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差点在新年开始的两个小时就让自己GG掉的我,终于活着发了新年的第一篇文......(痛苦流涕)
@麻吉小甜使终于成功完成了这一切都是为了换无料!

※梗是很久以前的这个→ ,好久以前的存搞,没梗了就捡起来继续写......!虽然文里没带黄包,但依然不放过可以让黄少天中枪的机会。


   从早上开始,孙翔就不说话。
  一开始大家以为他只是起床气犯了,也没理会他。
  直到休息时间杜明要去买饮料,问了大家要帮大家带一份,没排挤孙翔,自然也问了他。不过就看孙翔很兴奋的举起了手,正打算报上饮料名时,突然又闭上嘴,身体无力的垂了下来,然后摇了摇头。
 
  「不对劲!!」这是轮回众人的心声。
 
  孙翔是个爱喝垃圾饮料的死小孩,巴不得把垃圾饮料当水喝,每次有人问他一定会跟,而就算平常他刚跟要去跑腿的人吵架,当那人问要去买饮料时,孙翔还是毫不介意的要跟。这样的孙翔,竟然不要喝饮料!?
 
  轮回的队员们非常关切(八卦)这件事,所有主力队员在QQ开了一个排除孙翔的群组讨论着。
 
  「减肥?」杜明提出了一个可能。
  「不需要。」周泽楷很快的驳回。
  虽然不知道周泽楷为何能反驳这么快,但大家看孙翔的细胳膊细腿,似乎的确不需要减肥,于是又继续提出推测。
  「犯中二?」
  「他有哪次不中二吗?」
  「生病了?」
  「脑子吗?」
  「男孩子每个月总有几次……」
  众人继续讨论,合理的不合理的都提了出来,但到最后还是没个结论,最后想说孙翔又不是娇弱的女孩子,睡个一觉大概就好了吧,就全部洗洗睡了。
 
  结果过了一天,孙翔还是继续保持沉默,轮回的队员
 
  「为什么孙翔他都不说话!」
  「他现在比队长还安静!!!」
  「队长至少还会说『嗯』,孙翔连个嗯都没有!」
  「队长不说话,我们来有副队翻译,孙翔的话副队能翻吗!?」
  「不能。」江波涛立刻回答,他又不是翻译蒟蒻。
  「现在比起讨论孙翔为什么不说话,或许先让孙翔开口比较重要。」方明华说着。
  「确实是呢,小孙不说话我们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不说话。」江波涛应着。
  「嗯。」周泽楷回着。
  轮回里最有发言权的三个人物都这么说了,于是「让孙翔开口说话大作战」就这么定了,为了增加活动积极性,第一个让孙翔开口说话的人,每个人都要请他吃饭。
 
  于是大家笑话、激将、嘲讽、温心谈话,甚至是色诱(?)都使出了,结果孙翔他就是不!说!话!
  有一次好不容易终于孙翔要开了口,结果他立刻煞住了。为了不让自己再度说话,他拿出了胶带,封印了自己的说话功能。
 
  「做的真绝!」
  「开霸体了!」
  「我的免费晚餐!」
  不同于轮回众人的哀嚎,此时的江波涛笑的很开心,拿起了手机,把孙翔用胶带在自己嘴上打个X的的好笑场景给拍了下来。唯一发现他动作的周泽楷斜眼看着他。
  「等下传给你。」虽然读懂了周泽楷的眼神,江波涛还是继续装傻,又调整了角度拍了好几张。
  我不是叫你传给我啊!周泽楷在内心吐槽着。
  江波涛拍了几张满意照片,想着孙翔也不进群就丢进职业选手群让大家笑笑了,上述动作做完发现周泽楷还望着他。
  「小周你也不知道小孙是怎么回事吗?」江波涛看着周泽楷还望着他,明显是要转移话题的问着。
  「不知道……」虽然也知道江波涛是刻意转移话题,但是老实人周泽楷还是老实的回答他的问题,说完表情还有点失落。
  「你跟孙翔是恋人,能说的话总是比别人多的吧?去关心他下?」江波涛看着周泽楷表情低落,也不捉弄他,拍拍他的肩以示安慰。
 
  周泽楷跟孙翔是恋人,这在轮回队内,除了两人以外,只有江波涛知 道。周泽楷也想不起当初为什么会在一起,好像不知不觉得就变成这种关系了。不过像江波涛说的两人之间能说的话比别人多是不存在的。周泽楷害羞不爱说话的情 形,即使到了恋人面前也依然没改进,而孙翔也不是特爱说话的人。两人平常多半只是静静的待在一起,享受恋人独有的时刻。
  周泽楷想,自己如果去问的话,孙翔真的会开口回答吗?
 
  ♐

  「喵喵喵喵喵喵!」孙翔对着镜子说话,摸摸自己的喉咙的浮动。
  他可不是在卖萌,某天起来,孙翔就发现他变成只能说猫语了,不管他想说什么,脱口而出的都是喵。
  摸着喉咙,感受声带的的浮动,感觉没有什么异常。
  所以到底是为什么?自己现在只能说猫语,不管说什么话,都会变成喵的声音!?
  孙翔已经看过自己以前说话的影带,对比现在自己说话的情形,没有任何异状,所以是为什么呢?
  孙翔感到苦恼,他不想让人知道这件事,先不说传出去让媒体知道,没 准会被人当成有问题。光是让轮回的人知道他就害怕了,依他进入轮回后对轮回众人的认识,轮回队员一定会觉得非常有趣,然后捉弄他。作为新生代大神,如果去 其他战队大概也是被供着的,但是到了轮回,他的地位竟然只比杜明高一点!这要被队员们发现了,他肯定一天二十四小时,准备被像逗猫一样被玩吧!
 
  所以一定不能被人发现!
  好险荣耀没开语音,孙翔在工作上还是能和平安全的度过。但是生活上就有很多的不方便,他不能跟人沟通。虽然有想过用手机打字,可孙翔平时又不是不会说话,这样用也太奇怪了。
  于是他只能沉默,一直这样沉默,沉默到孙翔都快疯了。
  孙想也想过自己一个人没办法解决,是不是该告诉值得信赖的人。
  可说起信赖的人,孙翔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恋人周泽楷,这让他脸有些发烫。
  但他一下就打消了告诉周泽楷的念头,他跟周泽楷交往还不算太久,而自认自己是人「男友」的孙翔,并不想在周泽楷面前太丢脸,因此也不想告诉他。
  孙翔最后只好碰碰运气去匿名论坛问了,但得到的多半都是你湖绿之类的答案,有些假意在想办法的,实际上也都说些不可能的达成的事,在看孙翔的笑话,孙翔最后也只能生气的关掉网页,躺在床上生闷气。
 
  「叩叩叩。」门口传来了敲门声,孙翔一点也不想开门,但那人没放弃,又继续敲了敲,孙翔觉得烦,但他不能以说话回应,于是用力的敲了回去。
  对方似乎有些被吓到,敲门声停了一会,就在孙翔正满意对方的反应时,对方又接着敲门了,孙翔正想发火,对方喊着:「是我。」
  一听声音就知道是周泽楷,孙翔反射性的快速的把门打开,当他发现不对,自己不能开门时,周泽楷已经很自动的走了进来。
 
  两人都没有说话,周泽楷不爱说话已经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哪怕在恋人面前,他也不会一下就变成黄少天,照理来说,平常两人的相处还是由孙翔主动开口,但目前不能说话的孙翔并不想主动开口,导致两个人都沉默不已,气氛非常凝重。
 
  周泽楷没想到孙翔这么沉默到,连自己主动找他都这么沉默不回应,让他有点不知所措,他想了会才开口道:「我们……谈谈?」
 
  听了周泽楷的话,孙翔表情一下变得很难看。
  周泽楷要跟他谈什么?怎么这么郑重的样子?
  难不成是分手……因为自己最近不能说话,也特意避开周泽楷,冷落了他,所以周泽楷想分手……
  孙翔感到一片灰暗,头都要痛了起来,正想开解释什么时,又想起了自己的现在的状况,立刻闭上嘴,别过头去。
  该跟周泽楷解释清楚吗?但孙翔觉得自己目前这状况实在很丢脸啊!他一点也不想让恋人知道这么丢脸的事。
 
  但是周泽楷没能从孙翔的表情变化看出孙翔心里想的事情。
  他只看到自己开口说话后,孙翔还是一副不想理他的样子,这让他很受挫。
  「孙翔,听我说……」周泽楷只能持续企图跟孙翔沟通。
  但是孙翔误以为周泽楷要谈分手,是完全的不想听他说话,摀住了耳朵。
  孙翔这不合作的态度,让周泽楷很是困扰又心慌,孙翔都不理会自己,看来自己这恋人身份没有在孙翔面前,而得到比较多的重视嘛……
  「有事情也不能跟我说吗?」周泽楷觉得有点心冷,表情一下变得黯淡无光。
  那哀伤的表情看得让孙翔有些不忍,自己是不是不该这样不跟周泽楷说明白呢?
  周泽楷看着孙翔一直没有要回应,很是失望的要转身离去,孙翔拉住了他的袖子。
  
  周泽楷回头看着孙翔,对方还是没有开口说话,反而紧紧的抿着嘴,最后露出像是下定决心一样的表情,拿起了自己的手机,打上了字:「对不起。」
  周泽楷对于孙翔的举动有些不解,怎么突然跟自己说对不起,而且跟自己说对不起,还特意用手机打,就是坚持着不开口。
  看周泽楷这摸不清楚情况的反应,孙翔飞快的又用手机打上字:『我现在没有办法说话。』
  「去看医生了?」孙翔说的话让周泽楷非常担忧,一下就慌乱了起来,抓着孙翔的手似乎是想拖他去医院,孙翔赶紧拉住他的手制止他,飞快的打字出来。
  『不是真的没办法说话,就是声音变得很奇怪。』
  周泽楷看着孙翔的话,露出了疑惑不解的表情,最后想了下,又说着:「去看医生?」
  对于看医生这件事,周泽楷还是挺坚持的,文明社会嘛,身体出了状况,当然是去寻求医生帮助,可对孙翔来说,他现在最怕遇到哪个文明的,把他当特殊样本给研究了,他慌忙的对周泽楷摇摇头。
  「可是……」
  「喵。」
  周泽楷还想说什么,突然一个声音,打断了他的话。听到声音时他先是愣了一下,明白声音来源后,眼睛略为睁大的看着孙翔。
  孙翔被周泽楷这样看着,满脸通红觉得不好意思,他本来还侥幸的觉得解释一半,不跟周泽楷说清楚自己自己的声音会变成猫叫声的情况,但这样还是无法解释清楚,孙翔只能豁出去一次全坦白了。
 
  『声音,都会变成猫叫声。』
  周泽楷看着孙翔手机萤幕里的话,不知该作何反应。
  他也想相信孙翔的话,但孙翔说的事实在有点太过神奇了,周泽楷实在是难以相信,甚至一瞬间还开始怀疑孙翔是不是在跟自己开玩笑,可看着孙翔那张红到可以烧蛋的脸,周泽楷想这种玩笑,孙翔还是开不出来的。
  「再叫一声?」为了解答自己的疑惑,周泽楷只好请孙翔再给自己发次声音。
  「……喵喵喵!(你白痴!)」无可奈何下,孙翔只能真的照周泽楷的话,再出声下,顺便趁着机会骂了人。
  周泽楷确实听不懂孙翔的话,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感觉他在骂人……可周泽楷却意外的一点不悦的情绪也没有,首先是真的听不懂他在骂什么,第二是因为……
 
  猫叫声好可爱啊!
 
  周泽楷现在已经没办法冷静下来的思考孙翔身上发生的大麻烦,单纯的觉得从喉咙发出猫叫声的的孙翔实在是有点可爱,就伸出手摸了摸孙翔的头,那过于柔软的头发,一下就被周泽楷摸乱了,让孙翔不太开心。
  「喵喵喵喵喵!(别乱摸头发!)」孙翔挥掉周泽楷的手,可周泽楷却没因此而放过他,改用手去搔孙翔的下巴,被搔的有点痒的孙翔,猫叫声又从口中脱出。
  孙翔气冲冲的挥开周泽楷的手,飞快的用手机打字:『周泽楷,你觉得这样很好玩吗?』
  周泽楷看着他的字觉得有点心虚,孙翔想必为这事很是烦恼,可对周泽楷来说这事,感觉真是微妙的有点有趣,周泽楷没把心情控制住,真心话吐了出来:「因为很可爱……」
  孙翔听着周泽楷的话,红色又再次窜了他整张脸,分不清到底是害羞还是生气,接着坐到了床上,摆出一副不理周泽楷的模样。
 
  周泽楷看着孙翔这副模样,在心里想着自己的恋人真像只可爱的猫,但这下学乖了没有说出口。
  「别生气。」周泽楷嘴上安抚着他,摸着孙翔背的手却不太规矩的搔着,让孙翔忍不住的又把猫叫声从口中脱出。
  孙翔恶狠狠的瞪着周泽楷,可那个发红的脸跟又在周泽楷手上脱出的猫叫声,实在让凶狠程度大大的降低,反而有种别样的可爱,让周泽楷不怕死的去逗「猫」。
  不得不说孙翔被周泽楷这么搔还挺舒服的,但被这么玩又让他心情有点烦,到他终于有点受不了的时候,他发起狠,利用自己的体能优势,把周泽楷硬推到床上。
  周泽楷的视线一下天翻地覆的被改变,让他有点茫,孙翔压在周泽楷上面,得意洋洋的看着他,脸一下贴的很近,发出的猫叫声似乎是在宣扬自己的胜利,有些温热的气息喷在周泽楷脸上。
 
  太近了,近的有点危险,让人很想发生什么美好的意外。
  孙翔起初完全没有察觉,就看周泽楷的脸一下红如夕阳,他不明所以的看着周泽楷的眼睛,他那漂亮的眼睛就像会说话似的,明白的传达出了心情,孙翔一下也跟着把脸红成一片。
  「孙翔。」周泽楷轻轻的喊着,那原本还暧昧不明的气氛,一下就因他的声音被更显露的揭开。
  两人交往的时间说不上长,两个大男人意外纯洁的连个接吻都还没有,说起来,这好像是一对情侣该做的事,就像是义务一样,迟早该做的事。
  孙翔也有点心动,可周泽楷的眼神又让他有点紧张,有点犹豫不决又心虚。
  周泽楷见他的脸色,又催促道:「可以吗?」
  孙翔咬了咬嘴唇,一不作二不休的闭上眼睛,然后在周泽楷还在顾虑孙翔的反应时,自己主动的将唇凑了上去。
  那只是轻轻的,连感受到对方的唇的温度都来不及,像是风一样轻轻的碰过,却让孙翔整个人都觉得无比害羞,为了掩饰自己的尴尬,虚张声势的喊着:「这样可以吧?」
  说完孙翔都有些愣住了。
  他刚刚听到了什么?他第一次觉得自己的声音真是好听的有如天籁啊!
  他的声音变回来了!
  一下孙翔就脱离了刚刚跟周泽楷第一次接吻的害羞情绪,而是兴奋的抓着周泽楷的肩大喊着:「周泽楷!我恢复原状了!」
  周泽楷没想到这么刚好就恢复了,莫非孙翔这个是什么诅咒,需要真爱之吻来解除吗?是有点失望于再也听不到孙翔的猫叫声,但又因为他那喜悦的模样而跟他一样感到开心,感慨道:「喵喵喵。(太好了。)」
  于是沉默的气氛又在两人间流转着。
  周泽楷望着孙翔,孙翔望着周泽楷,聪明的两人一下就明白了问题的所在。
  「反、反正……你平常也不说话嘛……就当是为了我……」孙翔一边安抚着一边慢慢的往后退,但周泽楷的攻势迅速,一把抓过孙翔,飞快的在他唇上印下一个吻,然后想迅速的退开。
  「喵!」但孙翔也不是省油的灯,立刻把周泽楷拉回来,还给他一个吻。
  
  「哈,这样是我……」再孙翔没得意多久时,周泽楷又把他拉回来,再亲了他一下。
  两人不断的交换着亲吻,究竟是为了把诅咒换个对方,还是对嘴唇的碰触感到上瘾了,就不得而知了。

  ♐

  「别碰那猫比较好。」王杰希看着正在玩微草体育馆附近的猫的黄少天。
  「你是想说会有病菌之类的吗?可我看这猫还蛮干净的啊大概是有人养的吧,你看还会黏人呢。」黄少天说着,那只猫还在他嘴唇上轻轻的点了一下,然后飞快的挣脱黄少天的怀里,扬长而去。
  「唉,都你来了害猫都跑掉了,是不是你的大眼把猫吓跑了啊。」
  王杰希决定当作自己刚刚什么都没看到,不提醒黄少天要赶快把那猫追回来,然后默默的给蓝雨这劲敌除了黄少天以外的人给点根蜡。
 
  哪怕别人都听不懂,黄少天无论如何都不会放弃他的「言论自由」,于是猫叫声好一阵子成为了蓝雨队员们的梦魇。


评论(19)
热度(28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