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这篇的孙翔是O,说自己是B是因为出生时测错了性别
※黄包ABO奶黄包跟喻魏YU的姐妹文,黄包跟黄包还有黄包有机会就会来晃一下,不喜误入。ABO性别设定也沿用
※目标在孙翔生日当天贴完结篇!有多出来的篇数先发一下。
※初遇是以前旧设定用的,现在有点接不上,不过我还是搞了

链接 


   似乎是因为被周泽楷临时标记的关系,孙翔闻着他的信息素,渐渐的也安心下来,然后开始思考着其他的事。
  「队……队长,你千万别跟人说喔。」孙翔一边抽着鼻子,一边说着。有求于人,孙翔的姿态也放的低,
  「不行。」可周泽楷却是这样回他。
  孙翔没想周泽楷会立刻拒绝他,让他有些……难受?
  周泽楷看他表情就明白他误会了什么,立刻补充清楚:「瞒不住。」
  「队长,你是说……瞒不住其他人?」孙翔试图去理解周泽楷的话。
  周泽楷以点头回答他。
  「怎么会呢?以前都没人发现。」
  「不一样……」周泽楷正想跟他解释清楚时,说到一半时突然面红耳赤。
  「怎么了?」
  「……味道。」周泽楷吞吞吐吐的,用着细小的声音说着。
  「味道怎么了?」
  没有Omega意识的孙翔,听到周泽楷说味道时,没办法反应过来。
  为了让孙翔能听的更明白,周泽楷努力的说得更清楚些:「我的,信息素……」
  「信息素?」可孙翔还是没听懂,张着一双大眼,模样看起来挺纯真的问着,更让周泽楷感到尴尬万分。
  周泽楷心如死灰,要孙翔这当了好几年Beta的人能听懂,得讲的更明确些,但由他本人说这种话的话,实在太过羞耻。
  「到底什么东西啊?」可孙翔继续追问着,一点也没体贴到周泽楷的心情
  周泽楷最后咬了咬牙,近乎是自暴自弃的喊出口:「你身上全是我的信息素!」
  「咦……咦咦咦!!??」先是被周泽楷难得的大声说话一惊,在咀嚼他说出口的话后更是一惊。
  虽然孙翔都把健康教育当废话睡过去,但最基础的性教育知识孙翔还是有的。
  Omega在被标记后,身上会缠绕着Alpha的信息素,宣告他是属于Alpha的东西。
  「……你标记了我?」孙翔惊讶道,什么时候的事,他怎么什么感觉都没有!
  「临时!」周泽楷立刻声明,要是被孙翔误会自己对他做了什么,这还不抽死自己?
  「什么意思?」孙翔搞不清楚这什么意思。
  「……自己百度。」要周泽楷自己说出标记跟临时标记到底有什么差别与不同,实在是非常困难的一件事。周泽楷觉得之后应该要让孙翔去补些关于Omega的正确知识。
  
  总之,在终于让孙翔理解,这事情不是他想的那样,他们没有造成什么无法挽回的错误后,孙翔叹了口气也不知道是放松还是惋惜。
  在刚刚看诊的医生的介绍下,孙翔到了另外一个部门看诊,叫到他时,周泽楷看孙翔好像比较好转了,想说时机正好,趁孙翔看诊时自己还是该打回去轮回一下,便要拿着手机走远,就见孙翔拉住了他的手。
  「要我陪你?」
  「不!不用了!」孙翔的举动是下意识的,当被周泽楷这么问着的情况下,他是立刻放开了手。
  「等下回来。」周泽楷给孙翔个微笑,安抚着他。
  
  孙翔进了诊疗间,医生就他现在得身体情况跟他些说明。
  「……你毕竟发育的比较晚点,最好是先吃些药让你的身体调整的较稳定些,之后最好要定期做复检。」
  孙翔听了一下,点点头表示明白。这时忽然想起刚刚跟周泽楷闹的乌龙,就问起:「那个,有没有哪里能学习关于Omega的相关知识……」
  「喔,孙翔先生你是已经下定决心要以Omega的身分过活了?」
  「啊?我不就是个Omega吗?」孙翔听了医生的话是一脸茫然。
  「生理性别上是这样没错,不过像孙翔先生你毕竟是一直是以Beta的身份长大的,也不会就这样强迫你从此当的Omega,你是能继续当个Beta的。」
  「你是说我可以当Beta?可是……」让孙翔能继续当Beta他显然还是开心的,只是才刚告诉他,他是个Omega,现在却跟他说他可以继续当Beta,这让他有些恍惚。
  「这当然是指你对外宣称的性别,你的生理性别是Omega这点没这么轻易改变的,当然如果之后你的身体状况稳定的话,可以去动手术让你更像一个Beta。」
  「这样啊……」
  
  孙翔跟医生谈完后,走出诊疗间,就看到周泽楷照着约定在外面等他。
  「怎么了?」周泽楷见孙翔脸色有点凝重,便关切的问。
  「……队长,真的不能不跟队里说吗?」
  「为什么?」周泽楷看刚刚孙翔好像已经对他的性别接受了些,怎么突然又说这话。
  「……我不想别人看我的眼神不一样了。」孙翔想,他果然还是习惯做个Beta。
  「有什么不同?」周泽楷不懂孙翔怎么会这样想。
  「啊?我以前是Beta,现在是Omega……」
  「你就是你。」
  周泽楷语气坚定,短短的四个字,充满了无比的力量,孙翔有种被他所肯定的错觉。帮他回过神来,不自觉就红了脸:「这不一样,你本来就知道我是Omega啊!」
  周泽楷仔细想想,孙翔说的也没错,他的想法不等于大家的想法,还是尊重孙翔的决定,帮他想办法瞒着其他人。
  周泽楷抿着薄薄的嘴唇,认真的思考了一下,到底要怎么处理……
  「要告诉小江跟方哥,其他……轮回Alpha少,你信息素低,不靠近的话没事。」
  当周泽楷说完时,就见孙翔目瞪口呆的看着他,让他觉得有点紧张:「我哪里说错了?」
  「你说了好多字啊,你真的是周泽楷吗?」
  「……」重点是在这里吗?周泽楷忍了忍才没敲一个Omega的头,果然孙翔不管怎样都是孙翔,也不知道到底在想些什么。
  
  ♐
  
  「……方哥,小周跟小孙说要找我们两个在外头吃饭。」江波涛收到周泽楷的消息,立刻传达给方明华。
  「就我们两个?」方明华觉得不太对劲,如果要在外面吃饭的话不是该请全队吗?」
  「说是有重要的事要说……」
  方明华听了有种不太好的感觉,就听江波涛又继续说下去:「这么说来,他刚才打说带孙翔去医院……不会是有了吧?」
  方明华想的顶多是他们突然想跟他们说他们在交往之类的事情,没想到江波涛能想到那去:「……你知道要有之前得该做什么吗?他俩能有这机会吗?」
  「一点时间就好啦,小周搞不好只要三分钟呢!」
  「你这还是朋友吗?」
  
  方江两人照着周泽楷的话,没让人知道他俩出去外面的事,打了车去周泽楷说的餐厅。
  「我朋友已经到了,一位姓周的。」江波涛跟柜台讲了一下,接着服务生就带他们过去包厢。
  
  「小周小孙你们有什么事啊,还特地叫我们出来……」
  一见到已经在包厢里的两人,江波涛打着招呼。走在后头的方明华却隐隐约约的觉得哪里不太对劲。
  空气中飘散的信息素不太对,同为Alpha,方明华是能感受到周泽楷的信息素的,如他本人一样安静沉稳的不像Alpha的信息素,可现在空气中有一种信息素,跟周泽楷的味道很是类似,却极为激烈,每一丝每一点都像在叫嚣着:「这是我的东西,不准碰──」
  是一个被Alpha标记的Omega身上的气味……可是这里除开江跟周,也只剩下一人而已。
  味道是来自于孙翔,可方明华印象中孙翔应该是个Beta,让他有些迷惑了:「小周,你标记了孙翔?」
  「「临时!」」周孙俩人异口同声的说。
  「好,临时标记就临时标记。」
  「等等,Beta不能被标记吧?」在旁边的江波涛,听着觉得哪里不对。
  「所以孙翔是Omega。」方明华自己说着也不太相信,他A龄这么大了,从没见过像孙翔这样的Omega。
  「……祝英台?」江波涛看了看孙翔。
  「不是……」孙翔有点无奈的道,他自己是不想讲这事的,可他要不自己讲,难道还能让周泽楷帮他讲吗?只怕他就是有心也无力啊!
  
  再经过说明后,方明华跟江波涛已经有了解了。
  「哈……我完全没想过小孙竟然会是Omega。」江波涛虽然是个Beta,没办法感受到信息素,但孙翔真的不太符合传统Omega该有的印象。
  「那你之后想怎么做?」比起江波涛听到字面上得惊讶,能够感觉信息素的方明华显然接受度是比较快的。
  「我想,继续当个Beta。」
  「这样啊……那你是不打算再告诉我们几个以外的人?」方明华这样问着,看周泽楷跟孙翔两人神神秘秘得这样搞,大概也猜想到了。
  「对,我不想。」
  「……站在战队的立场,我觉得孙翔你还是得跟俱乐部说明。」
  「是啊,毕竟你现在身体才刚开始变化,可能会有很大的影响,不让俱乐部知道的话,说不过去。」
  方明华跟江波涛两人一搭一唱的,想要说服孙翔,这些孙翔都懂,可是孙翔显然还是比较不想向上禀报,拼命得想办法要反驳:「可是……对了,轮回不是因为上面有人讨厌Omega,都不收Omega的嘛,我这样……不好吧?」
  听了孙翔的话,方明华跟江波涛先是一愣,接着反应过来后,方明华噗哧得一笑,江波涛则是捧着肚子大笑,让孙翔摸不着头绪:「你们在笑什么啊?」
  「你问小周……」「问小周……」
  两个都这么说,孙翔就看向周泽楷希望他能解释一下,只见他面部微红,神色尴尬又咬着嘴唇有点生气的样子,更让孙翔搞不懂了。
  「小周啊,可以说吧。」
  「你这总有一天会被发现的,还是讲吧。」
  「……」周泽楷看着孙翔,心里想依孙翔的情商不觉得能被发现啊。
  「到底是什么?」可方跟江都这么说了,要孙翔不介意这问题是不可能的。
  周泽楷最后叹了口气,认命的说:「是我……」
  「什么东西是你?」
  「上面……」
  「上面……你说得是,那个讨厌Omega的就是你?」孙翔来轮回一两个月了,勉勉强强的还能猜出周泽楷话里的意思,虽然周泽楷刚的话他听不懂,但结合方跟江两人听到他话的反应,他就联想起来了。
  周泽楷点了点头,这点头的摆动幅度比平常小,看起来有些心虚。
  「你讨厌Omega……你讨厌我?」
  「不是!」周泽楷没想到孙翔又联想力丰富了,怕他真误会,一时心急语气就激动了些。
  看着孙翔被他突然大声说话给吓住,周泽楷又用比较和缓的语气解释道:「我、我从来没有讨厌过你……只是……」
  周泽楷越说是越说不下去了,他觉得这词对孙翔讲起来哪里怪怪的,所幸江波涛还有点良知,笑够了之后来帮他解说:「小周他啊,体质上比较特殊……」
  听江波涛解释完周泽楷的体质后,孙翔向周泽楷问道:「副队说的是真的?」
  周泽楷又点点头,这次的幅度比刚刚更小了,心虚的不得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周泽楷你不是吧,一个Alpha还害怕Omega!你还是不是Alpha啊!」
  孙翔开始狂笑,听着他的话让周泽楷觉得心里更不好了,不满的回嘴:「你好意思说。」
  你自己也一点都不像Omega啊!
  「我这哪里跟你一样啊……噗……」孙翔完全不顾虑周泽楷那已经红的像可以烧蛋的脸,继续大笑。
  好Alpha不打Omega,周泽楷现在真的很想无视这个问题,可却只能拼命忍耐。
  「也就是,只要周泽楷你不赶我走就没关系了吧!」
  周泽楷点了点头,心里却是想着我现在就想赶你走,但最终还是没说出口。
  
  在知道原来轮回没Omega跟俱乐部高层对Omega的偏见无关后,孙翔倒是愿意让俱乐部知道这事情了,只是他想保持像周泽楷的体质一样的做法,不想让太多不必要的人知道。
  江波涛跟方明华也理解孙翔这点坚持,只说战队那边交给他们去处理就行。周孙俩人一整天下来也累了,也就顺了他们的情了。
  跟江方两人告别后,周泽楷跟孙翔一起走回了宿舍。
  「我觉得好累啊。」孙翔整个身体就像是萎了一样,拖着脚像是个丧尸一样行走着,要是他哪个粉丝看到他这副模样,肯定会幻灭。
  周泽楷想他可能还是发情期的后遗症,没什么力气,便问他说:「背你?」
  「不,不用了!」孙翔早上让周泽楷背的时候还意识不清,现在意识清楚的话,脸皮薄的他哪可能答应。
  「……那我扶你?」
  「没关系吗?你……」这个提议是让孙翔能接受点,可他又想到周泽楷的体质。
  「没关系。」不给孙翔有犹豫的时间,周泽楷主动让孙翔的手臂靠在他身上。两人贴得很近,周泽楷柔软的头发贴在孙翔的脸上,让孙翔有点痒,他难得这么近距离得看着周泽楷的脸,他面上似乎透了薄薄的汗,有些难受的样子。
  看来说的Omega恐惧症还真是真的,回想起来,周泽楷一开始对他的态度大概也是因为自己是个Omega,看来他还真的挺辛苦的。
  
  看着周泽楷的侧脸,孙翔想想一整天的事,要不是有周泽楷在的话,他还真不知道会怎么样。
  「周泽楷,谢谢你了。」孙翔小声的说道。
  「不用客气。」
  「不……要不是有你在的话,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我还真不知道要怎么跟你道谢……」
  「不用谢,你也曾帮过我。」
  孙翔听着周泽楷的话稍微想了一下:「……我不记得有啊?」
  「第七赛季的事,你忘了?」
  「喔……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了。」
  
  那是周泽楷跟孙翔第一次见面。
  孙翔刚从越云出道的第一场比赛,对上的就是轮回。
  虽然越云最后还是输了,但孙翔的表现相当出色,让人无法不去注意。
  那时候的周泽楷还不知道孙翔是个Omega,只是做为将来的对手有些注意。
  可那天好死不死,周泽楷只是去上个厕所,刚好被不知道怎么闯入的狂热Omega逮到,熏的让他整个都想人都想吐了,好不容易逃脱的时候整个人
  「你不是周泽楷吗?在搞什么啊?」还没长个子,那时候就对前辈完全没点后辈样,讲话也毫不客气的孙翔,看到周泽楷蹲在墙边,虽然似乎是在关心他的情形,但一只脚却蹬在墙面,从上至下的俯视着周泽楷。
  「我……」
  周泽楷整个脸色都是青的,饶是孙翔也看得出他身体不舒适,一把就抓起他的手,要把他背起。虽然不好意思,但确实很需要人帮助,也没拒绝,说了句谢谢,接受了孙翔的帮助。
  当他整个人靠在孙翔背后,他脸靠着孙翔的脖颈,闻到了淡淡的香味,那香味很能吸引一般的Alpha,但对周泽楷来说可是毒药。
  「你、你是Omega……?」周泽楷的声音还发着颤,不敢置信的。
  「你说什么啊?晕头了吗?」当时还认为自己是Beta的孙翔,只能认为周泽楷是不是犯晕了,抓紧他的脚,就带着他要冲往医务室。
  周泽楷根本来不及跟他说要下车,就像被拖去坐云霄飞车一样,完全下不来,到了终点站医务室,周泽楷整个是真晕了,孙翔根本就是把他丢在医务室,知道江波涛会过来就立刻把周泽楷丢了就跑。
  
  孙翔现在仔细回想那时候的事,周泽楷最后晕的不象样,不会就是因为靠在自己这个Omega身上吧。说是要帮人,结果反而把他害得更严重的样子。不过这么久的事,孙翔反倒没觉得有什么歉意,就是觉得有点好笑:「哈,没想到我们还挺有缘的。」
  「是挺有缘的。」周泽楷心想,大概是孽缘吧。


评论(44)
热度(3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