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我报上了CWT第二天,刚好是黄少生日啊……看来是黄少有保庇,我会努力让你吃到包子的(抹

有原创女角,情敌之类的东西存在。应该再三章就可以完了,完了我就可以去填其它坑啦!
是说亲友们妳们真的不出个东西陪我吗,摊上只有一个奶黄包(甚至会窗)很悲剧啊!还是有谁要出黄包本啊!我让你摆啊!

 

*依旧废话了一整章












 

  “队……队长,你你怎么会在这里!”黄少天大吃一惊,没吓到人倒是他自己被吓到,喻文州怎么想都不该出现在这里,如果魏琛家的门是一个惊喜箱,喻文州应该是最不可能出现在这的东西。他们当年称不上感情很好,还有喻文州当年三次胜魏琛的事迹,怎么看喻文州出现在这都格格不入 。

 

  “我最近来H市旅游,就借住在魏队这里了。”喻文州一边用手拨开头上的彩带一边说着。
  “什么,连队长都知道魏老大买了新房,就我不知道!?这没道理啊!”黄少天不解了,在他的回忆里要说好感度那肯定是自己跟魏老大高于队长跟魏老大,怎么好像事实表现出来,队长好像更清楚魏老大的事。
  “老魏买了新房让老喻知道不是很正常吗?”包子在一旁插话。
  “老喻!?你什么时候跟队长这么熟到叫老喻了?”黄少天又惊,难道不只魏老大,连包子都跟队长比较熟吗?
  “我叫老魏老魏,所以叫老喻老喻啊?”包子的回答还是没有回答黄少天的问题。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啊?”
  “就这意思啊?”
  “好了,你们两个还是先进来吧。”喻文州觉得他不能放任联盟最吵组合在外面吵,不然就会有人来抗议了。

  ※ ※ ※


  “魏队还在睡觉,走路小声一点。”喻文州小声的说着提醒。三人轻手轻脚的走,结果一进到屋里才刚踏过玄关进到客厅,黄少天就看到又一个让他难以置信会出现在魏琛家里的东西。

  一个小女孩,头上还还绑着双马尾,眼里好似能发射出星星射线般闪亮。她小手一指:“黄少天!”

  “爸爸!是黄少天! ”小女孩兴奋的蹦蹦跳跳的跳走,跳到主卧房,然后从房里传来魏琛的骂声。
  或许是欣赏够了黄少天震惊的表情,喻文州才声音轻轻的带着笑意说着:「是魏队的女儿。”
  

  黄少天又震惊了。

  魏琛抓着头从房门走了出来,黄少天立刻冲上前去,扒在魏琛身上说:「魏老大魏老大你怎么能这样你怎么能这样无情无义无情无义啊!有了新房不告诉我不告诉我!这就算了,你生了个小魏也不告诉我,在你心中我到底……”忽略接下来若干的抱怨,魏琛将目光看向包子:「是谁让你两一大早来扰我清梦,妨碍我的睡眠质量,你不用说,我知道一定是叶修那个没下限的。”
  “不,是老板娘。”包子老实交代。
  “……你们吃过早点了吗?”魏琛象样没说过刚刚那些话似的,立刻化身成关心人的好前辈。

  最后是大家坐在客厅沙发分食着黄少天带来的食物,四个大人再加一个小孩

包子显然跟小魏很熟,小魏很自然的就直接把包子的胸膛当靠背靠着,包子还喂她吃东西,让黄少天看得好不羡慕。他当然没想向小魏一样坐在人家腿中间,只是对于能这么自然的对包子作出如此亲密的行动感到羡慕而已,果然当小孩真好啊?

  “小魏啊,你叫什么名字啊?”黄少天想问的问题很多,不过最好奇的果然是小魏的存在,他从未听说魏琛有结过婚,小魏是打哪来的。
  “少天哥哥,我叫魏雨,蓝雨的雨喔!”小魏一点也不怕生,很自动的就叫起黄少天哥了。
  “哈哈哈,这名字挺不错的,魏老大你下一个是不是要叫魏欣啊。”
  “魏欣听起来不错。”接话的是喻文州。
  “为什么不叫神州一号?”包子说,其它四人决定无视他。

  “少天哥哥、少天哥哥,给我签名!”小魏被他爸熏陶成个蓝雨粉,还特粉黄少天,突然一想起就兴冲冲的跑回房间,拿了某个赛季的蓝雨画册要让黄少天签。
  黄少天自然没拒绝,很快的就用他练成多年的签名签字。
  “啊,队长的这页有签了。”黄少天顺手翻翻,发现索克萨尔那页已经签上喻文州的名字外,旁边还有个魏琛的签名,大有想把旁边的喻文州盖掉的气势。
  “对啊,文州叔叔帮我签的。”
  “……我说啊,你叫文州叔叔,一个叫少天哥哥,这辈分不太对啊……他两同岁啊……”一旁的魏琛忍不住吐嘈。
  “不行吗?”小魏歪着头,眼睛睁得大大的,模样看起来真是天真可爱。
  “有什么关系吗,这样体现了我的年轻有活力,前途光明无限啊!”黄少天显然对于少天哥哥这称呼还挺满意的。
  “我不介意,少天确实看起来较年轻。”喻文州的嘴角带着淡淡的笑意。
  “你看!他们都没意见。”小魏开心的很,又跑去抓少天哥哥跟文州叔叔的手。
  魏琛叹了口气,看着喻文州的嘴角,觉得他心真黑啊……

  “小雨怎么就只跟狮子座要签名,不跟我要。”自认已经跟小魏很熟的包子,看着小魏两手各抓着蓝雨正副队,有点吃醋。
  “我没有兴欣的画册耶,要不然包子你签这纸上好了。”小魏拿出了一张纸,黄少天天目光瞄到,上面写着结婚证书。黄少天惊了,包子好像没发现哪里不对就拿起笔要签。


  “哎呀。”黄少天的手一滑,饮料就溅到那张结婚证书。
  “狮子座你怎么这么不小心。”饮料也溅到了包子身上,包子拿着卫生纸擦拭。
  “抱歉抱歉。”黄少天正要拿卫生纸擦地版时,喻文州拿来抹布,很快的就整理完了环境。

  “少天哥哥真是不小心!”小魏鼓着嘴抱怨着,模样看起来还是像刚才一样,就四个字,‘天真可爱’。不过黄少天可不会忘记这小女孩刚刚拿了什么东西出来……等等,他看到小女孩又拿出一张,结婚证书。

  “好险我多买了几张。”小女孩说着,又把纸朝包子递了过去。
  黄少天觉得完蛋了,已经没办法再手滑了,就在黄少天觉得要gg了,这时救援来了。
  “小雨啊,你让少天哥哥签画册,却让包子签纸上,这样不太好的,下次我买兴欣的画册给你,你再请包子签好不好?这个我先帮你收着。”黄少天的神队友喻文州出手了,此招一出,包子也跟着说:「对吗!我也要签画册!不签纸。”小女孩只能乖乖让她用零用钱买得结婚证书被收走。

  魏琛看着这出闹剧,一把拖走黄少天:「你跟我八岁的女儿争什么风吃什么醋!”
  “小小年纪就连骗签结婚证书这招都搞出来了,这心也太脏!不愧是魏老大的女儿,这下限何在啊!这不是一个人的成果吧!难道魏老大你的另一半没中合一下吗,不对,这种心计也堪称一绝,魏老大你另一半不会是个比你猥琐,心脏的跟地沟油一样勘比叶修吧!”黄少天没回应魏琛的话,倒是先劈哩啪啦的跟魏琛抱怨他家小魏了。

  “咳。”刚帮小魏收好东西的喻文州凑了过来,一听到黄少天说的话,突然觉得喉咙不适。

 

  “对了对了,魏老大我都忘了我是来这里求收留的,我看你这里房挺大的,不知道房有几间,夏天到了,能不能给我一间凉爽的房啊!最好日照好不西晒,床上没尘瞒。”在老魏家卡在包子跟小魏中间,当了小魏心中当了好大的一颗电灯泡一段时间后,才想起自己来这里的正事。

  “啊,我也要住这里!”在黄少天说完后,包子跟着补上。

  “……我家只有三间房,你们两个滚回去兴欣吧。”魏琛突然觉得宿醉也没现在头痛,黄少天要住他家就算了,还附带一个包荣兴……

  “我睡沙发就好了,不求房。男人四海为家,以天为被,以地为床。”包子说的很顺口,这还真得要往魏琛家的沙发躺去,魏琛真想叫他快滚出他家以天为被以地为床去吧。

  “包子睡我房间就好了吗,我房间的床很大。”一听包子要住下来,小魏立刻就凑了上去。

  “那我跟狮子座就睡小雨那了。”包子很开心的接着话后,小魏脸就垮了。
她可没有要邀少天哥哥进房间的意思。但是又不能说什么,只能认哉。
  看到三个小鬼答成协议,两人成年人也不想管了,就让这两只住下来了。

  包子没带衣服,喻文州借了他衣服。喻文州虽然已经拿了最大的衣服,但对包子来说还是小了些的,T-shirt紧贴着身体,衣服是白色的,有点透,隐隐约约的能看见肤色,下缘太短,还露出了一截腰来,能看见包子结实的腹肌。

  队长你真是我兄弟!

 

  黄少天在心里竖起了大姆指。

  小魏的床就真的如她说的很大,能挤下两个成年人跟一个小小孩。
  “我要睡包子旁边!”小魏凭着自己是房间主人,优先的选择位置。
  “呜……”黄少天有点犹豫,他不想让小魏太得意,但是又不好意思直说他要睡包子旁边,感觉太流氓了。

  “这床真软,席梦思的吧!”完全没在意两个大小Alpha的斗争,包子径自的往床上倒,188的大个子一躺,造成的动荡不小。

  看这情势,两个人也没其它选择了各自往旁边睡,一人一半很是公平。


  三人之中,毫无意外的,是包子最早睡着。
  黄少天原本脸对着包子的方向,结果包子的脸也正对着他,两人的脸贴的很近,好像再稍稍靠近就能碰上包子的唇,黄少天莫名觉得害臊,于是就转过去。
  但是一转身后,又离包子更近了,包子的嘴这时接近黄少天的脖颈,呼吸的热气全呼在黄少天颈子上。

  ‘还让不让人睡了!’黄少天在心中大喊。
  像是听到黄少天说得话,包子此时又翻了个方向。黄少天没再感受到热气 ,感到庆幸又感到有点失落。

  总算可以好好睡了,就在黄少天这么想时,突然小魏那边传了一声哀号。黄少天还没来得及判断情势,突然他得腹部也遭受到了冲击,要不是顾虑到旁边还有人在睡,恐怕就要动用他的嘴上机关枪了,然后他这才发现凶手就是包子,包子的手打上了他的肚子。

  包子睡觉不知为何特别不安份,睡相极差,这下一睡熟了,就开始乱动了。床铺睡了三个人,空间不足,包子大手一挥,旁边两个人都被波及到了。挥拳还只是开始的,包子后来又继续体现睡姿百景。

 

  最后黄少天跟小魏两人倒在床铺下,两个人王杰希瞪韩国人,最后两个人从地板上爬了起来,一起走到了门口,打开了门。

 

  “你们两个怎么起来了……”不知为何一打开门喻文州就刚好站在过道上。

  “我觉得我很久没跟爸爸连络感情了,我要去找他睡。”小魏说着,就往魏琛房间走去。

  “队长队长,我想跟你谈谈人生,不对、是蓝雨的未来,。来来来,我们去你房间慢慢聊……”黄少天说着,就要拉喻文州回他的房间。

 

  喻文州觉得,他早上不该放黄包两只进门的。


评论(25)
热度(1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