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想问问大家觉得我的文看起来像几岁啊?

 

  轰焦冻对爆豪胜己的话深受打击。

  在隔天早上看到爆豪胜己的时候,忍不住将头转了过去照他的话不看他。

  但轰焦冻越想越不对,明明当初是爆豪胜己跟自己说「看着我啊!」,怎么现在自己看了他还不开心了。

  轰焦冻觉得不甘心,想着他就要看,上课时一直死命地盯着爆豪的背影,但是在爆豪胜己转过头来的时候,轰焦冻又立刻把头转了回去。

  轰焦冻想,虽然心里想得很理直气壮,但他害怕爆豪胜己再一次对自己说出同样的话。

  那时候爆豪胜己的眼神很冰冷,自己是被爆豪胜己所讨厌了吗?这种想法,让轰焦冻胆怯了起来。

  

  「你们啊,一直色瞇瞇地盯着女生看,当时会被讨厌啊!」耳郎响香教训着坐在轰焦冻斜前面的峰田实还有他的好色兄弟上鸣电气。

  「这也不是我们能控制的嘛!有美女不死命地看还是男人吗?」峰田实说着,上鸣电气则在旁边点头附和。

  「你们啊……」耳郎响香耳机上的插孔晃动着,似乎正想让两人听听自己的心跳声。

  但耳郎响香的动作被打断了,轰焦冻插入他们的话题:「一直看着的话就容易被讨厌吗?」

  

  「嗯、嗯。」如果这个人是班上随便的一个人,耳郎响香恐怕都能自然地跟对方接着聊下去。但对方是那个轰焦冻,仅次于爆豪胜己的我行我素,会插入她跟好色兄弟的对话中,实在非常的突兀啊……

  不过上鸣电气不愧是班上负责活跃气氛的人,他毫不在意的说:「可是如果换成轰的帅脸,就算一直被看着的话,也没人会讨厌吧?」

  「就是啊,有你那张脸的话路上女生的胸就随便我……」峰田实话没说完,耳郎响香就给他一发心跳音,然后把他甩到教室后方。

  「可是对方说了恶心。」轰焦冻握着自己的手,似乎还能感觉到昨天听到

  「哇……嘴好毒啊。」上鸣电气说着对上了耳郎响香的眼睛,他们同时想起,之前女孩子们聊起的,关于轰焦冻喜欢的人。

  这话题看起来不能随便应付啊,两人心里起了一种使命感。

  「看来对方很讨厌你啊,试着保持下距离吧?暂时不要接近对方。」耳郎响香给予建议。

  「是啊,搞不好少见几面,对方也就会开始想你了。」上鸣电气说着,但旁边的耳郎响香给予一记白眼,上鸣电气这家伙总是一副自己很懂的样子,实际上根本没谈过恋爱。

  「同班要见不到面的话很困难吧?」轰焦冻分析着,要不盯着爆豪胜己很简单,但要完全不让他见到,简直是个大难题。

  「什么……果然是班上的人吗?」耳郎响香跟上鸣电气都感到惊讶,而上鸣电气则是直接地说了出来。

  「是的。」轰焦冻一点想隐瞒的意思也没有。

  确定了方向,让耳郎响香跟上鸣电气的脑海里快速地思考着,A班的女生很少,也就六个人而已,扣掉耳郎响香外剩下五个人,但让他们想,怎么都想不出有会有哪个女孩子,能对轰焦冻说出恶心这么狠的话。

  「我再自己想想吧。」轰焦冻看两人沉默了一阵,觉得两人似乎也没能给自己一点建议,从位子上离开了,留下耳郎响香跟上鸣电气两个人还在为这个天大的八卦在心里激动不已。

  

  §

  

  「喂,你知道吗?轰好像喜欢我们班的女生。」上鸣电气是藏不住这种八卦的,晚上跟濑吕范太还有切岛锐儿郎以及爆豪胜己坐在沙发上聊天时,他忍不住讲起了这个话题。

  「又是上次的话题吗?」切岛锐儿郎想起之前跟女生们谈论的话。

  「才不是!这次是轰自己跟我们提起的!」上鸣电气反驳着。

  「轰怎么可能跟你聊恋爱话题,你们没这么熟吧?」濑吕范太冷静地分析着。

  「怎么不熟,我可是当过他的马。」其实平常若真让上鸣电气说他会说不熟,可现在被这样问了,他不平地嘴硬着。

  「这么说来。」大家没想到看起来对恋爱话题兴致缺缺的爆豪胜己会发话,几个人都聚精会神地等他说完,但只见他看了眼切岛锐而郎跟濑吕范太后,将目光放着上鸣电气身上,从他嘴里吐出来的,却是如往常的狠话,「你怎么不滚出去。」

  「对啊,你不是我们这挂的!」濑吕范太帮腔附和着。

  善良的切岛锐儿郎没有附和,但还是憋着笑。

  「好过份!我们不是朋友吗?」

  「不不,你不是轰的马吗?这里是爆豪和他的马,你去轰那边。」濑吕范太从手肘射出胶带,把上鸣电气和其他人隔离起来。

  爆豪胜己无视着濑吕范太跟上鸣电气的吵闹,目光往外看,看到宿舍外头一个红白相间的头发跟一颗绿色的头靠得很近,感到十分不快。

  他根本就不想听上鸣电气讲轰焦冻喜欢谁这种自己早知道的事情才刻意转移话题。

  看着外面轰焦冻正在跟他的心上人聊天,爆豪胜己涌出想冲去炸死他们的冲动。实在是无法明白,这两人到底是有什么好聊的,可以时常待在一起。

  当然,在爆豪胜己的眼里,自然地忽略了其实一直在旁边的饭田天哉。

  就在爆豪胜己看了一阵子后,忽然轰焦冻转了过头来,爆豪胜己还刚反应未能反应前转过头去,视线刚对过来的轰,已经立刻将头转回去。

  这家伙现在是怎样!爆豪胜己终于忍不住了。

  今天轰焦冻只要跟爆豪胜己一对上视线就立刻避开,爆豪胜己又不蠢,自然很快地发现了。

  爆豪胜己站了起来,正打算要找轰焦冻理论的时候,忽然有人拖住了他的脚。

  「爆豪!你骑我吧!把我当成你的马!」上鸣电气抱着爆豪胜己的腿痛哭着。

  因为音量太大,不少人都看过来,还带着奇怪的眼神审视爆豪胜己,让爆豪胜己急得用力踹了他几脚,最后还是濑吕范太帮忙把上鸣电气从爆豪胜己腿上拔下来。

  眼看轰焦冻早在上鸣电气缠着自己的时候不见人影,爆豪胜己不悦地又坐了回去。

  在切岛锐儿郎跟濑吕范太安慰着上鸣电气后,这家伙终于没继续脱线了,但他又回归了一开始爆豪胜己不想讨论的话题:「你们说轰他到底喜欢我们班上哪个女生啊?」

  不是女生,爆豪胜己心里想着。

  「看不出来那个轰会喜欢女生。」切岛锐儿郎说着。

  「你怎么把轰说的好像Gay一样啊?」

  确实是Gay啊,爆豪胜己在心里吐槽着。

  「……他跟八百万还蛮好的吧?」濑吕范太猜测着。

  「不,八百万我觉得不可能,毕竟轰被对方说了『恶心』,八百万怎么想都不会这样骂人。」

  听到这句话后,本来如果耳朵有耳皮这种器官一定早就闭上的爆豪胜己,这时候将注意力又放了回来。

  「被说恶心?我不相信,怎么可能有女孩子说轰恶心。」濑吕范太不敢置信地说着。

  「是啊,会有人说轰恶心吗?」切岛锐儿郎说着,就算是男生,也会觉得轰的外貌十分地好看,很难对他说出这种话。

  「我也不相信啊!可是是轰说的啊,好像一直看着就被对方骂恶心了。」

  「你确定放水混蛋说看着的人跟骂恶心的是同一个人吗?」爆豪胜己听着对话觉得不对,轰焦冻一直看着的是绿谷出久,而以爆豪胜己对他的了解,他宁可骂自己是恶心的绿藻头臭狗屎,都不会骂别人恶心。而骂过对方恶心的话,爆豪胜己倒是做过,跟知道的情况对不上,最大的可能就只有上鸣电气这家伙的情报出错了。

  「应该是啦……」上鸣电气说话的声音听着有几分心虚。

  心思敏锐的爆豪胜己怎么会忽略掉他这份不自信,趁胜追击:「再说了,放水混蛋有说那是自己喜欢的人吗?」

  「呜……」接连两次被准确的打击,上鸣电气说不出话来。

  「果然轰有喜欢的人是上鸣自己太想谈恋爱才误会的吧?」濑吕范太奚落着。

  「果然是误会啊?很难想象轰他会有喜欢的人。」

  「我……总之轰他一定有喜欢的人啦!之前女生也说他最近会用温柔的眼神看着别处。」

  「温柔的眼神是什么无聊的鬼话?再说你怎么知道他看得不是路上的猫?」

  「我……」上鸣电气被堵得说不出话来,但却一点也没能死心。

  

  「你们都不相信我,看着吧,我一定会找出轰喜欢的人的!」

  上鸣电气丢下这样的话,离开了爆豪胜己的眼前,看他的方向,似乎是去找女生们了,也不知道他是知道自己太笨想求助聪明的女生的智慧,还是单纯想借着八卦去跟女生有讨论话题。

  爆豪胜己是想过要阻止他去挖轰焦冻喜欢的人,不过才刚站了起来,爆豪胜己就觉得不对,自己这么关心他做什么。

  于是爆豪胜己往反方向走去,要去坐电梯,然后就看到轰焦冻。

  两人的休息时间跟一般的高中男生总是要玩到快跨日不同,都是十分早睡的,也因此,此时在电梯间刚好撞到是很自然的事。

  他们两个都不是会轻易退让的人,所以即使他们对上眼弥漫的只有尴尬的气氛,还是没有人想搭下一班,反而都抢着要进电梯,因为怕对方只要早自己一步进去,就会把电梯门关上。
两人担心的事情没有发生,同时踏进了电梯里,因为电梯过于狭小,就算想避开,两人的眼神还是无法避免地对上了。

对上的瞬间,轰焦冻立刻就移开了眼睛。
爆豪胜己正想骂人的时候,门关上了,轰焦冻帮自己按了五楼,然后问爆豪胜己:「是要到四楼吗?」
「啥,你不知道我住几楼吗?」
轰焦冻是知道的,他只是随口一问,但爆豪胜己的话让他不禁想问:「那爆豪又知道我住几楼吗?」

  「你这混蛋不就住在我楼上吗?这种事谁会不知道啊!」

  「也就说爆豪你记得我的事啊。」

  「你、你在胡说什么?少讲得这么奇怪!这种事情,随便都能记住吧?」轰焦冻讲的话并没有特别的意思,但心上怀着对轰焦冻几分心思的爆豪胜己忍不住心虚着,而忽略了早一开始轰焦冻就按下了自己的楼层。

  「那你知道峰田住几楼吗?」

  「……」

  轰焦冻这么问着,这让爆豪胜己哑口无言,别说不知道住哪了,爆豪胜己甚至还稍微想了一下,峰田他妈的是在指谁?

  爆豪胜己这一下的沉默,被轰焦冻视作默认了,他笑了笑,好像很高兴的样子。

  帅哥的笑容很有杀伤力,爆豪胜己又看得愣了。

  「太好了,虽然爆豪很讨厌我,但至少有在记我的事呢。」

  「……啊?谁说过讨厌你了?」爆豪胜己不知道对方怎么得出这种结论。这句话里透露出的意思,就是不讨厌对方的意思,过了一秒爆豪胜己对自己的一时疏忽忍不住感到后悔。

  「毕竟都说了恶心,那应该就是讨厌我的意思吧?」不过轰焦冻好像一点也没注意到的这句话隐藏的意思,而是如实的回答着。

  「我是指你一直看着废久很令人恶心啊!」并不想让对方知道自己的心情,但是被误解了也令人觉得火大,爆豪胜己还是无法忍耐地说出了自己真实的想法。

  「……我并没有在看绿谷啊?」轰焦冻回给爆豪胜己的是呆愣的脸,然后说着,

  

  「我在看的人是你啊。」

  

    


评论(4)
热度(1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