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带周翔跟喻魏
※有原创角,有很多的原创角...

 


  「仔细想想,包荣兴那臭小子不会是骗我吧……」在那种气氛下,黄少天很自然的就让道,然后那小子就这样跑进来,直接入驻了唯一的空房。

  「孙翔那边你打算怎么说?」喻文州提醒着,让包子进入就等于是要让孙翔从这间房掰掰了。

  「我……我用QQ说……」

  「……」喻文州斜眼看着黄少天。

  「我这不是没办法吗?孙翔比我高了半颗头,还老上健身房。他要是一发火,直接揍进医院怎么办,我奶奶可是说我再闹出事情就要给我好看。」

  「有人要揍狮子座你吗?要不要我把他揍飞啊?」从房间里出来的包荣兴,立刻往黄少天凑上去。

  黄少天把他挡了下来:「打什么打,难得能上大学了,你还整天想着打架吗?要打架的话给我先滚出外面。」

  「好啦好啦。」包荣兴应答着。

  「对了……你家的事情……」

  「狮子座,奶奶叫我把这封信给你。」黄少天话还没说完,包荣兴打断他拿出了一封信。

  黄少天直接拆开,看了下跟预想的差不多,无非就是要黄少天好好跟包荣兴互相照应,并跟黄少天说学费是给包荣兴的报酬,要是黄少天拒绝就会断了包荣兴上学的财路。

  「哇!这根本就是威胁跟情感勒索吧?还照应?怎么看都是让我照顾这臭小子吧?」黄少天碎念着,他奶奶实在是太懂他了,知道这样威胁自己最有用。

  「勒索?奶奶跟你要钱了吗?」包荣兴凑过去想看那封信。

  「不甘你的事,去整理你的东西吧!」黄少天快速的在包荣兴看到前把信揉成了一团。

  「我刚刚看了下没有被子跟被单啊,我没有带来,这附近有哪里可以买?」

  「我那边有多的,等会拿给你。」喻文州说道。

  「谢谢!你人真好,什么星座的啊?」

  「啊?」喻文州还人第一次对谈,被问的不是名字或学校跟年纪,而是星座。

  「受不了,你能不能别逢人就问星座?国中女生吗你?他生日跟你差一天。」

  「那就是水瓶座了,是个好星座了。」

  喻文州实在是跟不上这人说话的逻辑,只好绕回他认为初次介面该有的情景:「我是少天的室友,我叫喻文州。」

  「我叫包荣兴,熟悉的朋友都叫我包子,我是狮子座的……」

  「同乡的。」黄少天抢在包荣兴前面喊到。

  「咦?」这叫包荣兴的显然对黄少天的说法很有意见,但被黄少天瞪了一眼只好乖乖闭嘴。

  「原来是同乡啊。」喻文州说着,装做自己已经理解的样子,其实他怎么看都不对劲,只是察觉黄少天似乎并不想老实的说。

  黄少天的奶奶会特别关照的话,那应该算蛮连长辈都熟识的关系了,看包荣兴不姓黄,应该不是堂兄弟,可能是更远的亲戚或是表兄弟,不过如果是亲戚的话,有隐满自己的必要吗?还是说是其他的关系,喻文州想了想,搞不好是黄少天的前男友之类的,毕竟当初租房时大家都说好,绝不会把对象带过来,不过现在住的人就剩自己跟黄少天,自己不是不能通融下……

  「狮子座我肚子饿了,这边有什么好吃的吗?」

  「随便就叫个外卖,叫火锅吧,队长,你想吃什么?猪肉?鸡肉?牛肉?鱼片?」

  「鱼片。」

  黄少天快速的点着APP,很快的就点完了餐。

  外卖很快的就送了过来,包荣兴立刻去拿了一份:「太好了,这是我爱吃的。」

  喻文州这下可以确定两人的关系绝对不是同乡这么简单,黄少天刚刚连问都没问,就能直接点对方喜欢吃的东西,想必认识不算太浅,可看平常话很多的黄少天,此时像是法律系的张新杰安安静静地吃着东西,完全不想跟一直找他搭话的包荣兴。

  

  「关系不好吗……?」喻文州皱着眉头,曾经很熟识的人关系破裂就是这个样子吧,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好转,要是一直都要待在这种气氛的宿舍……

  

  ☆

  

  「少天,要不要带包子去一下卖场?他这样来S市,应该很多东西都没带齐吧。」一大早起来,喻文州这么对着黄少天说着。

  「啊……」黄少天显然很不情愿的样子,犹豫了下才答,「好吧。」

  「包子,吃完早餐就给我把衣服穿好,出门了。」

  「要去哪?」

  黄少天讲完又不接话,喻文州只好接上:「你才刚来应该很多很多东西没有准备吧?我想说让少天带你去卖场买东西。」

  「这样啊,那我赶快准备好吧,谢谢鱼哥!」包荣兴说着,立刻冲回房间。

  「……」喻文州本来是想让黄少天带他去,自己度过悠闲的早上,但听这对话,人似乎是把自己的人头给算进去了,再看看话比平常短多的黄少天,觉得问题很大,或许真没自己照看一下不成。

  

  卖场并不算太远,大概步行个十五分钟就能到,是一个大型卖场,不管是衣服还是寝具跟生活用品都能在这边买到。

  包荣兴这人看着就是个活泼好动,童心未泯的人,他一到大卖场,都还没说完,就立刻去拿手推车,像玩大球一样快速地推着,被黄少天制止才停下。

  他们把卖场都绕了一遍,包荣兴几乎是只要看到他有点兴趣的都想往手推车丢,但黄少天都会制止他,在这场合几乎不说话本沉默的如建筑系的周泽楷的黄绍天,他开口说话的时候,都是「那个不准买。」、「这个不行。」、「不买。」

  整个手推车除了喻文州要买的东西,其他都得经过黄少天的核可,包荣兴虽然嘴上抱怨说黄少天霸道,但似乎并没有特别排斥这状况。

  喻文州在旁观察,更在肯定这包荣兴绝对不像黄少天说的,只是个同乡。可这样黄少天的态度非常谜,他对包子的态度异常冷漠不如他平常待人的情形。

  

  「喻文州?黄少天?」听见有人喊自己,两人回头看,看到建筑系的江波涛跟周泽楷。

  「江波涛?周泽楷?你们在的话……」黄少天惊慌的看向后头。

  「孙翔没跟我们来,不过你看到他最好还真的立刻逃跑,他整个气炸了,说要扒了你的皮把你拿去川烫。」

  「我看那小子找到房前不会放过我,江波涛你这超级交际花,人脉这么广,总会认识几个人还在找合租吧?」

  「就是我也没办法再快开学时找到通学方便,环境又好的房子啊……」江波涛无奈地笑,孙翔当然会想到请他帮忙,只是找不到孙翔理想的房子。

  「怎么了?」在旁听的周泽楷,听见似乎是熟人有关的事,心里起了些好奇。

  黄少天自己是没脸讲的,于是变江波涛讲了:「小孙租的房不是九月到租吗?他原本预计要搬去他们那里,结果给别人住了,小孙现在没地方住了。」

  「……言而无信。」周泽楷听完皱着眉看着黄少天指责道。

  「周泽楷你,你小子是有什么资格说话啊,你跟孙翔很熟吗?」

  「唔……」黄少天无疑的尖锐刺了周泽楷一回,他跟孙翔的关系在整个S大挺有名,周泽楷是在S大的校草,总是羞涩寡言看起来老实的他却是S大有名的花花公子,女友是一个又换过一个。

  而孙翔则跟他一样是建筑系的,两人同期入学,很是投缘,成为了好朋友。但长了一副随时都像在招惹女人的样貌,孙翔却跟周泽楷不一样,非常的洁身自爱。

  结果有天黄少天在自己常去的gay吧,看到孙翔的身影,才知道这货是个基佬,而且后来因为被缠人的女生追求,在大家面前自爆自己喜欢周泽楷。可周泽楷却是个钢铁直男,他始终只想跟孙翔维持纯友情,但孙翔始终不气馁的继续追求,原本在同一个圈圈的两个人开始变成微妙的关系,这点在s大人尽皆知。

  看周泽楷被刺,好友江波涛赶紧救场:「你那个同乡已经搬过来了吗?」

  「他人就跟我们在一起……咦,人呢?」黄少天看着原本应该跟在他们附近的大型人物,此时不见纵影。

  

  匆匆地跟周泽楷还有江波涛告别,黄少天觉得自己脑子瓦特了,从小认识到大的麻烦人物,自己竟然会让他脱离视线。不过仔细想想这家伙出来外面然后不小心失踪,也不是第一次了,小时候都有办法找回来,现在这么大个人了,总不可能这下就把人用丢了吧?

  「少天,你有包子的联络方式吗?」

  「没有……」黄少天本来还想反问喻文州,但想想要有,对方也不会多问。

  这时候突然奏起了乐音,喻文州的手机响了起来,他立刻把他接起。

  「魏教授有什么事吗?现在过去……?」喻文州接起电话的时候,露出了一丝欣喜,但却又变得犹豫的看向黄少天。

  「你去吧。」黄少天一听到是谁打的,就知道喻文州心里的是绝对想一秒飞奔,可还碍于这里的事情,而犹豫着。

  「我跟少天在卖场……嗯,待会再回。」喻文州先挂掉了电话,「你一个人可以吗?」

  「他都多大的人,丢了难道还找不回来?」

  「不是这个,你看起来,挺不想跟他单独相处的……」

  黄少天没想到自己已经明显到别人都看出来了,仔细想想他身为室友,要是夹在两人中间肯定很不好受。

  「没问题的,我跟他认识很久了,只是现在闹了点矛盾,会处理好的。」

  这样敷衍了喻文州,对方想了下,还是听黄少天的话走了。

  喻文州走后,黄少天冷静地开始想,该从哪里找起包荣兴呢?

  黄少天开始回忆小时候跟包子一起去卖场时,几乎是在零食区发现他的……

  「不在……这小子到底会去哪啊。」去了零食区,黄少天没找到包荣兴。

  「也不在。」去了玩具区,还是没找到包荣兴。

  想来他跟包荣兴分别以久,以往的经验可能越来越不通用,黄少天忍不住的叹了口气。

  他跟包子上次一起出来,到底是什么时候的事?依稀记得似乎是高中的时候,那时候的黄少天已经不是很想跟包荣兴说话了。

  为什么呢?有时候黄少天也这样问过自己。可有时候,黄少天也觉得干脆这样也很好。

  黄少天待在卖场的座椅上,说是因为累而休息也不是,些许是他脑里稍微思考,把包荣兴就这样弄丢对他来说未尝不是件好事。

  黄少天就这样看着卖场的人来来往往,他陷入了以前的回忆。

  黄少天的妈妈似乎很喜欢包荣兴,常常让黄少天把人找回来家里玩,要是她心情好身体状况不错时,还会带他们两个一起出去。

  包荣兴从小到大就是个很好养活的孩子,不管带他去哪里,就算老是同一个地方,包荣兴都能找到不同于别人的乐趣,那时候黄少天还是个很小的小鬼,他总是能跟包荣兴玩得不亦乐乎,就像前面正由妈妈带着的两兄弟一样,明明什么都没有,却嬉闹着,看起来好不开心。

  「还是去找他吧……」黄少天想了想,就算当是为了奶奶为了喻文州,自己多少还是要不计前嫌的,把包荣兴找回来做个表面朋友。

  只是一起来,黄少天又想,自己到底该去哪里找包荣兴,此时一个声音有如天赖之音降临:「林耀兴小朋友的妈妈、林耀兴小朋友的妈妈,你的孩子正在服务中心等你,请尽快至服务中心。」

  黄少天这才想到,要是这里找不着,自己不是能去服务中心找他吗?

  于是黄少天很快地就找去服务中心。

  「我想找人,你们这边有没有看到一个留着金色长发的男人,长得很高,大概有这么高……」黄少天将手抬高了大概有自己半颗头的高度比划着。

  「啊,就是刚刚那个人吧,在里面呢。」柜台小姐指着门。

  黄少天看着门上写着儿童走失服务中心,心中忍不住笑,他打开门喊:「包荣……」

  结果他才喊到一半,旁边的小姐立刻拉住他:「嘘!」

  「那小鬼好不容易才睡着的,小声点。」小姐指着方向,一个有着跟包子一样金发的小鬼头睡在同样在呼呼大睡的包子身上,看起来就像龙猫跟小梅一样。

  「这孩子一进来就一直哭一直哭,好不容易才被你朋友哄睡的。」

  听了话黄少天明白了,要是现在把包荣兴叫醒,就会把大魔头一起叫起来,黄少天只好站在旁边琢磨着要怎么叫醒包荣兴,一边看着,觉得这孩子不只是头发,容貌上看着也跟包荣兴小时候也七八分相似,让黄少天十分怀念,于是乖乖地待在一旁,等待着。

  

  「不好意思,我是林耀兴的母亲。」一个女性有些慌张地走进走失中心,打破了宁静,看来是刚刚广播的孩子终于找到了他的母亲。

  是一个戴着黑色宽沿帽,身着大桃色的连衣裙的女人,这样鲜明的配色穿在她身上却一点也不突兀,宛如模特儿般的身材,跟不同于黄种人的白皙肤色,即使她戴了一个大墨镜遮住了大半的脸,看得出来还是一个超级大美女。

  她一进来,黄少天的眼睛就移不开了,瞧着她那帽子底下露出的些微金发道:「原来是妳?」

  「少天?」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