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159.心机黄,心机黄

链接
 


   「你今天不去吃宵夜吗?」喻文州在第一天全明星结束后,看着黄少天要跟着蓝雨大部队一起回去时,稍微关切了一下。
  「宵夜?今天都忙了一整天,这时间点了不早早去休息,吃宵夜多伤身体啊?」黄少天不明白喻文州的话。
  「全明星难得大家都齐聚一堂,有机会可以找来聚一聚,而且又在我们G市,可以尽下地主之谊,今晚或是明天都比较空闲,要是到了第三天恐怕就没这个空了。」喻文州清楚黄少天面皮薄,也不把话讲的太明,意思就是要他要约人不趁这机会去约还待何时。
  「全明星周末这时间点还出去外头浪,地点又在G市,要是被人发现肯定脱不了身啊,我才没这么找事……」嘴上这么说着,黄少天却也思考了下,喻文州说的确实有道理。
  此时不行动待到何时,黄少天晚上睡前想了一下,发了讯息问包子明天要不要一起逛G市,却一直没得到回应。
  黄少天隔天一起来,给包子的讯息依然没得到回应。
  想这包子怎么过了这么久依然没有有讯息,黄少天又再发了一通过去,等了十分钟还是无回应,平常自己给包子讯息,几乎很快的都会得到回复,这让黄少天有点焦急不安。
  这包子是怎么了?是早睡晚起才没看到,还是故意不回他?
  想到这里黄少天一时无法考虑太多,他知道兴欣卧榻在哪个饭店,按捺不住的便决定动身去堵人。
  
  虽然知道饭店位置,但是却无法得知楼层,黄少天正想打去兴欣的熟人去问时,就听见有人喊:「狮子座?」
  会这样叫黄少天的在这世上仅此一人,黄少天有些开心的转过头去,却看见包子手部还有一个大型挂件攀着他。
  「咦咦咦,是黄……啊。」自称是黄少天粉的余小钰看到自己的偶像有点开心,但还有一点脑袋的她即使煞住,想起了现在这种时间点,要是公然大喊黄少,估计就能看到一大群荣耀粉会像闻到血味的鲨鱼把他们吃了。
  「……你们两个这是要约会?」黄少天压制住心里的不开心,面上露出极为灿烂的让粉丝会心露了一拍的笑容。
  余小钰的黄少粉显然不是假的,她挡住了正想应是啊的包子的嘴,快速的解释道:「我对G市这里熟,想说带包子哥出来逛逛。」
  「这样啊,我有事要找包子,不如换我带包子逛逛吧,我对G市熟悉的不得了。」
  「好……」
  黄少天继续放射出他的大神魅力,余小钰一时间忍不住的应声了好。
  「包子,我们走吧?」不想给人反悔的时间,黄少天抓着包子的手就想跑。
  「咦?」包子满脸搞不清楚状况,对于这局面感到困惑。
  
  「啊!」余小钰看到牵手的时候感到兴奋一阵,后来仔细想想自己不应该这样决定啊,她赶紧反悔,一边喊着,一边追着两人,「……不对。前辈,等等!等等!」
  被这样喊着黄少天当然不能直接真就这么把人掳走,他轻轻的啧了一声,用着温柔前辈的口吻道:「怎么了,有什么事吗?」
  「我……我可不可以跟你们一起逛啊。」作为CP的支持者,余小钰想近距离的看下自家CP的互动,这么好的机会怎能轻易错过。
  这让黄少天很苦恼,原本就是她先跟包子约好,这要求一点也不过份,一点也不好拒绝,可他找包子是来谈恋爱,哪有再多带电灯泡的道理。
  这可不好办……然而黄少天像来脑筋动得快,他想起了包子说过这妹子是 他俩的CP粉,一时间就想到办法,堵住了正想开口的包子的嘴,然后非常刻意的搭在包子的手搭在包子的肩,半个身子也倚在包子身上,接着用有点像是开玩笑的 轻挑语气,把自己的真心话可透露出来:「不好意思,我们要去约会,不能带电灯泡一起去。」
  接着在妹子因为吃到糖而昏了的情况下,黄少天这次一点也不马虎的,迅速的拖着包子就走。
  
  「狮子座,你怎么了啊?」这过程中一直被堵嘴,哪怕是包子也觉得情况好像有点不太对。
  但黄少天没有回他,包子又继续问:「狮子座,你是生气了?」
  黄少天又没有回话,包子也只好不再问,便又继续提别的事:「是说你为什么不让小余一起来啊?我原本就先跟她约好的……这样好像不太好。」
  「那你就不要管我跟她一起逛啊。」
  「我们可以一起去逛嘛!人多热闹。」
  「我不想跟她一起逛!跟她出去比较好,还是跟我出去比较好,你选一个。」一时冲动说出口,黄少天就后悔了,自己怎么会说出这种像是要人选你妈跟我掉进水里要就哪一个的问题。
  「那当然是选你啊。」包子不加思索的便回答。
  
  重击。
  黄少天没想到这种无聊的问题,得到对方毫不犹豫的选择自己的答案,竟然会这么开心。
  他总算有点理解为什么女孩子会喜欢问这么无聊的二选一问题了。
  自己在对方心中的位置比别人还要高,这种事让自己感到开心,好像自己在对方心中已经独占了特别的位置。
  「咳,既然这样,那你为什么还要有意见啊,你现在不就跟我出去了嘛。」黄少天轻咳了一声以掩饰自己脸上收不住的喜悦。
  包子听了黄少天的话,脸上似乎还带有点疑惑,他头转了转后好像终于勉强的扭出答案:「这么说好像也是……」
  「对吧对吧,还是让我这个G市本地人带你去晃晃……」见包子神色上还有点疑惑,黄少天又补了一句,「走,我做东!」
  「狮子座你人最好了!」一听黄少天要请客,包子立刻扑上去,显然很受用。
  
  「对了,我发讯息给你,你怎么都没回?」先随手买了个糖分高的饮料垫肚子兼解渴,两人走在路上,黄少天想起了这回事。
  「我的手机昨天一不小心带到浴室里玩,然后泡水里就GG了。」说到这包子忍不住哀怨的叹了口气。
  「谁叫你要把手机带到浴室去,那你手机送修了吗?要不要等下顺路去送?」
  「还是回去H市再送兴欣附近的店吧,再明天就要回去了。」
  黄少天想包子说的也没错,便就不再提这事儿:「那你可要小心,不要不小心走丢了,这下可没电话联络。」
  包子听了黄少天的话,四处张看一下四下确实挺多人的,稍不注意人流来确实有走散的风险,让他还真有点不安。
  不过包子觉得自己很聪明,他很快的的就找到了办法,他像往常一样去牵黄少天的手:「这样就不会走丢啦。」
  黄少天瞄了一眼包子牵上的手后道:「那你可要牵紧一点,不然等下还是散了。」
  「好、好、好。」包子说着,便把手握得更紧些,黄少天这下才满意了。
  
  其实难得来G市,黄少天本想说带包子去逛著名的名胜景点类的,结果包子表示没兴趣,黄少天只好带他去G市最大的娱乐中心那带玩。
  看包子似乎觉得很新奇的样子,黄少天表示不解,这些玩的逛的几乎每个市都差不多吧?
  「狮子座,我们去看电影吧!」包子一进去就被大门口新上映的电影的宣传摆设给吸引了。
  「特地来G市看电影?不是吧你?」
  「也要来G市才有机会跟你一起看啊,走走走。」不等黄少天拒绝,包子就要拉着人往电影厅的方向走。
  包子的话显然对黄少天来说很中听,也没再推拒。
  
  这种动作大片,就算剧情烂,但因为声光场面大,也不至于让人昏昏欲睡。
  剧情很一般,简单的正义Hero要拯救世界,身边伴随一个有点战力,偶尔需要人救的大美女,感情戏也简单粗爆的就是看对了眼就在床上制造感情了。
  少数让人比较注意的感情戏,大概是为了政治正确而加入的Gay角,暗恋男主多年的好友,决定单独前往死地前,想在临死前至少满足下自己心里对男主的爱恋,而偷偷亲吻因为伤重而沉睡毫无知觉的男主角,却凝视着男主的睡颜久久未下手,最后只是悲伤的笑了一下离开了。
  
  「为什么不亲下去呢?如果是我的话就亲下去了。」两人在散场后讨论剧情,包子这么说着。
  「就是因为喜欢所以才亲不下去啊,再说又是同性恋。」
  「同性恋有什么不好?」
  「当然……」黄少天正反射性的回答,忽然一想不对,他跟包子的话不就是同性恋?他这样回答不就打自己的脸?
  而且这不为一个试探包子的好机会:「那你怎么想的,如果你的同性好友喜欢你的话?」
  「这……我不喜欢的话我就会拒绝啊。」
  从包子的回答,黄少天没有得到足够的信息判断,于是他再试探得更清楚一点:「如果是我说我喜欢你呢?」
  「咦?」黄少天的话似乎把包子吓着了,他两眼瞪直了。
  包子许久没有回话,黄少天叹了一口气,想包子就算反应过来,应该也会哈哈打混过去吧。
  为了不让气氛太过尴尬,黄少天咽了咽口水,准备对包子说是玩笑话敷衍过去,一抬头就对上包子的脸。
  包子一张好好的脸,红的像是红龟粿,明明不热的天,汗水却从他的脸上渗出,可以看出他很是紧张还有……
  害羞?
  
  这种情绪会出现在包子身上?这着实让黄少天感到讶异,包子这人基本上黄少天认识到现在,他好像都不知到羞耻为何物似的,现在却出现了害羞的反应。
  为什么会这个样子,一种想法在黄少天心底冒出,黄少天想要应证这想法,刻意将自己的脸贴过去,问道:「怎么回事,你脸好红喔,不会是不舒服吧?」
  包子迅速的往后退,慌张的挥着手道:「没、没有啦!对了,狮子座,我去上下厕所,刚刚看电影时喝了很多饮料,我快憋不住了!」
  接着似乎为了证明自己是真的难以忍耐,包子捂着自己的裤档,急速的跑往洗手间的方向。
  
  黄少天看着包子离去的背影,发愣了一阵,接着从嘴里吐出了带有些怒意与不甘心的一声:「啧!」
  没想到这包子竟然也学会了尿遁……
  黄少天回想刚刚包子的神情,还有刚刚脸贴近的气息,有些懊悔。
  应该亲下去的,就像包子说的那样,直接亲下去。
  
  这样看他还往哪里逃。
  


评论(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