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七月第一更!

(惯例的喊话)
陪我出本啊!朋友!
帮我画封面啊!朋友!
帮我画插花啊!朋友!
帮我把文写完啊!朋友!(?
(惯例的喊话)

黄包能量不足。。。。。。全职O怎么都没有黄包本(。

当你在填一个坑时,就会忍不住想开好几个坑,我在填坑时不知为何突然对其他坑特别的有灵感(。)然后又好想开别的新坑。
总觉得剧情离我的预想越来越远了,简直就是脱缰野马拉不回来,算了,就放给他跑吧。
不知不觉的6月就过完了。。。。。。7月有古剑还有依莉雅跟野崎君啊!有没有人想要CWT第二天的摊位啊?







  隔天包子神清气爽的起来,一起来除了凌乱的床单外,什么都没看见。他踏出了房门,看到老小魏已经起来了,没看见蓝雨正副队的身影。

  “早~狮子座人呢?”包子一说完,小魏就为了他指了指喻文州的房门,包子往那方向一看。
  这时正好喻文州跟黄少天一起走了出来,黄少天正好对上包子的眼,包子目光带着幽怨(?),让黄少天有种自己被捉奸在床的错觉。
  “狮子座你干嘛跑去老喻那边睡啊!”
  “我……去跟队长联络联络感情?”黄少天尴尬了,他总不能直说你睡相太差,所以我躲去队长房间?
  “你跟你队长感情有这么不好吗?看不出来啊!”包子看看黄少天又看了喻文州。
  “是不太好,我每天都想缝上他的嘴。”喻文州呵呵一笑,也不知道是认真的,还是玩笑。
  “这样不行啊!老喻,狮子座是我的人,不能欺负他!”包子搭上黄少天的肩,头靠着另外一边的肩,看起来就像护着黄少天。
  “好好好,我不会欺负他的。”
  “谁谁谁谁谁,谁是你的人啊!”黄少天听到包子说他的人时,先是觉得有点开心,后来才反应过来,这个他的人跟黄少天想的他的人不一样。
  “别这样,我们不是一起睡过吗?”
  “睡?”喻文州抓到了关键词。
   “是一起睡觉吧!话是你这么说的吗!你过来,我要好好教你国文!”黄少天觉得包子这话说的真是万分歧异,简直让人浮想联翩。虽然就黄少天想追包子的立 场,两人尽量被外传一对才是好事……但这要追成功了还好,没追成功可给包子留下了大污名,他不想包子被人有什么奇怪的误会。

  黄包两人像是周遭完全没其它人一样,展开了固有结界无限文字泡,吵吵闹闹的。
  喻文州向魏琛看了一眼,试图搞清楚之间人物关系,魏琛摆摆了手,他也不懂。听方锐八卦黄少天喜欢包子时以为是开玩笑,看到这两人住到自己家里来什,总有种这俩早已在交往的感觉,但从黄少天的反应看起来又不像这样,这两人的关系真是如包子的大脑一样扑朔迷离。
  
  两人原本就预定要在H市玩的,在老魏家荒废了一天,两人终于正式要出门玩了。小魏也想跟,黄少天一点也不想带着小电灯炮。最后喻文州出手,把小魏挡了下来,于是黄少天心怀对队长的感激,拉着包子出门了。

  “这么帮他?”魏琛说着。虽然不清楚原因,但是黄少天喜欢包子是肯定的,喻文州很明显在帮黄少天。
  “小雨叫他哥哥吗。”
  “你是认真的吗……”

  ※ ※ ※

  要说在H市游玩的话,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西湖。

  夏日的西湖,荷花开的旺盛,翠绿的荷叶布满了湖上,各种不同品种的荷花,在污泥深根,往上生长,挺出水面,最后对着天空,张开了她的花瓣。

  好美丽的风景……真是适合合家欢乐一同郊游培养亲情的好机会,黄少天在第N次想靠包子近点,结果被蹦蹦跳跳的小孩从中间穿过已经好几次了。黄少天郁闷,真想说一句:“我要让所有人都知道,这个西湖,被你承包了。”
  然而他可没有把风景区承包下的财力,只能在心里想想。包子一路上倒是挺闹腾的,活像是这辈子第一次来西湖似的。

  在连着走了一段路后,两人买了在旅游区就会价格狂飙的冰饮后,就坐在长椅上休息着。树荫挡住了炎日,从湖吹来的风带了点潮气,在配上了冰饮,完美的缓解了热意。

  两人坐的地方还是能看见湖景,但早已看过好几次西湖的黄少天,西湖之美对他没什么吸引力,黄少天看着一旁的包子,包子正看着湖景。
   包子的长发很随性的竖在后头,一些没绑好的细碎发丝随着风飘舞,阳光从树叶的间隙钻了下来,将包子侧脸的轮廓线勾了出来。也不知道是不是情人眼里出西 施,黄少天觉得此刻的包子可以说是美如画,至少他是看得是如痴如醉,直到包子突然转过头来,让黄少天下了一跳,以为自己一直看着他被发现了。结果就突然听 到耳边传来啪一声,以及肩膀上的痛觉。
  “狮子座,你身上有蚊子。”包子潇洒的吹落他掌上亡魂的尸骸后,艳红的血还沾在手上,于是包子非常就近的就直接擦在黄少天身上了。
  “你……”黄少天还没来得及抗议,突然包子的手指戳了一下黄少天嘴巴的下缘,让黄少天不知所措,想着包子这又是在干嘛。
  “狮子座,你这里被蚊子叮了一个包耶!”包子像发现新大陆一样的反应,虽然蚊子叮在嘴巴下面是很少见,但是至于这样嘛!
  “哈哈哈哈哈哈,是说狮子座你这样不就是跟蚊子接吻了嘛!”包子嘲笑着。
  “你说谁跟蚊子接吻了啊!”
  “反应这么大,你这不会是初吻吧,哈哈哈,初吻跟蚊子,是只母蚊子。”
  “就说了不是初吻!谁初吻是跟蚊子!”黄少天真觉得够了,被嘲跟蚊子接吻就算了,连初吻这种事都被一语道中了,他实在是觉得无法冷静。
  “那么,狮子座,你的初吻是跟谁?”结果包子突然不嘲笑他了,一脸认真的问了起来。

  “……你,没事问这么多干嘛!”包子突然认真的看着他,害黄少天顿时语塞了。黄少天当然没有可供出的初吻对象,黄少天手抓了抓他嘴上被蚊子叮出来的包,不耐烦的说道。
  “会很痒吗?不知道有没有药膏可以涂。”包子问着,没再纠结黄少天初吻的问题。
  “不用那么费事啦,口水舔一舔就好。”这蚊子的毒性还真强,黄少天抓了抓,反而觉得更痒了。
  就在黄少天一说完,突然唇边有什么温热的东西贴了上来,还略带着水。
  “怎样?有好一点吗?”包子的脸近到能看见毛细孔,鼻息还隐约的喷在他身上。黄少天这时才反应过来,包子刚刚真的是给他口水舔一舔,而且位置还在唇边。

  差一点就是接吻了。

  突然明白这个事实,一股热气涌了上来,将黄少天的脸烤的火红。

  “狮子座,你脸好红喔!是不是中暑了啊!”包子的手在黄少天面前晃了晃。
  “没!没有啦!”黄少天推开包子,企图让他离自己更远些。
  “真得很红啦!我们还是先去别的地方休息吧!”
  “就说了没有啦!”

  ※ ※ ※

  “你们两个怎么回来了?”开门的是喻文州,他看下时间还早,看到回来的是他以为会到玩到晚上的两人感到有些意外。
  “狮子座好像中暑了!”
  “就说了我没有……”

  黄少天的脸红一直没退,包子坚持一定是中暑了,要带他回来,黄少天说不要,包子就直接要把他抗起来带走。黄少天只好投降,交涉后让包子放他下来他自己走。
  然后包子似乎还是不放心,就扶着黄少天回来,这才是导致黄少天脸红一直未退的凶手。

  在把黄少天放到沙发上,再三确认黄少天真得没问题后,包子又出门了。

  直到包子出门后,黄少天像解脱似的,大力的呼了口气。“队长我觉得心好累啊……”
  “是吗?我倒是觉得你过得挺滋润的。”喻文州调侃着。
   “队长你不懂啊!包子这家伙实在太缺心眼了。喜欢的人一直对你做些会让你脸红心跳的事,你都想化身成狼人把对方吃了,但对方确是无心的,实在让人心理的 善与恶在强烈交战,我的心理已经打了好几次的世界大战了啊!”黄少天想喻文州大概早知道自己喜欢包子,也没要瞒着,所以就一股脑的说了。
  “那就告白啊,光明正大的当狼人啊。”喻文州说。
  “不不不,不行啦!万一以后当不成朋友怎么办!”
  “那你想一辈子当朋友?”
  “当然不要!唉唉,这可真让人烦恼。”
  “我觉得包子应该挺喜欢你的。 ”喻文州根据他的观察,虽然包子的想法很难理解,但看他对黄少天的态度推断,如果用恋爱游戏来说,对黄少天的好感值至少有90以上。
  “真的吗?那你觉得我告白会成功吗?”
  “这个我就不知道了,你自己觉得呢?”喻文州是战术大师,可不是恋爱大师,开玩笑还可以,但他可没办法随便就帮黄少天决定答案。
  “我觉得包子的想法实在是比高考数学还要难懂啊!唉呦,那小傻逼我跟他告白他真得能理解吗?不如队长你说说看你跟你情人的给我参考?”
  “……”黄少天的话题一转到喻文州身上,不知道为什么他反而沉默了。这长久的沉默,黄少天立刻明白了,喻文州有个情人,但是没追到手。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听叶修说还以为你手脚有多快,结果队长你也一样啊,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忍不住哈哈大笑。
  “……”喻文州觉得他还是不要帮黄少天排忧了,让他自己折腾吧。

  门口又传来电铃声,喻文州去开了门,留黄少天一人在客厅。
  “怎么买这么多东西?我帮你拿吧。”
  “不用不用!”
  声音从玄关传来,然后两人的脚步声渐渐靠近。
  黄少天就看着包子手上提着大包小包的走了进来,然后去了厨房不知道在捣鼓什么。
  不久,包子拿着一杯黄沉沉的液体出来。
  “狮子座,喝了他吧!”包子把杯子放到黄少天眼前。
  “这这这这!是什么东西?”虽然知道包子不至于给自己下毒,但看到一个不知原料为何的东西,黄少天还是不敢喝下去。
  “梨汁、荸荠汁、藕汁、麦冬汁、鲜芦根汁,解暑用的。”喻文州小声的说着。
  黄少天顿时明白了,包子特意的跑出去一趟搞这些回来,就为了自己。于是黄少天乖乖的把它喝完了,虽然他觉得这饮料的味道实在是不太好了。

  包子对自己可真好,黄少天想。

  ※ ※ ※

  到了晚上,黄少天准备又要跑去喻文州的房间避难了,正当他进房门,看灯关着,想想也不用特意开灯惊扰人,于是他就摸黑了正准备躺下来时,发现一双明亮的眼睛在黑暗中就这样看着他。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你怎么在这里!?”黄少天一看是包子吓得魂都要飞了。
  “老喻要我换到这间睡,他说一直睡小雨房间不好。”包子一说完,黄少天就明白了,黄少天就明白了,这一切都是喻文州的阴谋啊,是要助攻再顺便打击下黄少天的心脏做为报复。

  黄少天觉得跟包子单独睡一间除了要担心会被踢下床外,还有对他的心脏实在负荷太大了。
  于是黄少天立刻逃出了房间,跑到小魏房间门前敲门,无人响应,房门还锁上了。黄少天又跑去老魏房间敲,还是一样的情形。然后黄少天决定用手机发简讯骚扰喻文州,劈哩啪啦的打了一大段后,得到的回应是:“睡了。”
  这回应到底是要表达他睡了,还是要黄少天去睡了包子,真是暧昧不明多种歧异,黄少天又狂发简讯,最后都没得到回应,显然喻文州是直接关机了事。


  结果黄少天左思右想,他还是没种就这样大胆的又回去原本的房间睡,于是他跑去了老魏家的沙发躺。

  隔天一醒来,黄少天就看到包子蹲在他旁边一双眼睛望着他,脸贴的很近,让黄少天吓到红透了脸,心跳加速,立刻跳了起来。
  看着他说:「狮子座,你跟老魏家的沙发培养感情?”
  “……走开!”到底是谁害的,真是的!黄少天心里想着,把包子的脸推开了。


评论(19)
热度(1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