ID联系上他在十区认识的蓝河了。

  叶修想着,这下尴尬了。你说要是看到黄少天穿女仆装,他分分钟嘲过去,下一次见了面还要踩下痛脚。蓝河跟他网游认识的,现实中没见过面,这第一次见面就是个惨状,妥妥是人家的黑历史啊。

  叶修觉得自己还是好心点,反正以后也不会真见到对方,就当不知道这件事,跟对方正常的打个招呼:「呦,好久不见啊,女仆装……」

 

  唉呦,不好了。叶修想着要回避女仆装结果反而就这样从口中吐出了。叶修这三个字,让蓝河先是愣了一下,之后尘封的回忆一下爆了开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麦克风的那一头爆开了尖叫,虽然荣耀仿真了角色远近的音量,但蓝河这个尖叫时在是太高音量了,整个范围的人都听到了。

 

  「我靠啊,蓝溪閣的人这是新的音波攻击吗!」

  「蓝溪閣的人要从垃圾话攻击改为音量攻击嘛!」

  「哪个王八蛋害我手一抖,把水洒在键盘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不要趁机开始唱起还珠格格!」 

  「为什么你听得出来他在唱环珠……你们怎么还不结婚算了。」 

   

  引发了大规模范围伤害的蓝河,迅速的从这个范围逃离了,还想着这几天都别开蓝桥春雪的号上来了,太丢人了!

 

  年轻人就是年轻人,心里素质真不够,不过就是个女仆装就如此不淡定。

 

  此时因为刚刚跟兴欣队员玩真心话大冒险输掉的叶修,正坐在屏幕前穿着初音COS服,看着远远的逃离的剑客的身影,摇了摇头,之后一如往常的打着荣耀。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