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123.是布是我太想放扉写雷文,觉得好没手感,只好做了弊 


  黄少天总算明白阿宝为什么跟黄少天说,要去别的地方吃饭了。
  小白蛇,女妖怪,黄少天怎么能相信她能做出正常的料理,当黄少天看到盘中是一堆「野味」爱好者才可能会喜好的食材,脸抽了好几下。
  「大师,你不吃吗?」包荣兴跟一脸铁青的阿宝不同,毫无顾虑的就开始吃了,还热情的招呼着黄少天。
  「……我不吃荤食。」黄少天找了借口推掉了眼前的食物。
  「那就滚出去啊。」白蛇一有机会就想想赶走黄少天。
  「家里还有些米粮,要不你凑合一下?」家主还是挺好心的,将他那空空如也的厨房摊给黄少天看。
  黄少天心疼了一下这家贫瘠后,将其忽视,然后拒绝了包荣兴的帮忙,给自己用了碗粥吃。
  他正想喝一口的时候,就见包荣兴凑到他一旁,脸贴的离他很近,更正确地说是离那碗粥很近。
  「你也要吃吗?」毕竟是用人家的米粮用的,黄少天自然不能自己吃独食。
  于是包荣兴将他的汤匙伸入了碗里,尝了一口后道:「好吃。」
  黄少天瞪大眼睛的看着他,这只是一碗白粥啊!
  「你的手艺比小白还好!不如嫁给我当老婆吧!」这包荣兴接着道。
  
  结果这一句玩笑话,黄少天感受到妖气浓度突然窜了一整个新高。
  白蛇大拍了桌子,恶狠狠的说:「不!包子哥哥你要娶我做老婆啊!」
  「啊……?娶你当老婆?」听了白蛇的话,包荣兴完全摸不着头绪。
  看来这人对白蛇的心思一无所知,阿宝跟黄少天正想要怎么阻止会让白舌抱走的话语时时,已经来不及了。
  
  「可是我不喜欢女人啊?」
  包荣兴此话一出,全场静默。
  
  「等等,大哥,也就是说你喜欢男……」阿宝最先反应过来。
  「放心,我对阿宝你这类型没有兴趣!真要说的话我我喜欢大师这类型的!」
  
  包荣兴这话一说完,黄少天感到阴冷的妖气向他杀来,立刻拿出锡杖一档。
  那白蛇已经气到现出原型。
  一头长有八尺的巨大白蛇出现在眼前。
  
  「哇!这蛇好大一只。」包荣兴完全没搞清楚状况,还在那边感叹蛇的大小,黄少天立刻把他往身后一拉。
  「乖乖的躲我身后!别乱跑!」黄少天把包荣兴护在身后,操着他的锡仗,上前迎战这大白蛇。
  
  一时之间暴雨落雷齐下,山崩地裂,包荣兴家被白蛇跟黄少天斗的尽毁后,那白蛇终于不敌,哭嘤嘤的说着包子哥哥我没想到你是这种人,化为一溜烟离去。
  
  「大师!谢谢你!终于把那女妖怪赶走了!」阿宝跪在地上答谢道。
  「啊,我的房子全没了。」然而劫后余生的事主,只对自己消失的房子感叹倒。
  「房子那个有命重要嘛!还不快来谢谢大师!大师可是救了你的命啊!」阿宝立刻拉着包子,让他一起跪着答谢。
  
  「不过大师啊……虽然说要以食宿答谢你,但你看我们这房子……」阿宝搓着他的手,充满歉意的说着。
  黄少天也明白他的意思,正想喊不用在意时,就听见一个声音说:「没办法,那我只好以身相许了。」
  黄少天看着声音的来源处,正巧对上了包荣兴。
  
  「不不不……不用多谢了!」
  「这怎么可以,救命之恩就是要好好答谢啊!」包荣兴说着,抓住了黄少天的手。
  「我说真的不用了!我是出家人,救世乃我的本份,收什么谢礼呢!」黄少天说立刻抽开包荣兴的手,拔腿就跑。
  但包荣兴没死心,喊着大师大师,就追了上来。
  
  
  
  救人一命,得之以身相许,真是可喜可贺。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